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摩托車從合肥到淮南如何不途徑一環二環市區路段

2022-06-18 13:25:22 字數 3306 閱讀 7059

1樓:愛喝粥

兩種方法:1.走以前的合淮公路,限速60-80。

以前號稱「死亡之路」,重大車禍比較多,現在經過道路整頓維護,車禍數量明顯降低,注意好車速不會有什麼問題;路況確實一般,坑坑窪窪的地方不少,現在好多了。如果您決定這樣走,那麼首先上到合肥西二環或北二環,然後往西北角開,標誌性建築:董鋪水庫,在那兒上合淮公路(或者從四里河路上也可以)。

路過大楊鎮,到崗集收費站,進入206國道,一直向北開,不要上高速,注意快到最後時會遇到一個分叉,右邊是311省道,去長豐的,左邊是去淮南的,注意好方向就行。2.從合肥任意一個入口上繞城高速(比如金寨路口、長江西路口),往阜陽、淮南方向(西/北),到達合淮阜高速,一路向北,不需要轉彎,到了淮南口,下高速,轉到206國道,再向北,即達。

不過這樣路費貴很多,要40塊錢。但是路況很好,全程基本上都是120的限速。從上車到下車,一個半小時足夠了!

2樓:關振翱

騎摩托車從合肥到淮南部,途經一環二環四路的線路,你可以呃從高速走。

3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這個可能你就需要去繞一下路才可以了

我的摩托車在合肥市裡被交警扣住了,請問怎麼去取?

4樓:熱詞團小知

摩托車在合肥市裡被交警扣住,當事人應當將違章處理完畢或者提供、補辦的相關證明或者手續經核實後向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取車。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

第二十八條   對扣留的車輛,當事人接受處理或者提供、補辦的相關證明或者手續經核實後,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依法及時退還。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核實的時間不得超過十日;需要延長的,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負責人批准,可以延長至十五日。核實時間自車輛駕駛人或者所有人、管理人提供被扣留車輛合法來歷證明,補辦相應手續,或者接受處理之日起計算。

發生道路交通事故因收集證據需要扣留車輛的,扣留車輛時間依照《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有關規定執行。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規定:

第一百一十二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扣留機動車、非機動車,應當當場出具憑證,並告知當事人在規定期限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處理。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對被扣留的車輛應當妥善保管,不得使用。

逾期不來接受處理,並且經公告三個月仍不來接受處理的,對扣留的車輛依法處理。

《合肥市道路交通安全條例》中規定:

第五十條 違反本條例第九條第一款規定,生產、銷售非標準車的,由質量技術監督或者工商等部門依法予以處罰。

違反本條例第九條第二款規定,駕駛非標準車上道路行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以二百元罰款並可以扣留車輛:

(一)未取得臨時通行標誌或者臨時通行標誌超過有效期限的;

(二)未隨車攜帶臨時通行證的;

(三)未按規定車道行駛的;

(四)違反規定載人載物的。

5樓:

一、沒有駕駛證,很麻煩,如果當時沒被交警記身份證號的,可以找一個有摩托車駕駛證的朋友去領車,不過這要冒風險,開套-牌車駕駛證會被扣6分,不年審也要扣分。如果給記了身份證號,那倒黴了,無證駕駛,罰款200-2000元,有可能會開15天以下的行政拘留。

二、cb400,可以肯定你是「套」牌,行駛證是國產250的,即使有的冀a會寫本田400,現在網上也查不到檔了,那種行駛證上網上檔只有幾個月,就會被辦理的人給刪掉,所以這種行駛證別人不想也不能年審。機動車套-牌會罰款2000元,再查你一個涉嫌購走.私車,絕對夠你喝一壺的,走.

私車是直接罰沒的。

所以,沒有中隊長以上的關係,你這車,要想領車,難了。就算走關係,估計三、四千擋不住。

6樓:

按照中國現在法律法規你想拿回車難 你到車管所門口或附近看下有沒有「兔子」有的話看能不能拿出來 如果按正常的方式你的車拿不回來

7樓:靜簫笛

打**到交警處問不就什麼都知道了,在這知道到還不一定準確,因地制宜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要800左右,,主要看什麼車子,好點就貴點,便宜的就便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樣,沒人就的多掏錢,乾脆不要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就得給錢!社會黑暗啊!

