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兄們,寫大自然風光作文的時候,是些四季風景 花草 或某地方四季

2022-06-23 13:10:43 字數 3021 閱讀 2575

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的早晨,總覺得是那麼寒冷。

拉開窗簾,日光還只是矇矇亮,但窗戶上已經結了一層薄薄的冰花。

數以萬計的、細小的冰晶成群結隊的聚攏在一起,覆蓋在窗戶的邊框周圍,穿梭在一條條縫隙之間,形成了那薄如蟬翼的冰花。猶如一個龐大的軍隊,守衛著這寒冬的早晨;又好似一個馬戲團,在窗戶這個大平臺上盡情的揮灑、忘我地表演……

漸漸的,陽光晴朗起來,早晨在這瞬間被點亮了。

可是,那美麗冰花卻失去了原有的光澤,在陽光的照射下慢慢消退了;冰花變成了露水,卻仍想留住那一點美麗,它只好用自己的身體反射陽光,綻放出那最後的一點光芒。

我聽見它在吶喊,那金色的聲音一次次傳入我耳中;我看見它在努力,金黃的身軀在陽光下仍是那麼刺眼;但它也在消退,那片金光正在減弱……

早晨過去了,冰花消失了,沒留下一點遺蹟,也沒留下一絲光輝,只留下一串記憶,在我的腦中續寫著那份美麗。

冰花,它的一生也許僅僅是那麼一個早晨,但它的美麗,是永恆……也許,對我們來說,這很遙遠,但是我想,我們不能再這坐以待斃了,我要用行動,譜寫出一個美麗的早晨,繪畫出一幅多姿的人生。

記 住,要把美麗定格在早晨。

希望能夠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描述 - 描述彈簧

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非常柔軟的風,空氣清新,陽光很溫暖的春天,大田裡的麥苗像大海,點綴村莊是不沉的船,縱橫交錯,蜿蜒的小河,河邊垂柳吐芽,通過綠色的蘆葦邊鑽出來,平靜的河流水,醒來冬天清醒,顏色自然綠色禮服特雷西。

第一朝陽山坡上積雪融化,慢慢地露出大量的黃色和黑色,雪水滋潤大地,與去年的草廠溼雪覆蓋著基層休眠後喚醒復活過來,逐漸頑固性強推去陳舊和爛樹葉,草種植,奮力成長起來。往年與此同時,秋風搖下來草籽,包裹在潮溼的土壤,定植於基層,以爭取他們的生活。

今年天氣自然是有點晚了,蝴蝶仍然疲弱;蝴蝶,但出生那麼挺拔。如果這個世界真的是甜蜜和愉快。天堂只有34雲,燕兒白雲釘黑孩子玩是不是太笨重。

大自然在春天曾經看起來很漂亮,快樂,就像一個陽臺,在未來的女孩,草變成金秋花露出蒼白的花瓣,雛菊現在很少用白色的眼睛截碎草,色調變得強大,太陽已經傾斜,,讓橙色和凡人的微光,如此長的閃亮的痕跡溜進樹林裡面,像這些痕跡禮服拖在地上,讓你告別的女人,很快就過去了。

2月和3月,春天的時候有輕微的微風,如頭髮從天空灑落的小雨,由於光,劉千和軟,齊輸黃綠色的眼睛,紅,白色和黃色鮮花,綠草,綠色的樹葉,皆如趕赴像奔聚市場形成一個非常盛開在春天,燕子,如此可愛,可愛的燕子,它也從南方飛來,再加上君極為精彩畫面春天,春天,加入了很多生活的喜悅。

晴空萬里,豔陽高照的。春姑娘晒得搞砸了他的眼睛。綠葉,現場的煙霧,像她一樣的衣服。隨著她的彈簧步伐,那綠草如茵,破土而出,只是穿腳脫穎而出。

:西雙版納氣候四季如春,春天,但是,仍然是最好的季節。它是在春天,傣族潑水節的前夕,我們來到了被稱為西雙版納的「綠寶石」的橄欖壩。

當我們踏上這片土地上從瀾滄江船,並立即感覺彷彿來到了一個天然的熱帶花園。充滿綠蔭匝地,鮮花。村與村之間的小徑上散步,就像是走在綠樹成蔭的道路精心打造的,一點金色光芒的太陽照只從茂密的枝葉間的差距。

春天在萬山環繞,後期洩露。年底桃或開放;漫遊精神專程從這個峰值,這個峰值,有時暫停了一段時間,為了遮擋陽光,教在地面上的花朵在底部比比火焰恐嚇的陰影下。巖下底樹蔭和山澗旁的藤本植物和蕨類植物覆蓋著的底部。

