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服我爸媽幫我開店200分求好方法

2022-06-21 15:40:07 字數 5463 閱讀 610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找你所說的那個熟人(有可能能給你廣告業務的那個),循序漸進,多去找幾次,慢慢說出你開店的想法,確認他是否能夠給你業務上的支援。當他答應你如果開店可以給你一些業務上的支援以後就可以進行第二步了。

第二步:既然你比較瞭解廣告店,那這一步不算難,就是要有一個成本核算報告,可以簡單點。如下幾個方面:

成本(包括房屋租賃、裝置、水電費、人工、原料、甚至工商註冊登記費用等)、銷售額、稅金、毛利、純利,如果有其他的你自己再補充吧,越詳細越好,以上各項只計算你那個熟人給你的那部分廣告業務的,不計算額外的,以一個月為一週期就行。

第三步:聯絡你的表叔,告訴他如果合作開店,業務方面已經有了一部分關係,可以跟他說說你那個熟人的事情。告訴他你的成本核算報告,能傳真最好,讓他看到你的努力,並且能夠有信心。

目的就是獲得表叔的支援,即使不能回來,也能放心在外地給你投資,合作開店。當他同意以後,你就可以讓他給你母親去**,主動提出投資和你合作開店。他主動提出的好處不用我說吧?

注意以下方面:第一步和第三步的時候一定要想好了再說,與人打交道是門學問,怎樣能夠說服別人是一種本事!當你灰心想打退堂鼓的時候,想想這句話「我不想沒有了希望,那樣我真的活不下去,我不能讓機會溜走,這次的機會我要把握。

」不要再這樣:「我記得我當時,脾氣蠻不好」「但是由於我現在比較不乖」。最後再送你一句話:

成功的人絕不是任性的人。

祝:新的一年願望成真。

2樓:成都亂世巨星

想讓你媽媽對你態度改變,支援你,那你就要改變了。

讓自己先改變了,變的更成熟,更穩重,考慮問題更深入了,不再像孩子一樣浮躁了。讓他看到你的改變,重新對你有信心,這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另外,你跟她的承諾會是你前進的動力,但是,做事千萬不要急於求成,還要踏實的一步一個腳印,相信你母親也希望看到這樣一個「務實」的你。

如果你真的成長了,你母親自然就相信你,支援你嘍。

再補充一下:

1。從你父母身邊的好朋友下手,多瞭解現階段父母的情況,要知道為什麼不支援你的原因(這個很重要)

2。還可以讓父母身邊的朋友的幫你說,這樣成功率更高一些。

3。上述兩點你都做到了的話,就應該改變成符合父母支援的狀況。

4。一定自己要有自信,不達目的不罷休,這樣也會感動你父母和你父母身邊的朋友。

如果你父母同意了,跟你提了一些義建,你一定要做到,這是父母考驗你的題目。

3樓:小地主周扒皮

晚飯後,家裡人都在,而且沒什麼事情,母親心情比較好的時候,心平氣和的徵求意見,注意說明以下內容

第一:告訴他們你開店不是心血來潮,是有思想準備的,為開店你都準備了哪些。

第二:和他們說明你要開的店的盈利模式,能多長時間收本多長時間盈利,成功率有多大,可能遇到的困難,你準備怎麼克服等

第三;分析一下開店和打工的利弊

當你把這些和他們說明以後,相信他們是會理解和支援你的

4樓:beloved叮叮

首先,做些事情讓父母知道你真的大了,哪怕只是幫他們點小忙,這樣他們對你也會另眼看待的,

其次,想開店,要自己分析好市場,店面位置,客戶群體,你擁有的網路等,讓你的父母能見到希望!而不是擔心錢給你了,就打水漂了,風險肯定是有的,但是當你有全套的方案拿出來的時候,別人自然而然就會被說服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要有成熟起來的言行與作為

二是對開店的優勢與困難有客觀全面的分析

三是對開店的投資與預計營虧有比較精確的預計建議你在相關行業的店裡先幹著,從你的提問當中可以看出你還沒有到可以掌控一家店的時候。

到你不需要父母支援也能把店開起來的時候,你就真的長大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開店不好開

如果你想開店 可以開一個小店 最好開一個和吃的有關係的店特色小吃等 比如說麻辣燙 這樣本錢小 救算不賺錢也陪不了你可以和你媽媽一起去開 這樣你媽媽也能明白 也能自己弄因為老人都不放心自己孩子 怕賠 你弄一個你媽媽也明白 也能弄的店這樣比較可行

還有媳婦不是說的 而是你和她之間互相理解互相關係不可能短時間的

希望你繼續努力

7樓:由奢入儉難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決問題

首先,您應該樹立個成熟的形象

然後心平氣和的和家人商議,以「我現在成熟了,想正幹」為中心相信家裡都會支援的

多關心下家人

家人也不容易

好好幹吧!祝你成功!!

