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朋友該不該刪,這樣的人,我該不該把他好友給刪掉?

2022-06-24 06:20:17 字數 7150 閱讀 1653

1樓:

也不能這麼想吧,主要是看你們平時的交情,或許這一次是她比較忙沒有時間,我覺得最主要的是看你們平時的相處,就算相處平平談談也沒必要把對方刪掉

2樓:獲真保

這樣的朋友就不應該跟他交往,她太自私了,凡事不關於他本人的,他事不關己,這樣的人不適合做朋友,你應該果斷的和她失去聯絡,真正的朋友是在最難的時候伸出援助的手,在你需要的時候他會幫助你,這才是真正的朋友。

3樓:

這樣的朋友該不該刪呢?她有事就找我,四黴素舅舅不理我,四就不理我,晚上我幾住都搬過來了,可惜有時間就找到我來了,不過算求她的事情,他什麼事情都不答應你,我該不該把他刪掉呢?咱就不要刪了,因為都是朋友嘛,你刪掉的話,那會感到內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不聯絡

有事的時候才想到你

那麼這樣的朋友

還不如不有

當然這個只是我的個人觀點

建議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

跟著自己的心走就好

畢竟還需要自己去感受的

5樓:燒的一手好開水啊

這樣的朋友可要可不要,如果一直是這樣的話,說明她很現實,喜歡利用別人,還是刪了吧,既然他不把你當朋友,還留著幹嘛

6樓:夏冉柒

我覺得沒有必要刪除,把她從心裡忘記吧,她完全是在利用你,你呢也別當被利用的那一個,忘記她。

7樓:

這種人你應該直接把他刪掉就好了。說白了這種人就是一個機會主義者,也許你把他當朋友,但是在他心裡從來沒有把你當過朋友,只是覺得你還有利用的價值,還可以為他辦事兒,所以這種人最好是敬而遠之吧,太自私了。

8樓:藁褠妝冒葼葞

你想刪就刪,因為這種人根本配不上朋友兩字,朋友間只有利用關係,沒有情誼可言,跟這種人交往沒啥意思。不要生氣,因為他不值

9樓:開心小草長高了

這樣的朋友她沒有拿你當作是朋友,沒有一點人情味,是你太單純善良了,這種朋友不交也罷,如果是我就刪掉了!就看你自己怎麼決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能刪,刪了就完全做不了朋友了。

少跟他聯絡,甚至不聯絡就好了,沒必要為此糾結。

11樓:

刪。因為她自己有事才找你,說明她沒真心想和你交朋友。

12樓:

刪不刪無所謂 朋友之間應該互相幫助 這種人不適合交往 以後求你幫忙可以委婉的拒絕 教訓一下也好。

13樓:福瑪

做人要大度些,他又沒有傷害你,不要太過認真,畢竟朋友一場,不用刪掉,再說多個朋友多條路。

14樓:

知恩圖報,真君子。像這樣的人早應該刪掉拉黑,永不來往。

15樓:賀亮1號

你把她當作殭屍朋友,先不要刪。後續的相處中,你慢慢的不要幫他了,她會感覺到,如果沒有聯絡你,你果斷刪掉,如果她有問你之類的,你就直說,看她的回答,回答很冷漠就直接說以後就不要聯絡了。這樣的人不值得!

16樓:阿彌陀佛

不必計較,原諒和寬恕對方就好,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17樓:蚍蜉渡海樾

刪了吧,不刪留著幹啥,過年嗎,很明顯,你對她很好,什麼都想著她,而她卻絲毫不關心你的情況,只是在有事的時候才找你。

這樣的人,我該不該把他好友給刪掉?

18樓:開心果好好玩

不回覆不代表沒有關注,也 許他是個內向型的。而你加了又刪,刪了又加,說明你比較在乎這個朋友。如果不在乎他了,做朋友就沒有必要

19樓:安江池

兩個大男人搞得跟宮鬥劇似的,不知道的還以為你們基情四射呢!知道什麼叫點頭之交麼?君子之交淡如水知道不?

20樓:麴瀚

宿舍離得很近,能不能當面溝通交流一下,面對面的交流溝通才能進一步瞭解這個人可不可以交往。

21樓:熊惠利

刪了在加,加了在刪,還加他,加了還刪,刪了還加他,他不加你了就不加了

22樓:川奈潯子

刪了吧 他後來不理你可能是因為你刪了他 既然刪了 他也不理你了 為啥還要去加他呢個人覺得刪了或者不刪也不聊天

23樓:陽光美騎士

你一直沒有把這個事情和他攤牌說清楚,再一個你們性格不合,還是刪掉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天天發訊息的,我也不會回的。

25樓:

多個朋友好點還是,但不回訊息是他不對,你天天發也不行

26樓:

他對你來說可有可無。你就別太在意人家了。刪掉吧。

27樓:在古戲樓玩

他根本沒有把你放在心上,是你自作多情。自尋煩惱罷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彆扭,合得來就交,合不來就不交唄,這有什麼好猶豫的

29樓:

你直接問他為什麼呀?把話說開了

30樓:

不想和他交朋友就算了。

31樓:凌冬

刪了吧,你對他來說應該不怎麼在意

32樓:

對方沒有誠意,沒必要繼續。

33樓:寒冬臘梅盛開

不喜歡的人堅決刪除。

34樓:彭靜曼

這樣人哪,你總是留著他幹什麼?

