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社會沒有房子沒有車子就沒有愛情嗎金錢是愛情的基礎嗎

2022-06-19 11:05:12 字數 4941 閱讀 7204

1樓:桐冷鬆

當今社會還有什麼愛情?沒錢什麼都不要談,現在稍微見過世面的女人都不會跟一個窮光蛋過日子,我算看透了,不管開始兩個人感情多麼好,人都是會變的,你只要記住沒錢你說什麼都沒用,只要你有了錢你說什麼就是什麼,好好奮鬥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現實,除非有一個真心陪你過難關的女孩

3樓:twilight王

沒錢談什麼戀愛

沒有金錢帶來的物質基礎,如何能做其他事。物質基礎穩定,才有閒情逸致解決生理心理需求。

連房子都沒有,躺大街上談戀愛啊!

就算沒有車子,房子必須要有啊。

4樓:雙月0友

我覺得嘛,直白一點說,就是金錢是生活的基礎。

你們以後會結婚,是要一起生活的~衣食住行哪一樣不需要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沒有物質就沒有愛情。不過也有人願意跟你一起創造,所以你們成功那時不能拋棄對方,因為做人不能樣本,一定要珍惜那個在你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卻始終陪著你的人。假設你獨自奮鬥沒人陪你,將來成功了也可不必考慮愛情,那時的愛情是參雜物質渾濁不清的,大多數人是看中你的成功而不是你的人。

所以努力奮鬥吧少年!

6樓:

我沒房沒錢沒車,覺的不能給女友未來,想分手,你猜她怎麼說~~以後我來養你。

7樓:淺笑安然

只要你有能力 有上進心

什麼都會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有房有車的人家離婚跳到沒房沒車還有兩個前女人生的兒子的家裡做了誰都不願意做的後媽了,我是覺得找到了真愛了,有愛就有家,只有用真心付出了,總有屬於你的那個傻到只要真愛的女孩。

9樓:天枰小小貝利

是的,有錢搞定一切。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萬萬不能!有錢行遍天下,沒錢寸步難行!

10樓:一扇清歌

沒有車沒有房,住**?現在買車又不貴,幾萬塊錢而已……除非你要求住豪宅、開名車,否則的話在自己生活的小鎮買套房或者蓋房,買車,還是不花什麼錢的。

11樓:在法海寺背誦詩歌的趙雲

建立在金錢上的愛情不叫愛情

12樓:

不是,就拿我來說吧。我家5口人,我家只有一室一廳來了客人就沒有地方睡了,可是我老婆和我談戀愛的時候她也到過我家,她卻不在乎這些,她只說你願意要我嗎,就是因為我的家庭問題我主動要分,他卻不同意,我說你真不怕我家那麼窮嗎,她卻這樣回答我,只要我們努力工作什麼都會有,我們現在結婚已經3年了,我們也很幸福,而且我連個戒指都沒能給她買,她從來也沒要求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才知道,沒錢誰跟你結婚呀!沒錢光棍多了,那個富翁沒老婆呀!他們還養一大群女人跟他生孩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能接受,但是這已經是某些人的人生哲理了,比較悲哀

15樓:如藤無骨

看看相親節目,我說會牽手就會牽手,其實我是看有錢的不一定都成功了,沒錢的絕對不會成功

16樓:驢樣兒

可以這麼說,沒結婚之前還可以愛情,一旦結婚後就是金錢,為什麼,因為柴米油鹽姜醋茶養小孩,

17樓:晉順

有實力,也可有愛情,有異性賞識是愛情的基礎

18樓:手機使用者

老生常談的問題,愛情可以換麵包和奶粉嗎?我們不拜金,但現實是殘酷的,門當戶對也有一定道理,婚姻不僅僅是兩個人的結合,同時也是兩個家族的結合

19樓:泊涵君

也不是。我前男友什麼都沒、家裡還吃低保、媽媽精神病、爸爸肝癌死了、家族遺傳乙肝、不過有病這件事 是在一起很久才和我說的。

我沒嫌棄他、依舊很愛他、結果他劈腿他前女友。

所以、我現在覺得、不是女人現實、是男人太讓人沒有安全感。

我愛你、你可以什麼都沒有、我不愛你、才會提那麼多物質條件

20樓:馬洪祥

誰說的!沒房沒車交出了的愛情才是真愛情,我就是這樣的

21樓:飛來龍

沒有不需要愛情的麵包

真正的愛情是不是和金錢物質車子房子沒什麼太大的關係呢

22樓:

真正的愛情是離不開愛金錢的,現實世界是需要物質基礎來做支撐的,只有不缺錢的人才會和你高談闊論愛情不需要錢,只要夢想家才會認為沒有錢的愛情是真實的,但是,你自己的愛情,沒錢就最終分手。

23樓:

不是。現在這社會和人都太現實了,小夥在優秀你窮的盯當三響你看那個姑娘能和你談戀愛。男孩要有車有房長得醜一點也無所謂,現在的家長和男孩真的壓力太大了取的老婆把老人一生的積慮都得搭上。

男孩們自己要努力!加油

24樓:基情無限你懂嗎

真正的愛情也可以是是這樣的,什麼也沒有的男人也願意嫁他。然後努力掙錢養家,那才叫真正的愛情。

25樓:

愛情可以和這些沒有關係,但是以後過日子,這些東西關係還是挺大的。貧賤夫妻百事哀,恆古不變

26樓:範海賓

沒有物質做基礎,在好的愛情也會餓死的!

這個社會就是赤裸裸的金錢關係嗎?愛情都是建立在這個基礎上的嗎? 5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那要看是否找到真愛,畢竟這個社會,魚龍混雜,如果有真愛,有多少痴情男女拋棄一切,追求幸福的。建立在金錢基礎上的愛情那不叫愛情,他褻瀆了「愛情」!

28樓:七個漢字

至少現階段就是這樣的,金錢是基礎,沒有基礎的一切都是不穩定的。

29樓:悲傷x女孩

說不定,但是也不能否認結婚時候錢確實挺重要,不需要太過於富裕,夠生活就行

30樓:世紀活雷瘋

這個社會也有真愛,但是現在的女人很現實。愛情都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之上的~

31樓:0o小手冰冰涼

大部分是,因為沒有面包,只有愛情是不會長久的,但是隻有面包沒有愛情的婚姻更加可怕。我覺得有小塊麵包的愛情最合適

沒有錢就沒有愛情了嗎?

32樓:田字格的溫暖

誰說的。這句話應該是沒有錢就光剩下愛情了。

愛情還真正是唯一一件和錢無關的事。如果你想用錢來買愛情那是沒有的,你買到的是虛榮和媚俗,那不是愛情。我不知道現在女孩子為什麼出口就需要房子和車子以及票子,在我們談愛情的那個年代裡,愛情和錢沒有一毛錢關係。

愛情帶給你的享受也根本無需用錢來供養。因為純情的年代裡,我們的樂趣在山上,江邊,和數也數不清的星空裡,我們看露天電影,吃街上的炸臭豆腐,和麻辣燙,還有一塊錢兩塊的菠蘿。我們不需要錢來維護愛情,我們需要愛情來證明青春。

可我覺得,沒有了錢一點兒都不可怕,因為你富的只剩下愛情了,這是任何人都羨慕不來的,如果你真正的正視你的愛情,它會給你帶來無窮的動力和希望,你將會充滿力量去親手創造屬於你們的愛與天堂,而不是苦苦的為錢而迷茫,為錢而擔憂愛情會不會走丟。錢能證明的不是愛情,錢能證明的是人品和決心,你在錢面前的態度才是愛情的天秤。沒有誰應該生下來就得到錢,但任何人生下來就有資格獲得愛情,因為你是獨立的人,這些獨特性讓你首先應該關注的是自己的動物性,而不是社會性,愛情是源自內心的力量,而錢是來自社會的積累。

你沒有必要將一個社會力量集結的東西非得拉進內心裡,當神來供吧。如果錢能代替愛情,那這個世界早沒人了。試想一下,沒有愛情光有錢,人們都想著誰花的錢多,會花錢就和誰過,不付出真心,哪還不是成天這家跑了去那家,哪家有錢往哪家使勁鑽,沒錢都在外面乾等著,誰和這幫沒錢的人談戀愛結婚生娃,到時候只有有錢人家有娃,這個世界還有什麼意思?