8樓:揭撈爬蝕品逞

就我覺得 是你留給大人一個太孩子氣的印象所以他們才不放心吧

有些東西還是急不來 他們就是怕你三分鐘熱度 所以你要用實際行動讓他們明白你現在已經比以前成熟 所以不好的習慣改改什麼不乖的地方也是

ps 覺得女生最大的幸福是找個可靠的人~ 所以實質上都是上面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1.要從社會發展的角度來說服你媽!

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給別人做總不如給自己做!

2.找出你開店能賺到錢,不會賠的n個理由。就算賺不到錢,也增加了閱歷,會讓你變得成熟起來,不是嗎?

這樣說來就是社會逼著你去開店,而且開店肯定在各方面都比上班好!

10樓:教育學陳凱

200分啊!!哈哈!!可以!!你把你的qq號留給我!!我加你!!我告訴你怎麼做!!備註:我的qq是拒絕加人的!!所以只有你給我!!

我的8位數qq 後4位5056!!

11樓:仉綠竹

先和你媽媽一起合作啊,等待時機成熟,你自己能獨攬了 可以叫你媽媽離開,目前擬自己意氣用事不行的,做生意萬事開頭難,和親戚合作沒什麼不好,男人沒有事業是沒有女人喜歡的,你才剛起步,翅膀沒硬不要飛

12樓:

這是家事本來我們外人不應該管,但是我個人覺得她的使命已經完成了,接下來的事情是你自己的了,嘗試一下自己打工賺錢,自己找資金**,自己找合作伙伴吧,這樣是一種嘗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會怎麼說話吧

然後再考慮怎麼發展

你太沖動了,而且從你話語間可以看出,邏輯混亂、毫無章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做起,看到你的決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 只要你有關係,投資不需要幾個錢

我想開店,怎樣才能說服爸媽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特好,首先我投你一票,年紀輕輕敢想敢做。想開店不難,理由如下;一。建立信任感。

你爸他們擔心無非是怕你賠錢,你必須從各方面,如身體,交際,思想等表現出你超強的能力,讓他們感覺你一定行!二;成熟的經營思路。你周密的經營策劃包括如何進貨。

如何開拓市場,如何管理財務,一一寫出來,並要在你父母面前準確地講出來,而且你還要把你對開此店的遠大錢途勾劃出來。三;解決危機的處世能力和居安思危的預見力。當經營中有經濟緊急的時候會有朋友出手相助,這樣即使出現問題也不會給他們造成一種負擔,更何況他們會主動幫你渡難關,只是必須這樣做。

當經營鼎盛時必須看到隱藏的弊端,如此,你不會很失落,你爸媽也一定會說你真是塊做生意的料。

17樓:珠海九重培訓

想開什麼店?賣什麼產品,產品的賣點,優勢?買家的分類和年齡段?

開多大的店,每天要如何營利?營利多少才可以不虧?服務和售後應該如何做好?

要多少錢來做啟動資金?家裡是否能拿出這筆錢?全盤考慮清楚了,全部寫出來,再找你爸談。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過開店,不過我沒能說服父母,你可以先在網上開呀,好好跟他們商量商量,在網上開沒有房租,而且還可以有很多時間幹別的事情,一步一步來嘛。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們說現在的形勢不好,說具體的情況和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對他們說兒長大了是時候有自己的店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 不用他們的錢 ,他們也許會考慮一下。

