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大自然什麼的聲音》作文怎麼寫

2021-03-03 23:32:26 字數 540 閱讀 3569

1樓:明月為憑

大自然的聲音

大自然有許多奇妙的聲音,我們因為平常很忙,而沒有親自體驗大自然的聲音,所以,我們要仔細的去聆聽大自然的聲音,體會一下大自然的聲音。

春天來到了,春天急忙喚醒沉睡的花朵兒,花朵兒都向春天微微笑,動物也出來向春天打招呼,大家都急忙把家裡打掃、整理乾淨,要好好的過新的一年。

夏天熱死了,植物急忙補充水份,避免死在荒郊野外,動物也在到處買冰,賣冰的都笑哈哈的,許多動物都在水中游泳,農夫也開始工作了,大家都向夏天弟弟抱怨。

秋天慢慢的飛過來,秋天跟大樹大吵一架,結果把大樹弄哭了,動物開始收集食物,準備過冬了,農夫也笑嘻嘻的收割著稻子,植物還是在開心的玩著,從秋天開始,大家都忙了起來。

冬天悄悄的來到,動物的家都披上衣層層的雪,所以只好在家裡看電視羅!許多植物都在休息了,

冬天把彩色大地變成白色世界,不但又寒冷又寂寞,整個森林都靜悄悄的。

大自然美妙的聲音,值得我們去體會,大自然的聲音我們不常聽見,所以,如果有去山上,就要仔細的聽,必免浪費這一次的機會,如果靜靜的聽,大自然的聲音是很美妙的**。

作文,大自然的聲音怎麼寫,大自然的聲音作文怎麼寫

清晨,太陽醒了。早起的公雞伴著朝陽開始打鳴,歡快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在窗邊唱歌,小狗汪汪地叫著,蜜蜂嗡嗡地飛舞著 所有的動物都迎著朝陽發出不同的聲音,讚歎著美麗的清晨。新的一天開始了。早晨的聲音是熱鬧的。汽車聲 喇叭聲 孩子的喧鬧聲,大人們的吆喝聲,我感覺這才是真正的城市交響曲。晚上的聲音是輕柔的。除了...

大自然中有哪些美妙的聲音,你在大自然中還聽到哪些美妙的聲音

大自然中美妙的聲音太多了,風叫的聲音,小河流水的聲音,動物叫的聲音,雷聲,雨聲。1 風,是大自然的 家,他會在森林裡演奏他的手風琴。當他翻動樹葉,樹葉便像歌手一樣,唱出各種不同的歌曲。不一樣的樹葉,有不一樣的聲音 不一樣的季節,有不一樣的 當微風拂過,那聲音輕輕柔柔的,好像呢喃細語,讓人感受到大自然...

寫大自然的作文400,有聽,看,摸,聞

一,美在鄉村 我的家鄉在漳州的一個小縣城,這裡風景如畫,美不勝收。你看,街道上車龍水馬,熱鬧非凡,那是一種流動的美 公園裡亭臺樓閣,盆花爭豔,那是一種精雕細琢的美 商場裡貨物齊全,顧客如雲,那是一種繁華的美 但我認為最美的還是在鄉村,那裡青山綠水,花香鳥語,梯田層層,果樹滿坡,處處洋溢著一種生機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