35樓:比瑚

不應該吧,畢竟他是你的什麼關係我也不知道

36樓:在鳩茲廣場乘風破浪的白雪公主

那就在你自己的心裡感受了。

37樓:暨昀欣

他不把你當朋友何必要跟他做朋友

微信不常聯絡的朋友該不該刪

38樓:迷糊

反正我是刪了,很長時間不聯絡的朋友,我就不想著看他們的動態了,有沒有無所謂的。

39樓:尚美網路

這個看你自己的個人意願了。

40樓:病假

多個朋友多條路,不常聯絡,不代表以前的朋友情份就不在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朋友了,有好多忙於工作,時常不聯絡的。無關緊要的就刪除唄

這樣的高中同學該不該刪除?

42樓:大尾巴小邋遢

不用太在意,在中國這樣的客套話很多。這就像你幫了你朋友的忙,你朋友說「趕明兒請你吃飯哈」,或者是朋友之間聚餐結束了朋友對你說「有空來我家裡坐坐啊」或者是「下次我請客哈」這樣之類的。真的在乎你的朋友不會一直杳無資訊,肯定會在過後某一天他有空的時候也問問你「有空嗎,出來浪不」,或者是過來找你玩。

對於別的有些普通朋友說的中國式客套話,咱就看破不說破就好了。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距離遠,或者別的原因,你要是還惦記這三個同學可以試探一兩次問問他們有沒有時間,他們有時間的話你去找他們玩也是一樣的,要是試探一兩次他們都說沒時間的話,那就不用繼續試探了。但是也用不著拉黑,說不定若干年後會有同學聚會,凡事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43樓:公西振

我覺的不應該刪除,有可能是工作了太忙走不開,也有可能是別的原因,不能因為這個就刪除不聯絡

44樓:

現在的人不是說到就能做到的也許他們就是說說你也不用太在意,他們不來找你你也不必找他們不喜歡就刪掉也不聯絡沒有必要留著看著還生氣

45樓:漫步

不應該刪除掉的。因為他們是你的同學,知道你上大學了,資金不是很充足,不好意思讓你破費。如果你覺得手裡的資金可以維持下去,你可以去邀請他們來玩。

46樓:乾靈萱

你也太實在了,他們說來而沒有來,並不是關係不好了,這也很正常,他們也去上學了,也許去打工了,沒有時間來玩,你也可以主動給他們聯絡,或去找他們玩,請你不要把問題看絕對,看的一成不變,任何事情都是千變萬化的,同學關係建立起來也不容易,你一定要珍惜同學友誼。千萬不要刪掉他們。

47樓:

就看你認為關係怎麼樣,如果是一般朋友我覺得可以刪了,因為長大以後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圈子和故事,如果比較要好的朋友,他們這樣做,你就當不在乎就行,如果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建議你要學會包容和理解

48樓:浦思思

我覺的高中同學不該冊除,因為你確實是朋友,不要為點小事就斤斤計較,就要冊除那樣就不該。

49樓:你的**

所有的人都有一定的事情,有可能耽誤了,也有可能把這事兒忘了,也有可能就是隨口一說。他們只是一種聊天的方式而已。你認為你要是較真兒的話,那你就把他刪除,你要是不較真兒的話那就可以留著,只是認為他們一種開玩笑就可以了。

50樓:

高中同學,說找你玩,沒去。可能是沒有時間,他們說去但並沒有確定具體的時間,不能算是失信。如果確定某月某日卻沒去也沒告訴你,那是他們失信。

如果為這麼點事就把同學刪除,你的心胸就太小了。

51樓:鯉不喻

不該刪,我們理解大學生時間,經濟因素的侷限性,既然是朋友,就應該多理解對方,通訊這麼發達,完全可以有很多方式聯絡感情

52樓:二小姐

......你要是覺得刪除他們能讓你釋懷那就刪除.但是個人為人沒有必要,多大點事啊,不至於的

53樓:文威拍**

中學時代同學關係是純潔的,人家沒來找你也許是你響應不夠積極,你如果真想對方來應主動多聯絡對方,甚至可先去一下同學那裡!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刪掉倒是不至於,他們在大學的時候可能比較忙,他們也有他們的生活

55樓:嘻嘻哈哈小樹苗

一輩子很長,在不同的階段會遇到不同的朋友,有一些只是階段性的朋友,少部分的才是一輩子的朋友。 所以,不必太在乎一些根本無所謂的「朋友」。你的人生在剛開始呢,加油工作吧。

56樓:可靠的錢串子

如果你們的確是朋友,那就不該計較這種無傷大雅的問題。

57樓:來自石蓮洞有智慧的耳廓狐

既然是同學,起碼是沒必要刪除的!說是找你去玩,可是他們也有她們的學業和事情要做,也許確實是沒有時間!你要理解他們,既然是同學,朋友,什麼事都要替對方考慮一下,才可以!

