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找工作在上海職業蛙找了個工作,但是需要我過三天才能入職可信嗎

2022-06-20 02:55:15 字數 2828 閱讀 4322

1樓:我善良生活

找到的工作需要三天後才能入職,可信嗎:

這樣的事情你不用猶豫,因為只要是不收費,

就可以等三天,這三天裡你同樣可以在尋找著

其他的工作,並不影響你等著這份工作,等到

三天之後你再去不就行了嗎?反正是不收費。

如果是收費,那就肯定是不可靠了,是不真實

的了。因為現在找工作一般都是不收費的,只

要收費就不要再去了。

因為等這份工作或者不等這份工作,你目前沒

有更合適的,所以你一邊等,一邊找這個不矛

盾不衝突的。所以你不用懷疑,等到時間你還沒有找列合適就只管去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到你。

2樓:上海職業蛙

職業蛙招聘專注於新生代藍領用工解決方案,結合平臺大資料精準匹配,聚焦服務業人才招聘與派遣、服務外包、殘疾人就業安置、財稅籌劃管理諮詢。 在上海、北京、杭州、川渝、武漢、成都、西安、南京等地均有設立辦事處。已幫助8.

6萬人入職心儀企業。幫助企業「招人快、選人準、用人穩」,定製化深度解決新生代藍領用工痛點。

在上海找工作,在這裡三天來,找到的所謂勞務公司(中介)全是**。 20

3樓:苦命破刀

這些人下輩子託生個女公交車。他們的生命即將隕落。平頭百姓日子呀!這應了一句話。聖人不仁,以萬物為芻狗。

4樓:富哥職場

朋友,辛苦了,你簡單說下上海哪邊勞務公司**是怎麼樣騙的,也可以幫助到更多的求職朋友。

另外我給你說一下吧,找工作,如果你是找普工的話。最好的是在地圖上搜到工業區多的地方,直接過去找,是最好的。但有點累。

另外就是58或趕集了。但上面的**也很多,好多資訊都是勞務公司發的。當然有部分也是用人單位直接發的。

上海我去過,你去看一下上海昌碩這幾天招聘,直接到廠裡去面試。他有一個大門,不要相信周邊哪些人。因為 哪個廠好大周邊有一些不法分子心專門騙人的。

你直接去找廠裡的保安問就行了。

5樓:九彩神光

千萬別去上海閔行聯農路65廣得中介找工作,他們是**,注意了,尤其是返費的那用。

6樓:潭源源

上海浦東新區張江鎮孫橋菜市場南面50米。就是孫橋路341二樓淮漣勞務派遣所。兄弟姐妹們千萬不要到**去找工作,那是一家標準的**介紹所,只要你交了介紹費,他們就開始牛逼起來了,接下來你就交不完費用了,把你身上的錢騙光了也給你找不到工作(孫橋路341號二樓)

7樓:匿名使用者

杜行宿舍附近加油站斜對面的上海廣得勞務所也是**,今年九月份大家都有返費時不僅沒給我返費還收了我二百元中介費,美名是體檢費和資料費,結果面試時籤合同又收了二十的合同資料費和檔案費,總之就是坑,那個女老闆叫段玲,個子不高,男的不愛說話,開車送我們體檢那個,小車上坐了十個人,總之很擠。大家小心斟酌,不要被廣得勞務所給坑了噢

8樓:

先收錢的你也信!看簡介,不用通過勞務公司,沒有費用的

9樓:

到上海在找工作就到唯美職介,拿返費靠譜,好工作也多,好單位都是他們他們招的,華虹,中芯國際,都是他們直招

職業蛙靠譜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師傅臨近們修行靠個人,如果是想認真學的,職業蛙是真的靠譜,如果是想躺著等天上掉餡餅的,那除非你有個叫王健林的爸爸。職業蛙的師資是很強的,是真的在大公司工作過的,這個聽他們講課和思考的方式就能感受出來,內部推薦的機會也是真的有,好像金融行業的比較多,都是大公司,有些是公司太好,好到都不相信自己能被推薦