紅,黃,藍,紫草根點綴在綠色的頂部。

計時,如旋輪。秋天過去了。冬天過去了。局長春非常高興神,您的光臨。蜜蜂和蝴蝶翩舞組,在樹梢鳥結隊,瓦里亞紛然披陳唱。氯氟烴南部,然後安裝不下旺盛的活力綻放。

樹木爭榮的季節。遠處地平線上,威嚴站立,而不是寒冷的冬天。老葉不寨奉,或者沒有那個悲慘的自我犧牲保護樹木的生存在寒冷的冬天罷工。

在這裡,就連冬日的陽光燦爛如碎金,暖雨和足夠的表面取之不盡的營養。萬棵樹木在風中,他們夢想的喜悅。

夏天說明 - 描述夏季

6月的第15天,熱發了狂。太陽剛剛出來,在地面上,如在火中。像雲,像霧雲飄霧的灰氣低低的在空氣中,給人的印象,屏住呼吸。

當然也有絕崖,陡峭,噴泉,草地,但更離奇的是,波光粼粼的流思維冰湖。藍色的湖底,湖泊倒映地圖漂浮。射線疲憊晚上,湖草支帳篷提出了黃色,火,看著星星水晶冰湖,這是一個染成黃色,火紅色的雪山,只是忘記了炎熱的夏季,如接觸神話的世界。

天空和白雲慢慢浮動三三兩兩的農民在蒼茫大地上下功夫。投標攪拌均勻落在河景逸的邊緣。海膽的河流,破壞寧靜的河流:

「看哪看哪!泥鰍!蛤蜊了!

」漂流的笑聲在早上花的聲音,人們不能幫助,但深深感受到夏天的喜悅。

描述的秋季 - 說明秋季

秋的名字,他們的臉上。一堆堆深灰色的迷雲,按低聲地球。深秋,一望無際的森林樹木已經光禿禿的,愁眉苦臉地站在古樹,褐色的苔蘚覆蓋你的身體皺紋。

無情的秋天剝離自己漂亮的衣服,他們不得不幹禿站。

秋天落葉的聲音,新鮮的晨露。天空發出柔和的光彩,澄清和雲霧繚繞,人們想聽到的歌聲一陣高飛揚雲雀思維,看到一個白色的帆,看著藍色的大海。夕陽的時候,此刻的翅膀,當它飛遁極為華麗。

因此,即將結束。

深秋澄清在一天結束的時候,像廣袤無垠的平靜碧藍的海水,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舞蹈,像微波海再次高粱山腳下不斷的補丁搖曳著豐滿的耳朵頭,像紅水波動給在球場上的顏色鬱悶壞黃葉。

多明亮的秋天在這裡,不再是一片焦土和灰燼,這是一種強烈的土地千萬山海風穿著紅地毯。谷哨子歡騰,白色的外觀覆蓋起到**覆蓋著松樹,仍然活著,傲立在高巖,飛慢慢地在稻田裡。

當李陡峭的西風刷天空越來越高遠,廣袤無際的小野草搖曳時,莫叫孩子的頭壟斷的最後一次南飛雁村黃 - 當,在這個時候,那就是,秋天的季節落葉喬木。

冬天 - 描述冬季

高寬的天空佈滿星,在寒冷乾燥而寒冷的冷,凍分又硬又直的焦點。

溫暖的陽光在湖面上閃爍山最後一批在枝頭的樹葉還自豪地,紅色和綠色,顏色不調和,形成了獨特的冬季景觀。在某些情況下,一陣風吹來,樹葉樹枝發出的沙沙的聲音,人們就會產生一個荒蕪蒼涼的感覺。但你看看那些樹枝,長的新生芽已育成,毛茸茸的謙卑芽,你馬上會想到即將來臨的春天,想到的,充滿活力的花燦爛的日子。

冬季領域,似乎是特別開放和廣闊的。東北風通暢大吼領域。村柴草堆被吹得翻飛樹像強打精神,試圖獲得一個堅實的身體,鬧著,搖晃的樹枝和風能,但前後幾片黃葉的樹枝被風吹。

這些葉子也怕冷,隨後進溝的土壤上滾動,滾動在腳下的道路上行人。

表示大自然風光的成語描寫自然風光的成語

綠水青山 拼音 l shu q ng sh n 解釋 泛稱美好山河。出處 宋 釋普濟 五燈會元 問 牛頭未見四祖時如何?師曰 青山綠水。曰 見後如何?師曰 綠水青山。示例 九重天,二十年,龍樓鳳閣都曾見,任自然。元 馬致遠 撥不斷 近義詞 山清水秀 反義詞 不毛之地 語法 作賓語 泛稱美好的山河 山...

自然景色作文,寫自然風光作文感受

秋雨打著她們的臉。一堆堆深灰色的迷雲,低低地壓著大地。已經是深秋了,森林裡那一望無際的林木都已光禿,老樹陰鬱地站著,讓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皺紋。無情的秋天剝下了它們美麗的衣裳,它們只好枯禿地站在那裡。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

作文,大自然的聲音怎麼寫,大自然的聲音作文怎麼寫

清晨,太陽醒了。早起的公雞伴著朝陽開始打鳴,歡快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在窗邊唱歌,小狗汪汪地叫著,蜜蜂嗡嗡地飛舞著 所有的動物都迎著朝陽發出不同的聲音,讚歎著美麗的清晨。新的一天開始了。早晨的聲音是熱鬧的。汽車聲 喇叭聲 孩子的喧鬧聲,大人們的吆喝聲,我感覺這才是真正的城市交響曲。晚上的聲音是輕柔的。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