怎麼說服父母支援我創業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實際行動來證明,可以先不讓他們知道,等有成績了再告訴他們。因為家人看到了,你能夠從中賺到錢,所以就會轉變自己的思路。  人嘛,對於未來肯定無從知曉,有些經驗是聽說來的,自己並沒有嘗試過,正如一條小河,牛說很淺,松鼠會說會有危險,只有自己試過才知道,同時別人才會知道你能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父母的沒有哪一個不是為了自己 的子女好。首先你就要確定這一點。不是你爸媽不同意你創業,你有本領,你爸媽更高興。

現在的問題,是你的能力沒讓你父母看到。 你可以做兩手準備,一,跟父母溝通,既然你那麼有信心去創業,那麼把你的信心和實力拿給你爸媽看。儘量讓他們去信服你。

記得,溝通兩個字,不是叫你去跟他吵。二,口頭說說當然是沒什麼信服力的,那麼,一方面,你可以為你的創業去做好一切的準備,如,店址,經營模式等等。不打無把握之戰,再說,你準備得越充分就對你以後越有利。

一方面,萬事開頭難,既然自己創業風險大,那麼,何不給你再充充電,可以先去嘗試一下你酒吧之類的打工,做一些成績跟你爸媽看看。然後自己再等待時機。 最後,祝你能創業成功,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是一個高中生,想買一臺mp4,但是爸媽不同意,我希望能找一些可以說服我爸媽的正當理由。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一評為三好生 結果我媽給我買了筆記本

25樓:漆園夢醒

就說你要用mp4來鍛鍊英語聽力。你說你的英語聽力一直不清楚,聽英語的反應速度太慢,你們老師或者同學說帶個mp4天天聽,就能提高英語聽力能力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說你要練聽力。說聽力在高考佔很大比重。說你聽力很差,要多聽。不信的話叫你爸媽打**給你英語老師…就這麼簡單。我也這麼買的…

27樓:喵喵夢影

你就說我們英語老師讓我們多學些英語歌 最好是帶視屏的 老師還讓我們學些舞蹈

mp4我班同學都有的 我也想時尚一下 你也可以說:「 你總是這個不讓我買那個不給我 現在我總可以用有些東西了吧 媽 我長大拉 我也要有些屬於自己的東西。」

我今年19了 我想自己做生意 怎麼說服家裡人給自己投資

28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建議你先從一些小投資的生意做起,這樣更好說服自己的家人給自己投資,畢竟投入不大,比如說去擺擺攤都可以的,或者選擇一些創業小專案去做也是不錯的。

我想在老家給我爸媽做生意,做什麼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他們再辛苦了,讓他們在你身邊,就滿足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他們再辛苦了,讓他們在你身邊,就滿足了。(希望能幫到你,麻煩在我回答的下面點選 「好評」,謝謝你啦^_^)

怎麼樣說服我爸去看病呢,怎樣說服爸爸媽媽讓他們帶我去看心裡醫生?

不知道你是學生還是職業工作者,暑假快到來了,如果你放假,就把你爸 拖 去看病,無論是1型還是2型糖尿病不用要控制後果不堪設想,視力差應該是糖尿病的併發症白內障,也可能包含其他原因。請原諒我失禮的猜測,我看到你的講述後我第一感覺是你爸是因為缺乏家人的愛,我們作為子女們應該有時間多陪父母家人,那怕只是坐...

怎樣說服爸媽同意我不上學,怎樣說服爸媽同意我不上學

你不上學你能保證以後你能當一個可以不讓父母擔心嗎?可以養他們嗎?不上學真會快樂嗎?難道不孤獨嗎?你不是學不到是你沒心學想想吧現在除了學習你想要做什麼呢?打零工?別說夢話了不學習去工作一定會比你現在的情況更糟糕的!以後你一定會明白有冷水洗澡真好能有睡覺的時間真好 有書度真好。有爸爸媽媽給我讀書真好。好...

怎樣說服爸媽養狗?我爸對養狗的態度不冷不熱,我媽一點也不喜歡狗

其實養狗是要對它負責的,你要上學,你爸媽又忙於工作,難道讓保姆一天到晚伺候一隻狗?算了吧,這與你學習成績好壞無關,主要是沒有人陪狗狗玩兒,你家裡養的狗為什麼會死我不知道,但一定是你們對它是抱著不負責的態度去養它的,我以前養過許多小動物,什麼小雞 金魚 小鳥 烏龜 小貓,但都以失敗告終,最後我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