拒絕別人心裡過意不去,所以總是選擇不拒絕,可是我想做的事都給耽擱了,我真心覺的自己的時間不夠用,有

2022-06-25 04:35:24 字數 3725 閱讀 5298

1樓:在你死時唱忐忑

我之前也是 總覺得別人都求我幫忙 不幫不太好 關係會變不好 所以總是不會拒絕別人 但是你對別人一直幫忙 一次不幫 就成壞人 經驗之談 現在學會說不 人緣差得不要不要的 但是我覺得很輕鬆 有得就有失嘛

2樓:

的確很苦惱,選擇幫助別人沒錯,不拒絕別

人也是給其面子,可自己的事更重要啊。當遇到影響自己事的時候,可委婉的找個藉口拒絕,或者在有預知的情況下選擇逃避。

3樓:北國雪桐

你不拒絕,你就是浪費自己的時間

4樓:昝哲

等你心裡過意不去,所以總是選擇不拒絕,可是我想做的事情都給耽擱了,我真心覺得自己的時間就沒有了,其實我覺得這個有什麼過意不去的,有時候就是這樣的人,太善良了,或者太容易那啥就咋不去接別人的會來找你辦事或者怎麼樣的?所以有時候還是要果斷的學會說no這個東西都無所謂的預警,受時間是自己給自己的事情都沒做完,然後再去幫助別人,卻幫助別人是沒有錯的,但是在你自己能力所及的情況下去幫助別人,我覺得這樣會更好

昨晚請一個女生吃飯,感覺它對我的映像還好,今天我想微信表白。怎麼說好呢?感情煩惱

5樓:

對你的外表印象感覺很好。心裡有和你下一步聊天的感覺。能讓我們互相瞭解嗎?

我心裡雖然很害怕。但是為了你,我還是鼓起了勇氣。能給我這自愧不如的心一個安慰嗎?

不行,我們邊吃邊聊,這樣心情會愉悅。也不會因為時間長而感到尷尬。你如果同意的話,我會按照你的想法定一個我們。

共同有話題的地方。共進美餐。聊未來。

聊想法。聊樂趣。這樣好嗎?

急待你的回覆。

6樓:萬噸love念念

如果你這麼快表白,會給人一種浮誇的感覺!什麼事情都不要太急於求成,對他印象不錯,是一個良好的開始,可以嘗試著和她多聊聊天,繼續再瞭解一下,如果感覺還不錯的話,就可以單獨約出來深入瞭解,時機成熟的話再表白!

找物件,興趣愛好很重要,有共同語言也很重要,先了解一下再做決定!

7樓:frozen丶小二

你可以這樣跟女孩子說,你說,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旁敲側擊啊,比如說,你有男朋友嗎?你想找一個什麼樣的男朋友呢?然後說我符合你的擇偶標準。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一點就可以了,大膽一點

第一次約會後就表白這樣好嗎?感情煩惱

因為我沒錢,面對女生的表白都拒絕了,感情煩惱 10

10樓:笨笨

首先你是男人,先贊一個,知道男人的擔當。話說回來,你特麼是男人不?沒錢不會掙?沒技術不會學?

11樓:若你不離不棄我

現在沒有沒關係,以後會有的,人窮志不能窮,你應該努力變得更好。另外,找女朋友應該是靈魂上的契合不是物質上的契合。

12樓:李廣滬

有道理我體驗到了,現實社會那麼殘忍

煩惱,怎樣向暗戀的女孩表白

13樓:百度使用者

問問自己如果不跟她說你會不會後悔,會的話就跟她說,不要猶豫.還有,佩服樓上這位仁兄,高人高人,看完頗有收穫,多謝多謝

14樓:一生有你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去說吧!我就是因為說的晚了,才不能成的!

16樓:劉龍文

你想怎樣說就怎樣說.

我有一個很煩惱的感情問題,表白失敗,不知道要不要放下??有必要爭取嗎?

