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孩子使用電腦的時間,用什麼軟體好

2022-06-24 05:30:23 字數 2151 閱讀 1979

1樓:瀋陽金蝶軟體

自動關機王 v5.0 綠色破解版:

定時關機王 1.5 特別版:

一款滿足了上網家庭需求的定時關機軟體。

它可以滿足你以下要求:

1、每天幾點幾分自動關機。

2、系統執行幾小時幾分鐘後自動關機。

3、幾小時幾分鐘後自動關機。

4、上網幾小時幾分鐘後自動關機。

5、連續幾分鐘網速低於多少自動關機。

定時關機王 1.52:

一款超強的自動、 定時關機軟體

它可以滿足你以下要求:1、每天幾點幾分自動關機。2、系統執行幾小時幾分鐘後自動關機。3、幾小時幾分鐘後自動關機。

4、上網幾小時幾分鐘後自動關機。

5、連續幾分鐘網速低於多少自動關。

6、連續幾分鐘鍵盤、滑鼠無反應自動關機。

7、連續幾分鐘網速低於多少,鍵盤、滑鼠無反應自動關機。

望樓主採納

瀋陽金蝶財務為您解答

2樓:樓月軟體

想控制孩子只能在每天或每週指定時間段使用電腦,可通過安裝小孩電腦上網管理軟體來實現該功能,當時間點到達禁止使用電腦時間時,電腦將自動倒計時1分鐘,並自動關機(在倒計時時,家長可輸入管理員密碼阻止關機)。

請問有控制孩子玩電腦時間的軟體嗎?

3樓:樓月軟體

想控制孩子只能在每天或每週指定時間段使用電腦,可通過安裝小孩電腦上網管理軟體來實現該功能,當時間點到達禁止使用電腦時間時,電腦將自動倒計時1分鐘,並自動關機(在倒計時時,家長可輸入管理員密碼阻止關機)。

4樓:匿名使用者

1.通過路由器設定上網時間

2.瀏覽器用獵豹(不能上非法網)

3.自己主控使用者設密碼孩子 設子使用者許可權最低4.美萍管理軟體

5.多關心孩子

5樓:

網咖的那個軟體就不錯

哪位大神有好用的孩子電腦使用時間的控制軟體?

6樓:止芹

小孩根本不聽你那一套,你跟他聊,他根本不理你,所以,管好孩子,先從管好電腦開始。

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你最好用一下「擋屏提醒休息」,各種擋屏方式,各種提醒或不提醒方式,一天可設定無數個時段控制。非常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網路人系列軟體,能滿足你監控孩子上網內容,控制上網時間。

8樓:巨集昶

您的顧慮我瞭解,但是問題是從孩子入手,不是電腦,現在孩子都無師自通,你用什麼也攔不住,他比你還精呢,有時間就長談一次吧,不是嘮叨,沒用的,溝通最重要。

9樓:塗雨晴

治標不治本

為什麼不管你的孩子反而要管你的電腦?

電腦是死的 人是活的啊

什麼軟體可以控制小孩子玩電腦的時間

10樓:我是孤寡老人

小孩子最好別讓他玩這些,最管用的就是老家農村說的,硬頭掛麵,特管用

11樓:妖靈靈巴留

給電腦設定個開機密碼,再去網上找一段bat自動關機的**,非常簡單的,到時間電腦就自動關機嘍

12樓:折ji沉沙

好一點的路由器,可以家長控制網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例子親:狠好用~不用裝別的第三方軟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管理型別的軟體,搜尋一下就有許多。

請問有什麼軟體可以遠端控制平板電腦,限制孩子使用時間?

15樓:

建議使用「向日葵遠控」這款軟體來實現遠端控制,向日葵有windows和安卓版,手機、平板、桌上型電腦都能用。

長時間使用電腦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當我們享受著電腦和網路帶來的無限空間時,卻在不知不覺中付出了健康的代價。每天面對電腦超過三小時,對眼睛 手臂 肩膀 頸椎 腰椎 毛髮都會帶來不小的影響。一 眼睛 用電腦以後,時間過得飛快,人們在電腦前往往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每天連續好幾個小時盯著電腦,使得眼睛承受了前所未有的重負 雙眼乾澀,酸脹,感...

關於長時間使用電腦如何保護視力的問題

電腦族 保健六項注意 目前,電腦對人體生理和心理方面的負面影響已日益受到人們的重視。為此科學使用電腦,減少電腦和網路的危害是十分必要的。一是要增強自我保健意識 工作間隙注意適當休息,一般來說,電腦操作人員在連續工作1小時後應該休息10分鐘左右。並且最好到操作室之外活動活動手腳與軀幹。平時要加強體育鍛...

請問經常使用電腦的女孩子應該怎樣保養面板 要實惠點我哦

第一招 保證熒光屏清潔 每天開機前,用乾淨的細絨布把熒光屏擦一遍,減少上面的灰塵。第二招 隔離最重要 要學會使用隔離霜,薄薄的一層,就能夠讓肌膚與灰塵隔離。比如使用美白保溼隔離霜 防護乳。另外,用點具有透氣功能的粉底,也能在肌膚與外界灰塵間築起一道屏障,但不要用油性粉底。第三招 經常清潔 靜電吸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