11樓:祈瑋嘉子楠

室友在職業蛙上班,看得做得很開心,天天給我安利說職業蛙好,我覺得員工都自發覺得好的公司,應該是靠譜的。

12樓:

作為一個在職業蛙上面浪費過大幾萬的人,必須要說一句,這是我這輩子遇到過最坑的機構,以求職指導忽悠大家,**公司。

13樓:貿令

錢交了,疑惑和鬧心也開始了,遺憾沒早點看到這段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皮包公司,騙人的,

15樓:上海職業蛙

職業蛙招聘專注於新生代藍領用工解決方案,結合平臺大資料精準匹配,聚焦服務業人才招聘與派遣、服務外包、殘疾人就業安置、財稅籌劃管理諮詢。 在上海、北京、杭州、川渝、武漢、成都、西安、南京等地均有設立辦事處。已幫助8.

6萬人入職心儀企業。幫助企業「招人快、選人準、用人穩」,定製化深度解決新生代藍領用工痛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這種求職服務公司,職業蛙還算是比較出名的,至於能不能對你起到幫助要看個人條件了,據說導師都是大企業來的,貌似很專業,我剛跟他們有聯絡,目前感覺還不錯,正在深度瞭解中,期待可以找到一份好工作!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回答這些問題,就要比較全面地分析職業蛙這家機構。首先從職業蛙的產品一站式求職解決方案來看,它包含了「職業行業諮詢+求職服務+機會推薦匹配」三大板塊,覆蓋了簡歷修改、面試技巧輔導、簽證資訊解讀、行業知識分析、求職資訊整理推送、名企機會推薦等留學生關心的求職全過程,在留學生開始求職到求職結束的整個過程中,職業蛙還會給每位學生安排一名專業的求職顧問,隨時解答學生的求職疑惑。這個產品的鏈條是真正建立在留學生的求職需求上的,並且囊括了留學生求職所有環節的需求,從產品來看是非常符合留學生口味的,真正考慮到了當下留學生的求職現狀。

這樣看來,自創立以來職業蛙通過一站式求職解決方案幫助數萬名學生成功獲得滿意工作的結果也不足為奇了,因為它非常好地貼合了學生的需求。

如何在上海找工作

就我所知,絕大多數招聘門檻都是本科以上學歷,1 3年工作經驗。ps,不要以為匿名就沒人知道你是誰。找工作要有耐心,有時候也需要運氣 我妹妹的一個同學,大專畢業,去年去上海一家保險公司,開始工資3000多,現在已經7 8千了,所以樓主不要對自己沒信心,如果自己對自己都沒信心,別人怎麼會對你有信心?年輕...

上海找工作!迷茫,現在在上海,想找工作,但是我有點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好,本人男22歲。現在上海做什麼工作有發展前途呢

去上海找工作迷茫的話,去求職的地方,讓他們幫你聯絡。那就換個好找工作的地方啊 上海也不是什麼萬能的 還是你沒能力 不要要求太高 能生存就好先解決現狀吧 上海市我國發展的最好的城市之一,工作機會多,但是競爭也很大,人均消費也是排在前面的,只要你有相關的文憑和技術,找工作還是不難的。技術是很重要的,沒有...

女朋友在上海工作,又在上海找了男朋友,我打算不理她了,已經多月了,但是有時候想到她,心裡還

自己的事自己做,想別人就不心痛了吧 她都給你帶帽了,還說喜歡!為她墮落太不值得 喜歡就該珍惜,珍惜就不要放棄,試著挽回她,實在不行,長痛不如短痛,忘記她,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去找一個女朋友。就沒哈事了。人的一生是要經歷很多,有幸福,有痛苦。只有經歷過才能成長,才有閱歷,才能輕鬆面對一切。找些有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