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花?是袖珍椰子嗎?葉子發黃怎麼治呢

2022-06-21 19:20:08 字數 1460 閱讀 2132

1樓:匿名使用者

袖珍椰子的生長需要伴隨經常的澆水,保持盆土的溼潤,這樣才能夠保證植株的的健康生長髮育。

應當將袖珍椰子放置於日常散射光照充足的地方進行養護,這樣既有利於植株的生長也會見減小因為葉子發黃導致的健康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袖珍椰子葉子發黃怎麼辦。 袖珍椰子很好養

袖珍椰子葉子發黃怎麼辦

3樓:卑言弓桐

應該是晒太陽晒多了

我第一次養袖珍椰子的時候就是晒的陽光多了發黃的要少陽光,千萬不能直射,暴晒陽光。、

保持土壤溼潤

其實挺好樣的

袖珍椰子葉子發黃的原因 解決辦法是什麼

4樓:日常雜談

袖珍椰子葉子變黃了的處理方法為:

如果不是氣溫太低的原因,那麼就是水肥的原因。可以給植物多澆水,然後施用以氮肥為主的混合肥料,因為氮肥是促進植物葉子生長的主要元素。順利的話,幾天後因該就可以恢復了。

袖珍椰子,又名矮生椰子、袖珍棕、袖珍葵、矮棕。棕櫚科袖珍椰子屬,原產於墨西哥和瓜地馬拉。加上它性耐陰,故十分適宜作室內中小型盆栽,裝飾客廳、書房、會議室、賓館服務檯等室內環境,可使室內增添熱帶風光的氣氛和韻味。

袖珍椰子葉子發黃怎麼辦。 5

5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袖珍椰子葉子發黃的原因可能是以下的一種或者多種共同導致:

1、換盆傷根所致,修剪,置於半陰通風較好處緩苗,恢復正常前切勿澆水。

2、積水造成, 以寧幹勿溼為原則,盆土經常保持溼潤即可。澆水可在表土見幹後再澆水。

3、溼度問題,其對空氣溼度要求比較高,乾燥天氣略增加空氣溼度,夏季養護溫度所需更大。植株葉面有積塵時要儘量用清水沖洗乾淨。

4、陽光暴晒的情況,喜歡光線明亮的散射光,強光直射葉子會發黃。

5、缺肥導致,花卉葉片薄而發黃,這是因為花卉的棵大盆小或長時間未換盆、換土以及肥料不足造成的,應逐漸增加水肥,適時換盆。

6、病蟲害也能引起葉子發黃,養護過程中須防紅蜘蛛。

養了一株袖珍椰子,葉子發黃,怎麼辦?是缺水還是缺陽光還是溫度太低?

6樓:榮榮和平

水培的袖珍椰子,溼度大容易漚根腐爛,根部生長不好,就會這個樣,土培比較好,乾透及時澆水就可以,

這是什麼花啊?現在葉子發黃,葉尖都幹了,怎麼治?

7樓:雲南萬羽豐鴿業

鳳尾竹~我看著像~經供參考吧

8樓:

鳳尾竹,把幹去的葉子統統都摘掉!

希望被推薦為滿意答案~謝謝!

9樓:韋雁稀

看不清楚啊,黑麻麻的,是什麼細葉子的植物吧

葉子是蘭草,花是紫色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葉子像蘭花,花是紫色。

發一個 看看比較好,是不是鳶尾花,園林綠化植物,園林上經常用到,乾透澆水,粗放管理就可以生長,分株繁殖就可以 這是什麼花?葉子像蘭花,花是紫色。百子蓮 學名 agapanthus 又名 紫君子蘭 藍花君子蘭,為石蒜科百子蓮屬植物。宿根植物,盛夏至初秋開花,花色深藍色或白色。有根狀莖 葉線狀披針形,近...

這個花叫什麼名字?葉子背面是紫色的

紫背竹芋 飛羽竹芋,竹芋科竹芋屬植物,飛羽竹芋葉緣具波浪褶皺,且密佈細小絨毛,摸起來非常舒服,外形手感均像羽毛,故名 飛羽 具有 睡眠運動 即葉片白天,夜晚摺合,非常奇特。其原理是在葉片與葉柄連線處,有一顯著膨大的關節,稱為 葉枕 其內有貯水細胞,有調節葉片方向的作用,即晚上水分充足時葉片直立,白天...

請問這個是什麼花呀應該怎麼養殖,為什麼葉子尖會出現乾枯焦黃的現象

蘋果竹芋。不能放陽光直射,喜溼潤環境。現在太熱了,室內溼度不好就這樣,只能是多次澆水了。孔雀竹芋 孔雀竹芋,原產於熱帶美洲及印度洋的島域中。為多年生草本,高可達60釐米,具根莖,長而窄的矛狀的葉直接從根部長出,植株呈叢狀 葉上有深淺不同的綠色斑紋,葉背部多呈褐紅色。本種葉為銀綠色,並從中脈放射出深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