在合肥摩托車怎麼上牌,怎麼辦駕駛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了,合肥

bai市區在2023年就du停止辦摩托車牌照了,zhi可以考dao慮去肥東、肥西、長豐回辦理。你在經開區,可以去答肥西上牌。

你想辦理摩托車駕駛證,就帶上你的身份證,一寸白底彩色**6張直接到車管所或正規的駕校交錢報名就可以了。一般是500元左右。考試專案有三科,摩托車駕駛技能考試一般都很簡單,只要你會開車一般都能通過,放心。

12樓:sky很荒唐

省城合肥摩托車擬停辦上牌 外地摩托車不得進入二環

除公務需要外,專合肥本市市區將停止辦理

屬摩托車的註冊登記。昨天,對此作出明確規定的《合肥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條例(修訂稿草案)》,被提交合肥市第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一次會議審議。

市區摩托車停辦登記

為從源頭上控制市區摩托車的發展,《草案》規定,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可以根據本市經濟發展和道路交通安全狀況,對本市市區摩托車的註冊登記、變更登記採取限制措施。

草案規定,外地登記的摩托車(含三縣)不得遷入市區登記,除公務需要外,本市市區停止辦理摩托車的註冊登記。

為防止外地登記的摩托車長期在合肥市區行駛,草案第二十七條還規定,外地(含三縣)摩托車不得進入二環路以內(不含二環路)道路。

合肥禁摩 外地摩托進入市內如何處罰

13樓:acgn花園

交警捉到了,就200塊3分,如果他們要沒收車的話就問他們要執法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扣留車輛,並對駕駛人依法予以處罰。

15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市道路交通安全條例第十條 市區停止辦理摩托車的註冊登記,因公務需要的除外。外地註冊登記的摩托車(含三縣)不得遷入市區登記。第五十一條 駕駛摩托車、非標準車、殘疾人機動輪椅車、營運人力三輪車以及加裝動力裝置的非機動車在市區禁止通行的道路上行駛或者違反規定帶人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可以扣留車輛,並對駕駛人依法予以處罰。

依照前款規定被扣留的車輛,由市人民**收購、置換或者託運回原籍,託運的相關費用由車輛所有人承擔。逾期不接受收購、置換或者託運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依法處置。

廈門島內可以騎摩托車嗎,廈門可以騎摩托車從島外騎到島內嗎?

廈門島內是不能騎摩托車的 嚴禁 摩托車當地的縣級或縣級以上的車輛管理所。注意事項不是很清楚.偷騎的話看你有沒牌照 有的話扣分罰款沒有的話直接over 要騎的話島外隨便騎 或者裡市區較近的前鋪騎的人還是蠻多的 摩的也有 你問把麼多問題 怎麼才懸賞o分?是禁止的 如果偷騎,會被沒收加罰款!但在廈門島內的...

摩托車如何騎行,學習騎摩托車的技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左右兩腳一起踏地,左手抓住左車把,一起五指抓緊後製剎車把柄,右手抓緊右車把,一起右手拇指按動起動制鍵,當聽到馬達發動起來時,放開剎車,右手緩緩加油,雙腳放在踏板上。當摩托車已經開動了的時候,就要把控好車的方向,在行駛中多留意一下週邊環境,如果是新手的話,速度不要太快,一切以...

如何避免騎摩托車出現的危險

不要超速行駛,不要一味地覺得騎的快才是好看的帥的,可以勾引很多女生的眼光,開的穩當對別人負責任對自己負責任,才是一個真的駕駛員,遵守交通規則才是避免交通危險之王道 危險無處不在,要想盡量的躲避危險,要好好的遵守交通規則!騎摩托車上路要做好安全防護措施。帶好安全帽,不得超速飆車,不得飲酒騎車,不得超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