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理說不出,說出傳不開,有理說不出?

2022-06-22 07:00:11 字數 3361 閱讀 4742

1樓:有問找答

你好,有理說不出,為什麼說不出啊?如果涉及到人的尊嚴,很重要的方面,那必須要說出來啊!如果無關緊要的事情,有理沒理知道就行了,孰好孰壞別人心裡都有數的。

至於說出傳不開?那看你想不想傳,跟一個嘴快的人說,他保準給你說出去,也許還能添油加醋的。但是如果物件是你的領導,那麼他的人品有問題,你傳的話,不傳的話,都沒用,大家心知肚明。

有的時候就得身正不怕影子斜,世間自由公道啦!平時我們做好人,樂於助人,嘴有把門的,那人心都是肉長的,好人一生平安,活著就得開心,有時候需要啊q精神的!

不論怎樣,別放棄生活,好好活著!為自己也為父母!祝福你們全家快樂幸福!加油

2樓:飄渺之旅夢人生

有理不在生高,很多事不是有理就能說清楚的,這個世界上不講道理的人太多太多,很多事情說不清楚,就說不清楚了,也沒必要斤斤計較,可能自己心裡堵得上,只要想開點兒,平復自己的心情,不要憋出毛病來,那就算了,好的了。總不能和其他農村的不富一樣,大吵大鬧,非得講出個456來,這樣可能你會戰勝別人,最終的結果也是人家覺得你的素質低,沒必要為一點點小事而大吵大鬧。記住一句話,吃虧虧是福。

就算是你大聲的說出來了,並且通過別人的口傳開了,但是事實已經建立,這自己有什麼好處嗎?就是時間的推移,我所有的東西,都面面變淡。最後還是迴歸平靜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參考的回答,

1,有時候,有理說不出,可以理解。許多人也經歷過。會很委屈。需要以科學理論依據為基礎,用事實說服人。理論必須要真實可靠。

2,說出傳不開,建議,需要從話語方式、傳播形態、傳播本領等方面入手,傳播的程度才能顯著提高。注意要遵從正確正面的傳播理念、傳播渠道、傳播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說不出,說出來是一種解脫,憋在心裡永遠永遠是一個心結。

5樓:快樂人生

公道自在人心,所以不用任何表白,任何事情都是這樣,人貴自知,所以不用想太多的,

6樓:專業傢俱安裝

如果,真的有道理,

可以,上電視新聞,找記者維權。

有理說不出?

7樓:沁瑾

我推測你應該年紀不大,現在還是個學生。這種現象也算常見,你可以有意識地控制自己的情緒,然後多和別人去聊天。不要怕,你又不會損失什麼,幾年以後有些人連你的名字都記不住。

一個最快提高自己的方法就是多做自己害怕的事情。(合法的哈)

8樓:班丘宵雨

第一個是你性格內向,另外一點感覺你膽子也比較偏小的那種,像這種,要自己去克服的,以後再遇到這種事,你也可以找一個最親最近的人,或者是玩的很好的同伴同事跟你一起去啊!這樣在某種成都上,我相信你一定會比以前好的很多很多

9樓:蒙禾

你這是性格內向,也可能沒有什麼高文化,所以遇事不能心裡怎麼想就怎麼說!

我總是有理說不出

10樓:跟自己賽跑吧

你跟我以前很像,這的確不是語言方面的問題,你可以多看看書籍,你不是不找人家的缺點,其實你只要的大膽點,把你心裡真實想法說出來,我想別人以後都不會跟你吵,你按照我說的做,我想在你說出口那一霎那,你就知道方法了,祝你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找一些邏輯性強的書看看,比如偵探類的,懸疑的。寫作時鍛鍊你的書面表達能力,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更多的還是面對面的交流。說話之前先思考一下,再說。

不要馬上回答別人的問題,即使暫時的覺得失敗也沒關係,好歹咱知道自己這麼說不對,想想怎麼說更好,現在吃點虧就當修煉了。許多事情要學著心境豁達些,小事嫣然一笑就好了,大事做錯了咱們可以改嘛,改完再犯呵呵,最後說一句:打起精神來!

