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裡有別人了,還會愛,愛她的人嗎

2021-03-07 10:16:18 字數 6402 閱讀 4595

1樓:匿名使用者

記不得是從哪裡看到了這句話: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這話直白但很有道理,也從一個側面教會了人們如何對待情感。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愛是人生中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人一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種愛,但千萬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生活中到處都存在著緣分,緣聚緣散好像都是命中註定的事情;有些緣分一開始就註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可是我卻偏偏渴望創造一種奇蹟。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話說著容易,可一旦做時就真的很難,不信你試試。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則沈默;如果沈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如果愛是一種傷害,請不要靠近。可是好多的情況下並不是如此,因為不由得你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女人眼光短淺!感性又現實!她能愛上別人說明她已經不在單純!那愛就不存在了!不是物質就是慾望了!不要去愛一個變了心的女人!她已經沒有心了給別人了!

3樓:夢醒沐晗

剛開始回後面就不會了

一個女人有真愛的男人,她還會和別的男人發生關係嗎?

4樓:wxzjx的家

你好,按照你的描述來看

。真愛一個人,心理和思想裡是容不下任何一個其他人的。會很果斷的拒絕,愛入骨子裡,是不可能自願與別人發生什麼關係的。

當一個女人真愛上一個男人的時候,她會把所有的時間,都會用在專注這個男人的身上。看得到的時候,眼裡只有他。看不到的時候,心裡只有他。

滿腦子只想與他在一起,根本不會把時間,或者把機會讓給任何一個人。

一個女的心裡真的愛一個人的時候,心裡只有這個人。會為了這個人拒絕任何一個男人。也不會有任何時間和理由去靠近任何一個男人。更不會主動給機會與這個男人發生什麼關係。

真愛一個人,心裡滿滿是他,是沒有位置容下其他任何一個人的。能容下任何其他人的就不算心裡有真愛的人。能自願與別的男人發生關係,說明她至少沒有真心爰一個男人,愛不是用來說的,而是用來實際去做的。

把心裡真愛的想法,落實到實際中那才是真心的愛。只是嘴裡說說,沒有實際行動或者實際行動與之相反,那就不是了。無論男人或女人真愛不是用來說的,是用來做的。

看一個人是不是真的愛你,那你不是聽她說,而是要看她自主做的實事。

世界上真愛是有的,真愛一個人很難,因為她要為愛一個人,去拒絕所有身邊愛她的人。為了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的人。才是真正愛這棵樹的。個人建議,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有她從心裡真正愛慕的男人,她會把她的所有都傾注在這個男人身上,真正會做到愛情專一。這樣的女人絕不會讓其他男人染指,真他男人在她心目中是不佔一點位置的。

6樓:水瓶清兒

不會。男人一般被視為下半身動物,而女人則是重情重性的,感情至上。

假如心中有真愛,她對其它男女關係是排斥反感的。除非不是真愛。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男人對女人的情感和態度,如男人也真愛女人,倆人相依濃濃的,互相包容體諒,有事多溝通交流,感情很好,也相互尊重,生活在如此情況下的女人是不會和別的男人發生關係的!

8樓:馬元亮的愛

你好,如果是真愛還會在乎發生關係嗎如果在乎那不是真愛是佔有愛是捨得是無私是理性說不清的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女人有真愛的男人,不會再和其他男人有不正當關係。

但很難保證在特殊環境下,一時衝動,跟其他男人發生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是無法決定的要看她是否對白己有信認做一聲的清白去做一個好老婆中聲給老公一個幸福和木的家庭

11樓:聚神鋪子

這個應該和女的的性情有關,有的人就是有真愛也不妨礙他她出軌。但是有的人即使感情不是那麼好也不出軌。

12樓:寸草心

《天龍八部》裡段譽的娘,雖然很愛段譽的爹,但是讓段譽的爹傷透了心,為了報復段譽的爹,跑出去跟段譽的親爹發生了關係,有了段譽。

所以,只能說一般不會,二般可能會。

其實,婚姻中的事情,兩個人都有責任。

一個男人在真心愛過一個女人時,還會再愛上另一個人嗎?會忘了她嗎?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舉個特別的例子,《天龍八部》裡的段正淳,同時愛上那麼多個,對每一個都是真心的。

況且,你說的是愛過一個以後,那肯定還會愛上其它人的,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這一點和女人不同,他們不會因為一個曾經的女人而放棄未來的整片森林(女人)的。只不過這第一個走進他心房的女人是不會被抹掉的,會永遠在他心裡。

