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吃了鴨骨頭吐,狗狗吃了大量鴨骨頭如何催吐

2022-06-22 06:30:11 字數 3111 閱讀 3646

1樓:墓碑輓歌

腸道出血,

安特諾新:毛細血管損傷性出血,紫癜,出血性腸炎,血尿等 2.5——5mg/次,3次/日,口服5—10mg/次,2次/日,

止血環酸:消化道出血,滲血,外科手術出血及婦產科出血等 100——200mg/次,1—2次/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鮮血,那是腸粘膜受損造成的,另外你應該開啟狗狗的口腔看看,用手摸一摸狗狗頸部的食管,確定是否還有骨頭。口服雲南白藥及蒙脫石散,不知你的狗狗有多重,不好告訴具體用量。用藥後如1-2天無明顯好轉,就找醫生吧

3樓:

就不能給狗狗吃碎骨頭

以後別給它吃就好了

如果有點紅的話 沒什麼大事

但如果還繼續 紅色越來越多的話 去醫院吧 沒別的辦法

狗狗吃了大量鴨骨頭如何催吐

4樓:愛狗狗的貓咪

首先,觀察狗狗有沒有不適。給它食用一些紅薯,可以幫助他保護胃,而且幫助消化。放心吧,狗狗的胃酸很厲害的,誤食一次不會有事的。

但是以後要好好看管他哦。如果發現狗狗,大便帶血,或者沒有大便,就儘快去看醫生。還有就是,如果他自己不能消化,或者不舒服,自己會吐的。

不要刻意催吐,他也會很難受的。祝狗狗沒事!

5樓:

鴨骨頭傷害到它的可能性較小,我家狗狗經常吃雞骨頭。但是辛辣的東西堅決不

要能喂狗 的,其實用不著讓它嘔吐的,如果非想讓它吐,吃催吐糖漿,好像是

叫吐根糖漿,似乎藥店沒有,醫藥公司 或許會有。有些主人採取讓狗吃草,然

後嘔吐的辦法,不過嘔吐也會對胃造成傷 害的,建議你如果不放心的話去正規

寵物醫院諮詢一下。

吃辣的鴨骨頭先別急,暫時不要餵它吃任何東西,空一空腸胃,多看看狗狗的反

應,觀察糞便,還有精神狀態,根據實際情況找相應的辦法,應該不是什麼大問

題。以後千萬別給狗狗吃辣的東西了

祝願你的狗狗永遠健康。

6樓:

這位主人,先不要著急。

如果狗狗吃完那些東西之後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那你就不用非要讓它吐出來了呀,那樣反倒不好。

如果你家狗狗真得對那些食物比較敏感的話,它自己就會吐出來了,因為狗得嘔吐神經本來就比較發達一些。

再說食物一般過了12個小時就會被消化掉,向下送進腸道了。

有時候有得狗吃過雞、鴨骨頭之後是會出現拉肚子,嘔吐等不適得現象,但不是所有得狗都會。

所以建議你不要太著急了,可以給狗狗吃一些幫助消化的東西,比如酵母片,乳酸菌素片等。

如果出現了輕微得腹瀉現象,也可以口服慶大黴素等藥物。

如果有嚴重得問題,那就得及時就診了。

合理得飼養可以避免很多疾病得發生,下次注意了,要合理規律的安排狗狗得飲食。

7樓:動漫遊戲文化

讓它吃點乳酸菌素片!有助於消化!另外給它餵食一些流食!保護胃腸!觀察是否出現拉血!嘔吐現象!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沒事!

狗狗昨晚吃了鴨骨頭,今天一直吐怎麼辦

8樓:需這般這般

因消化不良嘔吐是狗狗得一種自我保護能力,首先給它斷水斷糧然後給它吃點健胃消食片 觀察一天,如沒有好轉只能送醫了 如果是因骨頭恰在腸道需要做手術取出,不然會出狗命的

9樓:gyen恩

去醫院,看看是中毒,胃炎,還是骨頭卡在喉嚨了

今天狗狗吃了鴨骨頭,晚上吐了,求救.

10樓:貝克街流浪貓

如果吐的是食物殘渣和未消化的東西,就不太要緊,給它喝足夠的水,吃兩片酵母片促進一下消化.過一兩天食慾恢復正常就好了,以後不要給狗吃禽類的骨頭.

如果吐的東西里有血,或者長時間頻繁嘔吐,出現乾嘔,象喉嚨裡卡住東西的樣子,就要送醫院了,有條件的話不要搬動它,請醫生上門.