12樓:星星s索

注意對方的側重點 對症下藥 但要注意不要被人套進去 要是有話說不出來 就是你的嘴必要笨 總讓人掐到要害 對著鏡子練習演講 既可以鍛鍊口才還可以鍛鍊你實戰能力 要是不知道怎麼說 那就是你的理由不充分不全面 不要順著對方說 很容易就落下風 這和辯論裡的道理是一樣的 對方總是設套讓你跳 一但你跳進去你的分就嘩嘩扣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就是因為你的理由不夠充分。

不是你的口才有多差,因為你根本 就找不到說服別人的理據。

如果是因為你的口才好而勝出,只能說你是強辭奪理。

想要改正,還是先從充實自己的學識著手吧。

14樓:月城兔

要看和誰吵架,和一些大媽級的直接不理,和小mm級的不能理,和自己同齡級的,你不理的話,旁觀的人會覺得你比較和氣,吵架是最沒有素質的行為。

只是沉默的時候要弄好自己的表情,不能表現的很焦慮和急促,要淡定。心裡想,你丫的,繼續啊,你就是沒有素質。

15樓:匿名使用者

二點間、直線最近、

直截了當的說出你認為對方不對的地方、後面隨對方怎麼折騰吧

16樓:百漠大森林

哥們去書店買些談判技巧的書 ,很管用的,我也正在看那

---------------讓我們一起提高吧

17樓:

直接用拳頭就行了,幹嘛吵架,費腦筋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肯定別人的提出的,在提升別人提出的問題,在把問題交給別人,這樣你就勝利了

表示有理說不出的成語有哪些

19樓:平常心新號

有口難言

【近義】有口難分、有苦難言、難言之隱

【釋義】言:說。雖然有嘴,但話難以說出口。指有話不便說或不敢說。

【出處】宋·蘇軾《醉睡者》詩:「有道難行不如醉,有口難言不如睡。」

【用例】如今輪到你山陽縣,這都是官吏每無心正法,使百姓~。(元·關漢卿《竇娥冤》第三折)

一個人被冤枉,因為沒有證據,所以有理說不出,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被冤枉的,終有水落石出時,堅持直到真相大白.

21樓:匿名使用者

被冤枉有刑事、民事,還是工作上的很多種,如果是訴訟上的,只有盡力去收集證據,無論是物證還是證人等等,總會有突破的;要是日常生活工作中的事,說不清又沒有證據那就認了吧,有時候越說越黑,畢竟誰都有犯錯的時候,吸取這次教訓,下次注意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證據的話,法院也沒有辦法幫助到你,不管是人證還是物證你都需要有一樣或幾樣能夠證明該事實的真實性才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只能忍了.

沒有證據,.

不管怎麼弄都是徒然的.

沒有理想,連自己的興趣愛好都說不出來怎麼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不足,沒有理想 的說法表明你現在感覺到無助或無可奈何,說不出自己的愛好和興趣是因為你不夠自信。振作起來,你是自己世界的主宰!你在讀初中還是高中還是大學還是上班了?大學確實很容易讓人頹廢,什麼都不想做,那就什麼都涉獵一點吧,慢慢的就能找到興趣了 找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被 九零後的我...

問女孩今晚不出了嗎她說不出,我說以後都不出了嗎,她說也許吧,這是什麼意思

你不應說以後都不出來。不過她說的也許吧,你還有挽回的可能,繼續關係她啊,不要洩氣。另外問下年齡,如果16歲以下最好就不要出去了。委婉拒絕你的種種好意並對你,她可能覺得及有點咄咄逼人。女人心,海底針?你覺得你很喜歡她,那你就執著下去唄 吊著你 看你對他在不在乎了 如果你求她 哄哄她 就好了 說也許就是...

夢見自己的嘴巴歪說不出話,夢見嘴裡出絲講不出話好不好

你是營造氣氛的高手,走到 歡笑跟到 單身的寶瓶到裝潢不錯的書店逛逛,會有意想不到的豔遇 夢見嘴裡出絲講不出話好不好 夢見說不出話意味著 責任心驅使你忙忙碌碌!今天你有可能接到較重的工作 學業任務,對你來說往往是一種挑戰。同時,你會有一些攬功勞的想法,處事也有一些主觀,其實多請教別人可以減少做無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