因此真愛和錢無關,但它可以變成一種想要更好生活的動力。你愛的是愛情還是錢?愛情和錢無關。

這世界沒有愛情,現在的社會太現實了,只有金錢才能擁有愛情,這是愛情嗎?

33樓:冰戀慕雪

愛情肯定是有的 但隨著年齡的成長 都學會了保護自己 讓別人不會那麼傷害自己罷了

34樓:藝路行

我不知複道你是不是男生,但是制我想說只有金錢是不能夠擁有愛情的,你看到很多女生找個有錢人,那是因為他們需要安全感,但是除了安全感還需要感情的維繫,現在女生的要求越來越高,我們只能不斷提升自己。如果你想擁有愛情,你就找一個跟你一樣偏重感情的人。物以類聚 人以群分,你不要說這個世界沒有單純的愛情,只是你如果要求太高,忽略了周圍可以成就的愛情,而去捨近求遠的話,你肯定找不到愛情。

另外,找到愛情還需要維持,所以金錢是維持穩定的基礎,並不是最重要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愛情有,但是現在的愛情容易被現實擊倒。

36樓:鬧鬧鬧瓶子

如今的社會,這樣的情況很多,只能說你還沒遇到那份純真的愛情

37樓:

太偏激了,只有相信才可能擁有,在沒有擁有的時候,先充實自己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哪是愛情,這是拜金主義

兩個人在一起?必須得有房子有車有存款嗎? 是不是沒有金錢就不配擁有愛情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房子有車有存款,只是物質條件好一些,重要的是他們要相愛。

40樓:zh在回憶中

雖然,有你說的這些你不喜歡的點,但是相信她身上還有別的你喜歡的點,喜歡就努力給她好的生活,畢竟,奮鬥所得的這些物質條件,並不是她一個人享受,你和你的家人都享受到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患無窮 後患無窮 後患無窮

如今沒有車子,沒有房子,沒有錢的男人是不是就該孤獨終老

現在的年輕人都沒有車子 沒有房子 一半是父母幫忙的 假如你是一個肯吃苦耐回勞的人 那麼就會答有好的姑娘看上你 有些女生不一定要車子的 有條件了兩個人可以一起買 不要自抱自欺 美好得未來等著你 希望被你採納。那才不是,是拿這些當做盧瑟兒的藉口墮落破罐子破摔。不再努力上進,才該孤獨終老。因為你的努力,一...

我男朋友家沒有房子沒有車子,可是我就是想和他在一起,是不是真愛

好問求知 你嫁的是他這個人,不是車子房子,既然是真心喜歡就不要在乎有沒有車子房子了!祝你幸福 某些說得沒房子沒有車子就會餓死一樣!這樣的觀點不知道是誰灌輸的!其實,男人重要的是上進心與對你的情意!如果對你不好,家財萬貫又怎麼樣?如果真心相愛,平平淡淡又如何!現在像你這樣的人不多了!希望這樣的思想不要...

房子車子重要還是感情重要 難道沒有房子車子就不會幸福了麼

這年頭 沒這些 你一個人的話 加上工資馬馬虎虎 那你覺得幸福就是幸福 但有另一半了 那就不一樣了 沒物質更好的發展情感,過來人告訴你,當初那些女生一直喊著我嫁的是他人而已,現在被生活壓得透不過氣來了。有些甚至離婚了。房子車子是對於部分人而言是安全感的直接體現。感情也是需要精神和物質相融合的,與其糾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