14樓:陌小穎哦

會愛上另外一個,甚至同時愛上這兩個人,但是之前愛的他會一直記著,前提是他真心愛過她,只要真心愛過,無論只後愛過多少次也不會忘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按照第一個的標準找,就算找到了比第一個更好的,也會無時無刻不在對比當中,但是理智會告訴那個男人,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會坦然的接受令一個女孩,並對那個女孩好,因為良知告訴自己,對待感情不認真的人,是不會得到對自己認真的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人知道滿足與珍惜的人會

不知道滿足珍惜的人可能不會

其實所謂的愛 只是每個人的虛榮心與不甘心 責任心的混合體每個人側中不一樣

17樓:十字路口feng離

在另愛上別人的時候(真心的),人總是不知覺想起前女友(男友)並一起比較。有時候可能會想起,但現在已經有了另一個愛他(她)的人,他就會明確知道和前女友(前男友)的關係只是朋友,或者已經忘記她(他)了。他(她)會更珍惜現在。

考驗他(她)是否真心的,很重要。

18樓:長頸獅

就算對另一個女人有感覺願意去愛,但是也不會像愛那一個女人一樣認真、用心了,因為最好的愛一輩子只有一次只能給一個人。

如果一個女人出軌了,她心裡還愛她的老公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人的出軌,不一定不愛她的老公,只是內心的愧疚和肉體的滿足

20樓:淺梨渦回眸一笑

不一定不愛,但一定不深愛

21樓:我為小丹上王者

愛有可能,只是剩下的多少慚愧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她還會出軌?

23樓:千辛萬苦只為這

愛,女人有時很容易被**

如果當一個女的真正愛上了一個人後。她得心裡還會在去愛別人喜歡別人嗎?

24樓:百度使用者

看愛的程度,也看那個被她愛的人對她的迴應,因為就算再愛一個人,沒有對方的迴應,她也會很累

25樓:摳個腳竟然

不會,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你讓她的眼裡只有你一個也不現實。

26樓:略略

很難,古人有句話叫,女之單兮,不可託也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 暗戀了 只要深深愛著身邊的人 何必在乎她心裡是怎麼想的呢 不累麼哥們

28樓:好看那看看

我覺得分人,如果痴情女當然不會,那感情不太當回事的一定會

29樓:滾開~我有煞氣

既然是愛,像我就不會。看人品

一個男人如果有了心愛的人,還會和其他女生發生關係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愛,結婚並不是終點,但是不結婚,一直同居,幸福也永不會存在! 現在年輕人腦子裡婚姻和家庭這個概念已經越來越模糊了,有的人,發生了關係,有的就在一起了,有的分開了;有負責的,有沒負責的,就看你遇到那種了。

31樓:小劉客棧

我想請你明白一個道理,或者說是瞭解一下男人。男人將性和愛是分開的。男人和某個女的發生性關係,並不代表男人去愛她,大多數男人都是這樣的。

而女人卻往往。沒有男人這麼堅定。或者說是沒有男人這麼。

當一個男人有了心愛的女人之後。他的女人不在他身旁。男性性生理得不到發洩,可能他會用**去發洩。

或者說是去在外面找一個情人,但是男人的前提是不要傷害自己的女友,或者說是自己的老婆,這一點很多男人心裡都是明明白白的。女人可能就不是那麼理智。這換句話說,也就是說如果一個男的找到了一個情人。

我說的是不死纏爛打,非常理智的情人,或許也是一種好事兒,各取所需嘛。但是如果找的是一個傻女人,那你就玩完了。女人一旦被某些東西衝昏頭腦,他什麼事都可以做出來的。

他可以殺了你,也可以做出其他什麼極其不理智的事兒。所以我還是奉勸各位同胞,別玩火。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因為我心裡有你,不會對別的人對別的人產生感情和關係的,更不會發生性關係,有一種男人本科也還好,也結婚了,但是他看到你也有點喜歡他產生生理反應,是一種病性很大,那是**激素升高,一旦發生了,跟那樣關係他也是很後悔的,他是控制不了的,但大多數男人是很正常的,如果對你真心相愛的,不會對別人產生任何感情,更不會發生關係,但有少數男人是花心的,遇到這樣的男人,就不要再跟他在一起了,根本就不能跟他結婚,一定要找個男人

