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找工作租房子租怎樣的好

2021-03-04 02:17:48 字數 321 閱讀 960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租房子的確是很多來上海工作的人的選擇,如果你是白領階層,那麼你就可以去單間公寓比較好的,能夠負擔得起高額的租金,如果你是新來工作,那麼我覺得現在的自如房都是挺方便的,幾個人住在一間大房子裡面,一間間小房子隔開也挺好的。

2樓:

看自己的條件和期望來決定工作好不好找。租房也要看你能出的房租和要租房的需求才能決定,不過一般租房還是很方便的。

3樓:奮鬥

一般租房什麼的,還是很方便的,建議租個小一點的,然後跟你的單位工作單位工作單位來選擇,你的租房地點。

在上海租房子,月大概要多少錢,在上海租房子,一個月大概要多少錢?

上海外環以內租房子,1000元只能是找單間合租。一室一廳個人覺得你2000能找到就是幸運!你在什麼位置,租金相差還是挺大的!具體要看在什麼位置租房子,位置好點的租金就貴的,位置差的租金就便宜,具體看地方的 這個不好回答要看你在那個地段租每個地段租金是不一樣的另要看你幾房 分割槽域的都不一樣,您最好有...

剛到北京找工作在哪租房子便宜又方便呢

北京很大,很難說找一個地方,到 都方便的。相對來說發達地區比較靠北,往北邊一點相對好一點。我建議你參考你的專業和工作意願來選擇地方。比如,如果,你的專業是金融 it,你就比較適合在金融街和中關村地帶或者西邊租房 如果,你的工作意願是在cbd的私企和外企上班,則應該在東邊租房。我覺得在找工作期間,特別...

我是個外地人在上海沒有房子只是租房子住,初中讀到七年級就不讀了,那個女生是個上海人,家境比我好

出自魯迅的文章 故鄉 魯迅 故鄉 中的原文 我想 希望本是無所謂有,無所謂無的。這正如地上的路 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這是魯迅對那個黑暗的社會的彷徨和對新的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形態的美好社會的一種嚮往,用走路做比喻,形容儘管不知道應該如何去實現一個理想社會,但是隻要大家努力去探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