17樓:李子百

可以明確證明他即使沒有女朋友的話,他也是不太喜歡你了。都保持半年多

版的「冷戰」模式了,建議最權好可以徹底忘掉他吧。感情根本就不能有絲毫的勉強,強扭的瓜不甜。趁自己現在還很年輕,保持一顆始終積極樂觀向上的良好心態。

儘早敞開心扉,努力找到更加適合自己的伴侶。談一場轟轟烈烈浪漫的約會,幸福美滿的生活在一起。祝你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請採納,謝謝。

18樓:donna絮

他很明顯不喜歡你,你繼續糾纏只會讓他更加討厭你,放下吧,不必一棵樹上吊死,大把好男人等著你

19樓:龍爭虎鬥笑煞天

姑娘最好放棄哦,喜歡一個人總會受傷,而你去追一個不喜歡的人,喜歡你的人,也會受傷。因為你會傷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他不喜歡你,放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沒女朋友,還可以再試一試

22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努力,鐵棒磨成針

23樓:***字

找她出來,或者通過簡訊,問她:「我知道可能會給你帶來麻煩,不過請你耐心的聽我這幾句話說完,我只想請你關於放假前的那個問題,再給我個明確答案:是可以還是不可以,還是再看看?

」看她答案再打算。(字數限制)

大學同學畢業向我告白,煩惱啊

24樓:名曰五味君

姑娘聽你講完這些,覺得你還是喜歡他的,只是嘴上不承認罷了。不要躲避這個問題,要勇敢的面對。

做一個測試吧:

當你無聊時,想到的第一個異性是誰?

當你生病時,希望誰照顧你?

迄今為止,你看誰最順眼特別?

你顯現想到的這個異性是誰?

他是不是讓你感覺踏實卻又擔憂?

我想恐怕是他吧?因為你都向你父母說了。

他以前是喜歡你,但是現在不知道了。

你以前可能不喜歡他,但是現在不一定呢。

姑娘,緣分或者說感覺這事兒不是相幾次親就那麼容易找到的。如果你們不可能了,你一定要相信,能和你產生感覺的,不光只有他。

我喜歡上了一個叫wuli小朔的老師,他很關心我,天天跟我聊天解決我的煩惱,想跟他表白,應該怎麼做?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了解這個老師,看看是否是合適的人,其次就是這個老師對你是一種什麼意思,只是單純的關心還是也喜歡你,能給你的幫助就這麼多。望採納

26樓:瓔珞靜心

他對每個人都一樣的,關心是因為是老師,沒有其他含義,自身要求很高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有他職業或其他方面的問題 他可能善良 只要你有問題 他知道會幫你 可能是這樣吧

28樓:

他更關心是你的護膚方面的問題吧

形容心裡過意不去的成語或詞有啥,表示「心裡實在過意不去」的成語是什麼?

惴惴不安 受之有愧 區區小事何足掛齒 感激涕零 誠惶誠恐 表示 心裡實在過意不去 的成語是什麼?愧不敢當 受之有愧 當之有愧 過意不去 惴惴不安 一 愧不敢當 ku b g n d ng 解釋 感到慚愧,承當不起。出自 清 鄭燮 劉柳村冊子 紫瓊崖道人,慎郡王也,贈詩 按拍遙傳月殿曲,走盤亂瀉蛟宮珠...

為什麼沙特一直要和卡達過意不去

拉伯是阿拉伯半島兩個非常重要的國家,這兩個國家都是油氣資源特別豐富的國家,所以使這兩個國家靠石油 取得了大量的財富,成為世界上為數不多的幾個極其富裕的國家之一。但是就是這兩個地緣相近,同是阿拉伯世界的國家,他們卻是反目成仇,勢不兩立的狀態。大家都知道伊朗同是穆斯林國家,伊朗和沙烏地阿拉伯的關係卻十分...

她說我老是這樣,搞得她過意不去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因為別人對他太過熱情.或者是經常幫予他好處幫助.讓她有些不好意思.心裡感覺過意不去.對女朋友很好,她說自己過意不去,這是什麼意思?求解呀 審美疲勞,或者跟別人好了對你不太在意了 要不就是家裡有啥事 我感覺不想要你的可能性大 從某些人來講喜歡和愛是兩碼事,從你的講述來看她似乎對你不是愛情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