11樓:胡斯鵝黃

吐完就沒事了,不必太操心。

狗狗直到晚上才吐,基本可以排除被骨頭刺傷的可能。最可能的情況是狗狗的腸胃不適合吃那種口味的鴨肉,記住下次別喂那樣的油膩而帶鹹味的肉食給它吃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吐出來就沒事了,過幾天就好了,狗狗的生命力很強的,多放它出去走走,我媽媽說狗狗知道自己找草藥吃的,這2天它食慾會不好,記得喂水的時候加點點鹽~~

13樓:敬清涵

如果嘔吐物中只是未消化的食物(骨渣、肉沫),就先餓它兩頓,這期間要準備充足的飲水,不要揉搓他的肚子,以免扎壞胃,等把骨頭吐乾淨了就好了。

如果嘔吐物的顏色不對頭(紅或褐色),便便顏色也不對,就要考慮是不是扎傷胃或食道了,這就要馬上送醫院。

14樓:匿名使用者

雞鴨骨頭儘量別喂狗.

去寵物醫院看看是否食道或胃傷到了.

狗狗吃了鴨骨頭後,不吃飯總是吐,為什麼?

15樓:孟桂花廉巳

狗狗最好是不要喂一些尖細的骨頭給它吃,比如雞骨頭、鴨骨頭等。很容易卡著狗狗,和導致狗狗腸道劃傷、消化不良等情況。

建議到醫院去看看具體是什麼情況,然後配上幾盒腸胃寶益生菌給狗狗,對犬貓的拉稀、嘔吐、食慾不振、消化不良、便臭、口臭、大便不成形、急慢性腸炎等都有很好的效果,找出原因,把狗狗腸胃調理好,狗狗就會吃飯了。

狗狗吃了兩頓鴨骨頭,第二天吐了好幾次,中午自己去喝了點蛋花,是不是好了,可以吃嗎?

16樓:醉竹有情

不要黑狗喂禽類的骨頭

17樓:河山在我胸

狗狗沒有什麼問題,鴨骨頭毒素太多了,人吃也要注意。

我家小狗前天吃了鴨骨頭後,晚上就吐瞭然後東西也不吃,水也不吃。請問該怎麼辦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狗不能吃雞鴨類的骨頭,去獸醫看看吧,很有可能被細骨頭卡到了,時間長了會感染髮炎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卡著了呃,不過要看是什麼型別的骨頭卡在了什麼位置。首先你要去醫院,在家他自己是不會好的,然後拍個**【x光】,如果骨頭很大或者卡的位置不好,那估計要做手術的,你聽醫生的吧。

狗狗吃了骨頭不吃飯,還吐白沫,狗狗不吃東西還吐白沫怎麼辦

我家狗狗以前也發生過類似情形,應該是狗狗在吃骨頭的時候太狼吞虎嚥了,沒把骨頭嚼碎就吞下去,傷到腸胃了。建議儘快帶去看獸醫,打針,不然拖到便血就難搞了 大小便有嗎?吐白沫這個現象可能骨頭是卡在食道了。因為吞嚥不下去所以才吐了白沫。你可以去買化毛膏給狗狗喂一些。看看能不能把骨頭排出去。建議還是去拍個x光...

狗狗吃了雞骨頭怎麼辦,狗狗吃了雞骨頭,怎麼辦啊?

如果狗狗完全吞下雞骨頭,嚼得很碎,後續需要觀察狗狗排便情況,如出現便血情況,建議儘早用保護胃腸道的藥物,或到醫院檢查 狗吞噬整塊,沒有嚼,這種情況如果是在30分鐘之內,可以直接做催吐處理。一般24小時排空,你注意觀察36小時內它有沒有吧雞骨頭拉出來,如果沒有建議上寵物醫院做一個b超。你看看狗狗的便便...

狗能吃鴨骨頭嗎,狗狗可以吃雞骨頭嗎?

狗最好不要讓它抄吃鵝或襲 鴨的骨頭,因為它 bai們的骨頭都比較硬du,容易把小狗的腸子zhi扎破。如果吃骨頭dao的話儘量讓它吃豬骨或牛骨,最好是腿骨 腳骨或肋骨等。小拉布拉多犬最好別讓成吃不消的它吃,因為它的胃消化能力有限,吃了硬骨頭很難消化。那些能吃骨頭的拉布拉多犬一般是能經常運動的狗,不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