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題,如果給升旗臺貼瓷磚,要貼哪幾個面

2022-06-20 06:00:18 字數 2942 閱讀 1271

1樓:匿名使用者

五個面,除了下以外的五個面

2樓:求索

上面,側面4個,一共5個面。

如果是一面靠牆,就減少一個側面。

3樓:匿名使用者

5個面 材料規格及效能 瓷磚系用組織緊密地的粘土經擠壓法和幹壓法壓制成型,乾燥後經過焙燒而成,用作鋪貼地面的板狀陶瓷建築材料。 地面瓷磚顏色一般有白色、紅色、淺黃色和深黃色。形狀有方形、矩形、六角形三種,並有帶釉及不帶釉兩類。

地面瓷磚具有色調均勻,磚面平整,易於清洗,且抗腐抗磨,方便施工,還可以排成各種圖案,裝飾效果更好。適用於交通頻繁的地面,樓梯、室外地坪、臺階、室內門廳、廚房、浴室、盥洗室、廚房等處地面。 二、施工準備及作業條件 1、對牆、柱面進行平整度、垂直度、圓弧角度及視窗的水平檢查。

將牆、柱面基層清理乾淨,腳手眼沖洗乾淨後堵塞嚴密。凹凸過大及不符合垂直度、平整度要求的牆、柱面,應剔鑿齊整後用不著水泥砂漿補平。 2、對面磚進行質量檢查驗收,不合格面磚不準發貨。

面磚運到現場後還應進行現場驗收。要求面磚規格尺寸一致,方正平直,稜角齊全,邊緣齊整,無翹曲、掉釉、裂痕、凹凸不平等缺陷,面磚表面色澤應均勻一致。 3、所有面磚在鑲貼施工前,必須使用專用工具逐塊挑選。

按規格尺寸、厚薄、顏色深淺分出編號,堆放整齊。對不符合要求的面磚應剔除,不得使用。 4、施工前進行面磚排列設計,繪製施工圖紙。

5、準備好各種機械、裝置、用具及手使工具。 三、工藝流程 清理牆面——澆水溼潤牆——面找規矩——底層抹灰——排磚、分格、彈線——鑲貼面磚——清掃面層——勾縫——清洗牆面 四、施工要點及做法說明。 1、清理牆、柱面,應將浮灰及殘餘砂漿沖洗乾淨,再充分澆水溼潤。

2、柱與牆面的陰陽角轉角處,均需拉垂直線並進行兜方。陽角要雙面拉垂直線,門窗上下口拉水平通線。 3、根據掛線情況和麵磚規格尺寸排列要求,打底子灰,底子灰分兩次施工。

水泥砂漿採用砂漿機攪拌,配比必須準確。 4、底子灰完工後應澆水養護,待底子灰達到一定強度後方可鑲貼面磚。按照排磚分格寬度要求,在找平層上分格彈出墨線,豎向掛鉛絲通線。

不允許留設非整磚。 5、鑲貼面磚前一天,將面磚放入水桶中浸泡,使用前1-2小時取出,晾去表面水,抹淨表面浮灰待用。 6、面磚鑲貼順序為自上而下,按建築分層為界,完成一層再做一層。

貼上第一層面磚時需用直尺在面磚底部託平,保持頭角齊直,條縫平直,貼完第一層 後用直尺檢查一遍平整度。貼第二層面磚時應將第一層面磚上的灰漿刮平,放下一層面磚,對好縱橫縫,對齊垂直度後鋪貼,操作方法如上。 7、勾縫需待一個層次的面磚鑲貼完畢後進行。

應使用特製熘子進行勾縫,以保證磚縫深淺一致、表面平整。磚縫必須抹壓密實,以防縫隙內浸水。 8、鑲貼面磚完工後,隨即清理面磚表面,做好成品保護。

五、質量要求及控制要點 1)、面磚的品種、規格、顏色及質量應符合設計要求及施工驗收規範要求。 2)、面磚鑲貼牢固無空鼓現象。表面平整潔淨、顏色一致、無變形、起鹼、汙痕和顯著的光澤受損處。

3)、接縫填嵌密實,平整、寬窄一致,深淺一致,顏色一致。 4)、面磚牆面表面平整度允許偏差值為2mm;立面垂直度允許偏差值為室外3mm、室內2mm; 5)、陽角方正允許偏差值為2 mm; 6)、面磚接縫平直允許偏差值為室內2mm。 六、檢驗方式及質量標準:

1、檢驗批劃分: 牆面瓷磚鋪貼工程每50間(大面積房間或走道面積30m2為一間)應劃分為一個檢驗批,不足50間也應劃分為一個檢驗批。 每個檢驗批應至少抽查10%,並不得少於3間;不足3間的應全數檢查。

2、允許偏差及檢驗方法: 項次 專案 允許偏差 檢驗方法 1 立面垂直度 2mm 用2m垂直檢測尺檢查 2 平整度 3mm 用2m靠尺 3 陰陽角方正 3mm 用直角檢測尺檢查 4 接縫直線度 2mm 拉5m線,不足5m拉通線,用鋼直尺檢查 5 牆裙、勒腳上口直線度 2mm 拉5m線,不足5m拉通線,用鋼直尺檢查 6 接縫高低差 0.5mm 用鋼直尺和塞尺檢查 7 接縫寬度 1mm 用鋼直尺檢查 七、質量通病及防治措施:

通病名稱 防止措施 接縫不平、板面紋理不順,色澤差異大 1.安裝前應先將有缺稜掉角翹曲板剔出,各塊板材作套 方檢查 2.每道工序用靠尺檢查調整,使表面平整 3.每批次板材必須試拼,使板與板間紋理,色澤一致, 顏色協調,並編號備用 牆面碰損、汙染 1.搬運、堆碼過程必須直立,避免一角著地稜角受損。大尺寸塊材應平運 2.淺色板材不能用草繩包裝。施工中應覆蓋塑料薄膜,施工中粘上砂漿或膠料,隨時擦淨 3.板材施工完工後,所有陽角部位,應用2m高木板保護 板材開裂 1.選料加工時應剔除色紋、暗縫、隱傷等缺陷;加工孔 洞,開槽應過細操作 2.在頂部或底部兩塊板材之間應留一道縫隙,避免因沉降不允導致的石材板塊開裂 八、職業健康安全及環保措施:

1、進入施工現場必須戴好安全帽,繫好風緊扣。 2、高空作業必須佩帶安全帶,上架子作業前必須檢查腳手板搭放是否安全可靠,確認無誤後方可上架進行作業。 3、施工現場臨時用電線路必須按用電規範佈設,嚴禁亂接亂拉,遠距離電纜線不得隨地亂拉,必須架空固定。

4、小型電動工具,必須安裝漏電保護。裝置,使用時應經試運轉合格後方可操作。 5、電器裝置應有接地、接零保護,現場維護電工應持證上崗,非維護電工不得亂接電源。

6、電源、電壓須與電動機具的銘牌電壓相符,電動機具移動應先斷電後移動,下班或使用完畢必須拉閘斷電。 7、電焊施工時必須嚴格按照施工技術交底要求持證上崗,戴好安全防火措施。 8、施工時必須按施工現場安全技術交底施工。

9、施工現場嚴禁揚塵作業,清理打掃時必須灑少量水溼潤後方可打掃,並注意對成品的保護,廢料及垃圾必須及時清理乾淨,裝袋運至指定堆放地點,堆放垃圾處必須進行圍擋。

4樓:gigi恆

四周4個面,上面1個,共5個面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 四周四個面 一共五個面

6樓:下yi秒__待續

5個面。四周加上週圍。

數學題!快點,給高分

1.小明的郵票是小紅的3倍,就是指小明佔總數的3 4,小紅佔總數的1 4 40的比例 3 4 1 2 1 4 總數 40 1 4 40 4 160張小明 160 3 4 120張 小紅 160 1 4 40張 2.34 1 8 25 34 17 25 50kg 3.1 11 1 5 5 11 1.設...

如果男生給女生髮數學題是什麼意思

也許對你顯示他自己的數學才能。如同孔雀開屏。一個女生問男生數學題是什麼意思?女生問男生數學題,我覺得很正常吧,向他請假我覺得可能不要想太多,也許是這個男生比較厲害吧 要不然就是真心想請教問題,要不就是對這個男生有好感,想故意親近一下。很正常,說明男生學習好,女生才會問他。一個女生經常用微信問一個男生...

如果1 2,3 4,那麼5數學題)

1 2 3 4 180 80 100 1 2,3 4 2 3 100 2 50 5 180 50 130 呵呵,這種題需要轉換,先將 1 2 3 4求出來,除以二得小三角形的兩個內角,以此可得所要求的 5.望採納噢。角5 130度 解體如下 1 2 3 4 80 180 2 2 2 3 100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