同樣,你不也沒有去找他們嗎,來日方長,以後見面的機會多了,多個朋友多條路,何必要那麼較真,非的刪除呢

58樓:

不要刪這種會顯得你小氣不成熟,等人家實在過分或者怎麼滴在刪

59樓:

不要刪,他在手機記錄**是提醒自己以後不會在發生相同的情況。

60樓:eko智慧家居

不應該,隨著年齡的增長,每個人的經歷是不一樣的。

拿走來說,已經畢業兩年了,步入社會這個大環境磨練了兩年以後,過年回家能遇到幾個初中的或者高中的老友,會是你一年不多的幾個很輕鬆,很開心的日子。

61樓:爺的奇葩

這有什麼呀,都是朋友同學之間一種說說而已,很多時候也不可能真的就去呀,所以別人以為說一下,誰知道你卻當真了,就發過來一樣,難道你說要去誰誰那裡玩一下就當真嗎,也不可能的事斤斤計較。吧,所以沒有必要為了一點小事而去

62樓:幸運的g博士

都是同學,沒來也可能有自己的各方面的困難,沒來不等於以後不來,還是同學,沒法刪除。

微信上不說話的一些人該不該刪除?

63樓:疼痛

需要看情況吧。一般來說看友情程度。然後考慮刪減。

當然有些人真的是隻看不回覆。如果人太多建議刪除一點也沒事。我喜歡在朋友圈裡面先發生資訊(手機因為更換一個等等理由)。

後刪除(不熟悉和有些陌生的人)。然後重新新增。

64樓:哦啦咿呀咿呀喲

有些人只是不喜歡打擾他人而已,有些則可能已經把你刪除了,不過到底該怎麼對待,還得看你自己啦。

65樓:睛暖花開風和日麗

我來講應該不用刪除,不刪除也不用費錢費力,雖然不常聯絡但你可知道有用的時間你能找到嗎?知人知面不知心,有時候普通朋友比親人和常誇誇奇談的朋友更有用!

66樓:匿名使用者

想刪就刪了唄,說不定你發個資訊過去,系統提示你你已不是對方好友了……

67樓:淺眠錢暖

看你的意圖是留著他們的作用是什麼,認為沒有任何意義完全可以刪除。

68樓:來自舜皇山和藹可親的馬更歇狼

刪了唄,說不定你發個資訊過去,系統提示你你已不是對方好友了……,刪了唄,說不定你發個資訊過去,系統提示你你已不是對方好友了……

69樓:fyy涼粉

如果只是一般的網友,完全可以刪了,畢竟不熟,留著還佔位置,如果是朋友,那就要看你跟這位朋友的交情怎麼樣,如果交情好的,自然是不能刪的,如果交情一般可以選擇性刪除,畢竟現在誰都忙,誰也沒那個時間閒聊,但是不聊不代表情誼不在

70樓:

還是不要輕易刪除的好,也

是出於禮貌最主要對你自己也沒有什麼不利。

已經死的朋友微信該不該刪

7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糾結?你是期待他再聯絡你?

7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天他給你發個資訊

這樣的他,我該不該分手,這樣的男人,我該不該和他分手

這就要看你自己,如果你認為這是你想要的愛情,那麼就是你心甘情願,分手了,自己也是一種解脫,雖說放不下,時間久了,這種感覺也會慢慢消失,瀟灑的放手何嘗不是一種美麗,花 愛他,而且我們兩個都工作,一般情況下我還比他忙,他一有時間就沉迷於網路遊戲,還說洗衣做飯也就幾分鐘可以搞定的事,可是他就從來不做。跟他...

這樣的人該不該愛

如果喜歡你 在乎你 她不會這樣做的 你問她愛不愛你 不愛你 別折磨你 可能她只想佔有你 但是同時她也不想放棄身邊那些對她好的人 女人都有一種虛榮感 這麼多人對她好 她會覺得驕傲 你們談了多久了啊?應該是剛開始吧 自己問她去 問你自己愛不愛她 我覺得這樣人可真有意思 一點都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 除非她不...

這樣的男朋友該不該選擇,這樣的男朋友,我該不該放手?

我明白樓主的意思.感覺他有點愛他弟弟勝過愛你了.還是跟他說說你的感受吧.愛家人固然是好事,但忽略了身邊的愛人也不好的.跟他深談下吧,如果他對你比以前更好了,就好好愛他.如果他還是這樣對你的話,那你就要考慮下了.以上.希望對樓主有幫助.該,關心他弟弟說明他有責任心啊。你心裡不舒服可以找個機會和他談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