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源女神路西法怎麼搭配陣容呢

2022-06-22 07:00:10 字數 1181 閱讀 2301

1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位:美杜莎、瓦爾基里、路西法、**晴明、瑪麗支援位:加百列、波塞冬、蘭斯洛特。

這套陣容是攻擊、控制、防守為一體,可謂是攻守兼備。

加百列的支援技除了能給全體敵方打出群攻傷害還可以將美杜莎的【猛毒】、**晴明的【冰凍】和瑪麗的【重傷】一系列減益效果再額外增加一層,幾乎不用多少的攻擊就單單一個【猛毒】和【冰凍】的效果也夠讓對面吃一壺的了

2樓:俟桖風

1】五水元素陣容

3地元素+5水元素

上陣位:美杜莎、瓦爾基里、路西法、**晴明、瑪麗支援位:加百列、波塞冬、蘭斯洛特。

這套陣容是攻擊、控制、防守為一體,可謂是攻守兼備。

加百列的支援技除了能給全體敵方打出群攻傷害還可以將美杜莎的【猛毒】、**晴明的【冰凍】和瑪麗的【重傷】一系列減益效果再額外增加一層,幾乎不用多少的攻擊就單單一個【猛毒】和【冰凍】的效果也夠讓對面吃一壺的了。

五光元素陣容

3地元素+5光元素

上陣位:美杜莎、瓦爾基里、路西法、梅林、伊莎貝拉支援位:史萊姆國王、雅典娜、愛麗絲。

極具防守的一套陣容地元素和光元素能很好的規避掉敵方的很多攻擊,加上伊莎貝拉和瓦爾基里護盾和生命值的加成,就算敵方是攻擊性極強的陣容也很難秒到其中一個人,而且不得不說,梅林群攻的傷害是真的給力。

五暗元素陣容

3地元素+5暗元素

3地就不多說了,5暗元素能夠提升全體友方的傷害,哈迪斯傷害極高的攻擊技能加上美杜莎的【石化】和【猛毒】效果能瞬間打出成噸的輸出,這套陣容的支援位只給潘多拉一個人使用技能就可以了,因為主要也是靠著路西法和哈迪斯來打輸出,其他英雄保護和給減益buff就行了。

3樓:快樂專家

起源女神息路西法怎麼搭配陣容呢?這個是一種款遊戲,怎麼搭配陣容?你在遊戲裡或者是交流區裡看一下,一般遊戲裡有高手,你可以跟他們請教一下,把它拜他們為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光環看下看下 裡面有很全面的攻略 希望我的回答令你滿意

求啟源女神的新手攻略,哪位大神可以給個攻略?

5樓:積水成淵

可以去遊戲官網去尋找攻略,祝你遊戲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光環助手看下 裡面有很全面的攻略 希望我的回答令你滿意

所羅門王路西法還有巴爾到底什麼關係

所羅門王 古代以色列王國第三任國王所羅門。是大衛王朝的第二任國王 大衛王朝創始人大衛王的愛子,聖經 舊約全書 中 箴言 傳道書 雅歌 的作者所羅門solomon古代以色列國王。出生於公元前1000年,於公元前930年去世。solomon,大衛之子和繼承人。約公元前960 前930年在位,在公元前10...

加百利,路西法,撒旦這些都是什麼關係

路西法經常被認為是惡魔撒旦 satan 加百列和撒旦是對抗關係 路西法 撒旦和加百列都是上帝創造的天使。四大天使長是常見於宗教傳統之中的天使,大天使長又稱天使長或總領天使,四大天使長為 加百列 米迦勒 拉斐爾 烏列。墮天使意思就是壞的天使。熾天使是天使的最高管理層,代表熾熱閃耀的星辰。聖經裡沒有戰天...

同學群裡面男的叫路西法女的叫安琪兒好嗎?如果不好請

路西法是天使時期,他是聖天使之一的六翼熾天使,後來率領部分天使反抗上帝,戰敗墮落地獄以後就是惡魔之王撒旦。撒旦因為同時擁有天使和惡魔的力量,所以被認為有挑戰上帝的能力。天蓬元帥和豬八戒的關係。當天使時叫路西法,叛變後被除名叫撒旦 lucifer路西法跟satan撒旦是同一個人,撒旦只是惡魔首領的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