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平塘縣九級工傷陪付款是多少怎麼計算

2022-06-19 04:40:20 字數 908 閱讀 6127

1樓:愛喝粥

九級工傷賠償的計算方式具體如下: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九級傷殘=本人工資×9個月

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工亡待遇標準

1、喪葬補助金=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6個月。

2、一次性工亡補助金=為上一年度全國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0倍

3、供養親屬撫卹金標準

配偶=工傷職工生前本人工資×40%,其他親屬=工傷職工生前本人工資×30%

傷殘職工在停工留薪期內因工傷導致死亡的,其直系親屬享受本條第一款規定的待遇。

一級至四級傷殘職工在停工留薪期滿後死亡的,其直系親屬可以享受本條第一款規定的待遇。

因工外出時發生事故或在搶險救災中下落不明的待遇標準

1、職工因工外出期間發生事故或者在搶險救災中下落不明的,從事故發生當月起3個月內照發工資。

2、從第4個月起停發工資,由工傷保險**向其供養親屬按月支付供養親屬撫卹金。

3、生活有困難的,可以預支一次性工亡補助金的50%。

4、職工被人民法院宣告死亡的,按照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七條職工因工死亡的規定處理。

2樓:

根據《貴州省工傷保險條例》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九個月工資(9x你的工資)。

一次性就業補助金六個月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6x5294)。

一次性醫療補助金六個月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6x5294)。

停工留薪期工資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

停工留薪期需要護理的,由所在單位負責。所在單位未派人護理的支付護理費。

住院伙食費。

醫療費,**費。

輔助器具費。

貴州省平塘縣建設的世界最大單口徑射電望遠鏡是國際合作的嗎

答案b。中國即 世界最大望遠鏡位於貴州省平塘縣的500米口徑球面射電望遠鏡 fast 主體圈樑合龍,這標誌著世界最大的天文望遠鏡全面進入裝置安裝階段。1995年,我國天文學家提出了在喀斯特窪地中建造500米口徑球面射電望遠鏡的設想,並選址於貴州省黔南州平塘縣的大窩凼窪地。2007年,該專案獲得國家審...

貴州省平塘縣通州鎮有什麼快遞從深圳發貨要幾天

發到鎮上,只能發郵政。深圳發貨正常3到5天,可以打12580查詢有哪些快遞!貴州省都勻市平塘縣通州鎮去廣東惠州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06.0公里 起點 通州鎮 1.平塘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x944 2.沿x944行駛80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s312...

從貴州平塘縣到湖北恩施建始縣行車高速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815.9公里 起點 平塘縣 1.平塘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中山路行駛550米,過右側的海爾專賣店平塘店約220米後,直行進入東山路 2 沿東山路行駛190米,直行進入東山路 3 沿東山路行駛230米,在第4個出口,朝都勻 苗二河方向,左轉進入迎賓大道 4 沿迎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