33樓:xyq你不懂

這就得看那個男生了,如果那個男生足夠愛你的話,那麼他就不會和其它女生發生關係,因為他會在乎你的感覺,怕你生氣;如果他不夠喜歡你的話,那就有可能。這也是不確定的,這主要是看男生喜歡你的程度。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了,他若真心呵護對方,不想讓對方受委屈。心裡面只容得下他的另一半,他是不會對別的女人感興趣的。如果他是個永遠不願滿足的人,非常花心,那他感覺哪個女人更好他就會追隨哪個女人。

35樓:吾愛是吾家

看人,有些人就算是沒能和心愛的人在一起,也不會和其他女人發生關係,寧屈勿濫,有些人就算是和心愛的人在一起,也會和其他女人發生關係,他覺得只要他的心不變就行了。

36樓:麥小粒小

極有可能。

人性最真實的一面,應該包含著喜新厭舊的特點,或者是,喜新不厭舊。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這要受好多因素影響的,他接觸的都是正直的人就不會,他要接觸比你好會勾引男人的女人就不好說了,畢竟男人沒幾個能達到坐懷不亂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肯定是不會滴。如果她真心喜歡這個女孩子,他就呵護在手心裡,不會讓她受半專

點委屈,我在屬正常的情況下你,你這個男人是不會滴。因為酒後亂性,必須把他當成另一個人,也有那種可能。如果這個男孩子在乎你,真心愛你,喜歡你,在正常的情況下,不會和其他女人發生關係。

除非他不是真心喜歡你。他真心喜歡你,就不會讓你受到半點委屈。藉助這件事情你以後會怎麼面對他。

注意呢,我認為一個好男人是不會傷害一個女人的。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也享福護膚,相互理解,相互瞭解。

真男人都把持不住自己,還怎麼以後面對以後的生活呢?所以呢,人親子裝,我們女人也應該如此。

3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應該不會,但是也沒有絕對,腳踏兩條船的人也挺多的。在愛情裡能夠守身如玉的男人應該不多。

40樓:彭隆超

這世上除了心愛的人 還有心動的人 一見鍾情的人 相見恨晚的人 你自己掂量掂量會嗎 你有心愛的男人會不會和其他男人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花心是天性,沒花心的是有問題,十個男人9個花,就看個人意志力,把握住就是好男人把握不好就出問題。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

要區別對待

有的是家裡

紅旗不倒

外面彩旗飄飄

有的就不會

43樓:陳肥

應該會的,男人愛和性總是分不清楚

44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人總是會 為你著想,並且無時無刻不想著你,看到好吃的想讓你嚐嚐,有好玩的地方想跟你一起去玩,喜歡跟你待在一起,珍惜相處的時間,也一併珍惜離別與委屈過後的釋懷,給爰的人更多的美好。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作為一個男人,我想我有權利來回答。

記得某位大神說過:每個男人都是潛在的流氓!

雖說我並不完全認同這句話,但是也可以說是認同一小部分。

即便一個男人有了心愛的女人,但並不防礙他的目光仍然遊離在其他那些靚麗的女人身上,偶爾也會想入非非一番。一有機會,便會來一場遊戲一場夢!

其實,女人亦如是!

只不過是被道德、法制等條條框框所束縛了而已!

女人心裡有別人後,還會對老公好嗎?

不會。因為她的心裡邊已經有了別人,所以她肯定不會再對老公好了,這樣的話,老公應該及時的和她離婚。當然不會的,因為像這種女人的心思根本不在自己老公身上,而且像這種女人根本不值得被人愛。會的。因為女人心裡有別人之後會特別愧疚,對老公會加倍好。我會了,一個女人如果有了其他的想法,那麼就會忽略自己的家庭,也...

40歲女人心裡總是發慌為什麼

心慌可由於心率增快 心衰等病症引起哪橘,也有其它可能的原因!這個需要進一步檢檢視看,排版除一下低權血糖造成的情況,另外這個和平時的體質虛弱搜咐,或者是檢檢視看,排除一下甲狀腺功能亢進的情況,明確診斷後進行 比世緩純較好 建議最好到醫院進行一次全面檢查 是因為卵巢雌激素分泌少了影響精神 更年期綜合塵譁...

已婚女人心裡喜歡已婚男人都有什麼表現

那是會在家裡有很多反常的舉動,比如突然打扮自己,突然對自己的老公有諸多不滿等等。已婚女人心裡喜歡已婚男人都有什麼表現 具體有三個表現 一,迴應熱情,聊天積極 那是會在家裡有很多反常的舉動,比如突然打扮自己,突然對自己的老公有諸多不滿等等。一個已婚女人喜歡一個已婚男人的表現,一些小細節。我發覺似乎性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