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7怎麼解除鎖屏密碼,華為mate7怎麼取消鎖屏密碼

2022-06-19 02:05:21 字數 1436 閱讀 749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系統是emui 3.0的話:可以點進入設定》(全部設定)>安全》解鎖樣式,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不鎖屏(或無密碼)就可以了。

如果系統是emui 3.1的話:可以點選進入設定介面,在全部設定頁面下,然後點選鎖屏和密碼》鎖屏密碼,輸入當前密碼的,點選下一步,然後選擇無密碼,就可以取消密碼解鎖的。

如果系統emui 4.0 及以上的話:可以進入設定介面,點選鎖屏和密碼》鎖屏密碼,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下一步,然後選擇無密碼,就可以取消密碼解鎖的。

備註:如果設定無密碼的時候提示「已被管理員,加密政策或憑據儲存停用」,就說明手機中可能有加密的檔案、軟體,或者開啟了指紋解鎖功能(開啟此功能必須設定解鎖密碼),在設定》高階設定/隱私和安全》安全》憑據儲存,刪除憑據就可以了。

2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如需取消解鎖密碼,進入「設定 > 鎖屏和密碼 > 鎖屏密碼」,輸入設定的解鎖密碼或圖案密碼,然後點選「無密碼」。

如果「無密碼」選項為灰色,無法選中,可進入「設定 > 高階設定 > 安全 > 刪除憑據」,然後再次嘗試取消密碼操作。

華為mate7怎麼取消鎖屏密碼

3樓:粟高

1、第一步在我們的手機裡面找到系統設定,點選進去,

2、第二步進去設定介面之後,下滑找到鎖屏和密碼

3、第三步點選進去鎖屏和密碼之後,需要輸入鎖屏的密碼,然後才能取消密碼,

4、第四步輸入正確的鎖屏密碼之後,點選鎖屏密碼,可以看到當前設定的是什麼型別的密碼,

5、第五步進去之後,選擇鎖屏密碼無密碼型別,

6、第六步如果設定了指紋解鎖,會彈出框確定如果取消鎖屏密碼,會關閉指紋解鎖功能,刪除已錄入的指紋,點選確定

7、第七步點選確定之後,可以看到已經取消了鎖屏密碼,是無密碼的狀態,再次解鎖的時候,就不需要密碼了,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取消密碼鎖屏方法:

emui 3.0 平臺:進入設定》(全部設定)>安全》解鎖樣式,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不鎖屏(或無密碼)即可。

emui 3.1 平臺:進入設定介面,在全部設定頁面下,點選鎖屏和密碼》鎖屏密碼,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下一步,然後選擇無密碼,即可取消密碼解鎖。

emui 4.0 平臺及以上:進入設定介面,點選鎖屏和密碼》鎖屏密碼,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下一步,然後選擇無密碼,即可取消密碼解鎖。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手機不同平臺的操作方法稍有不同,具體如下:

emui 3.0:設定》(全部設定)>安全》解鎖樣式,輸入密碼,點不鎖屏(或無密碼);

emui 3.1: 設定 > 全部設定 > 鎖屏和密碼 > 鎖屏密碼」,輸入現在的解鎖密碼,點「下一步」選擇「無密碼」;

emui 4.0 平臺及以上:「設定 > 鎖屏和密碼 > 鎖屏密碼」,輸入密碼,點「下一步」,然後選擇「無密碼」。

華為mate7計步器怎麼用,華為mate7的計步器在哪裡

設定中計步器開啟後雙擊即開始。需保持計步器機身同水平面垂直,並輕輕的用力使計步器上下襬動,擺動距離大約為3 5釐米最為合適。此時計步器需百分百正確才為合格。捏住機身,使機身最為扁平的平面同水平面平行,並輕輕的用力使計步器上下襬動,觀察計數。華為mate7在硬體上能夠保障各感測器可以長時間執行,因此在...

華為mate7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華為mate7手機忘了解鎖密碼怎麼辦 華為emui5.0以上系統鎖屏密碼設定方法 進入手機的 設定 鎖屏和密碼 鎖屏密碼 即可進行相關操作。一 設定數字密碼 點選 數字密碼 輸入兩次4 16位數字密碼確認後即可。二 設定圖案密碼 點選 圖案密碼 畫...

華為mate7怎麼root不了,華為mate7怎麼root?

不建議root。1.root後,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部分軟硬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存在相容性問題,另外系統安全性無法得到保障,易受病毒入侵且可能被植入部分惡意程式,導致個人資訊丟失或財產損失等問題。2.root也可能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請謹慎操作。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