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隨行就市,房租降價了,我是不是給別人降的一樣多,還是我有自己決定的權利

2022-06-21 06:10:07 字數 2576 閱讀 69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房子你說了算,你也可以不降價,照樣能夠租出去。

2樓:可愛的聖光君

房子是你的,如果好,貴一點也有人去租住,不需要煩惱的!這個決定權在於你自己!

3樓:柚子茶

自己的房屋當然是自己做主了,不過還是建議你還是要隨行就市,這樣容易租出去。

4樓:浪子尋夢

這是你個人權利的事,只要不違反國家法律,就是你自己說的算

5樓:司馬婀

你有自己決定的權利,如果你的房子是學區房裝修的又好:,裡面的傢俱樣樣齊全,而且房子也不舊,你的房租就不一定要降價,如果房子舊了,而且裡面缺這缺那,那房租就要便宜點了,不然沒人租,祝你好運

6樓:各自安好

你有自己的權利,但是肯定不好租出去,隨行就市這是規矩。

7樓:無聊答答題

你的事情你做主,但是既然是市場經濟,就要考慮市場因素。你定的價能被租客接受嗎?如果能租出去,就多喊價;如果租不出去,就降價。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決定了,不過也要看你是否要長期租屋,想長期租給這個人適當的調整**有利於互相的溝通與信任,對長期續約有好處,要是隻是短租就無所謂了,還有就是看你房間的是中心地帶,供不應求的,不降價也不愁租,總之,自己衡量。

9樓:

當然,房子是你的,你當然有權力決定是否降價了,再者說還要看看房子的情況,如果你的房子確實比附近同行的房子要好,那麼小貴一點還是可以的,但是差距太大了也不行,租客好多都是打工的,賺錢不容易,差不多條件下他們肯定選擇住**低點的,如果因為一點房租經常換租客一個是不方便,一個影響不好,群眾口碑的力量是很大的,考慮一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降價了,你不降價自然沒人住你的房子,因為現在是網路資訊化社會,房租高低和整個市場的**只要點點軟體手機,動動滑鼠看看電腦就能查到,大家自然會選條件相同甚至優秀的物美價廉的東西,你房子空著一天,你就損耗一天,不如隨著大流。利益最大化才是最合理。不懂得靈活變化的生意人是不可能做到利益最大化的。

11樓:小白楊

別人降低房租。一定有他們的理由。沒必要跟風,要看房子位置,房裡裝修設施條件等客觀因素。自己該咋樣就咋樣。

12樓:步天玉

這個當然看你房子的情況啊,或者你房子的地段非常好,不受降價影響,或者你房子的裝修,戶型很突出,不必擔憂出租情況,完全沒必要考慮降價,反而可適當提升,因為好的資源,不怕沒市場。

如果你的房子也是一般,周邊市場**有一點下降,租客提出的話,你也可以隨行就市,畢竟尊重市場選擇嘛,有的時候租客的素質也是得分項,換租客來個蠻不講理的,就得不償失了!

13樓:不淡定的菩提樹

自己的房子租金是多少,當然是自己說了算,只要有市場有人租就可以了。

14樓:慕雲澤

不一定降價,除了你自己的想法,還要看實際情況,房子和房子還不一樣,地理位置,配套設施等等等等,臨近醫院,交通便不便利,這些都是決定租金高低的要素,另外如果租戶並沒有提出降價,你降了幹嘛呢

15樓:

這個當然可以自己定價,可是別人的房租都降了價你不降會應響你的收入除非你的房子地理位置優越。

16樓:

你有選擇房價的權力,顧客有選擇租房的權利。最好跟著市場**走。

17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城市?

可以講價。

也可以增加裝修和衛生,不講價。

18樓:嘉禛

自己決定,願租多少都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租賃是轉讓租賃物的使用權,是承租人為使用租賃物而滿足自己生活或經營的需要的。承租人並不想長期佔用租賃物,因為這種使用權是以支付租金為代價的,當承租人達到使用收益的目的後,需要將租賃物返還出租人。因此便會產生租賃期限這一問題,這個在我國的《合同法》第二百一十四條有詳細規定:

租賃期限不得超過二十年。超過二十年的,超過部分無效。租賃期間屆滿,當事人可以續訂租賃合同,但約定的租賃期限自續訂之日起不得超過二十年。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降價,看你自己的想法,還有雖然別人都降價了,但是房子和房子還不一樣,還要看地理位置,配套設施等等等等,是否是學區房,臨近醫院,交通便不便利,這些都是決定租金高低的要素,望採納。

房租未到期繳納違約金之後,房東可以可以降價出租麼

21樓:王元頁

可以房租隨行就市,沒要求再出租別人必須比之前租金高,就算低於市價,只要房東和新承租人協商一致就可以

你和房東解除租賃合同後,房東後面怎麼出租是房東權利,你沒辦法干涉了

22樓:哥哥和可靠

根據合同法規定,違約金要由合同雙方來約定。在房租未到期 的情況下,房東要求收房屬於違約,應承擔違約責任。如果在租房合同中有相應的違約金約定,可以要求房東支付違約金;如果在合同中沒有約定,則仍可以要求房東賠償相應損失。

我想問問如果是玉按進價買大概多少錢,就是市場2019到3000的那種

這個要看地方,在廣東四會市場,很多人來拿貨,廣州來的回去賣至少是翻一翻。北京的來拿貨回去至少翻兩翻 一斤多少錢,一堆多少錢,這就是進價 我想把我的玉賣掉想知道 可以賣的,三千買來的大概能賣多少錢 一般翡翠證書上密度檢測一定要有,這和貨色最高2百到3百左右 你想賣多少錢 我收了好了 這是翡翠,不是和田...

我的電腦舊了我想問問到底是換新主機還是換主機板顯示卡cpu希望能解答

你這個平臺以及很老了,沒有升級的意義,而換主機板實際上跟換主機差不多了,主機板加cpu一換,若換現在的7代,那麼記憶體也要換,基本上全換了,差不多整機更換。如果這個主機可以整機處理掉,就換新主機,可以用g4560 h110的配置,價效比比較高,不整機處理,就可以用舊的機箱和硬碟,記憶體要換ddr4了...

想問問我後背紋了條鯉魚魚頭是向下的我看朋友們的都是向上

朋友,命運這個東西,非常有玄機,一般人是看不透的,也是不容易理解的。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 努力 機遇是分不開的。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一個是能力的積累,一個是情商的調整。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