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害世界怎麼丟石矛,《傷害世界》正版裡的伺服器商店怎麼開啟?怎麼買東西?

2022-06-18 12:40:20 字數 1924 閱讀 5947

1樓:愛喝粥

傷害世界hurtworld新手攻略

在遊戲中不但會被冷死,還會被熱死,所以在燒煤的時候要注意左下角,不要在晚上被活活燙死在火堆邊。

目前發現的燃料只有原木和煤,煤可以提煉金屬,原木只能烤肉和取暖。

前期地上東西看見就撿,攢夠了以後做工具,稿子斧頭矛,建議斧頭優先,能砍樹能砍人。

弓箭是個好東西,如果有實力造那就造,可以幫你多獵取很多獵物,也是前期除了投矛外唯一有效的遠端攻擊方式。

矛這東西你拿來丟野豬丟兔子還行,千萬別拿去丟人,人家撿了你的**就跑,都沒地兒哭

如果要造房子,一定要重點保護圖騰,如果圖騰被人摸到,登記了名字,房子所有的門都是對他暢通的,登記了名字他和屋主的許可權是一樣的,隨意開門關門。

造房子最好造兩層門,可以防止忘記關門,和在緊急情況下把敵人關在第一道門裡。

目前只有c4能破壞建築。

前期聽到槍聲就快跑,石器時代和熱**時代的戰鬥力沒有可比性。

2樓:董太漂亮

唉,迷你世界裡面要想丟貓食的話。迷你世界裡的長矛是不能丟的

3樓:

傷害世界怎麼丟失這個東西?是這樣傷害世界這個也太大了吧,也沒有哪個國家有這個實力還要掂量掂量。

4樓:**輪迴

傷害世界,如果用丟失毛的方法的話,是毛丟的也是非常的遠。

5樓:陽明先生也曾年輕過

其實你那個丟時髦的話,一定要站到上面去丟。不然的話你丟不下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本事好大呀,你把世界也都傷害了,我覺得你是個列不起的人物

7樓:漫爾竹

傷害事件怎麼丟時髦?你可以用那兩個按鍵把時髦丟擲去。

8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傷害了世界也傷害了自己內心的掙扎和不平靜讓自己非常痛苦

9樓:爽朗的大灰灰呀

你可以按方向鍵加上投擲按鈕,就可以丟石頭啦

10樓:娛樂娛樂人間

傷害世界最終也只是傷害自己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買一個道具或者自己做一個道具用橡皮發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個人設定後臺。

13樓:

傷害世界怎麼丟時髦?我沒有弄清這道題是什麼意思。

14樓:咄咄

您說的傷害世界是一款遊戲嗎?那麼十沒懂丟呢她他應該有相應的遊戲說明嗎?或者有有遊戲的引導者才對呀,你可以找一找問他們

15樓:宜甘

我沒太聽明白你說的這句話的意思,傷害世界怎麼丟石矛嗎?

16樓:滿意

這款遊戲我也沒有玩過。關愛你那個操作,我也不會。等會下去,我要玩一玩,然後體驗一下就可以了。點一個贊吧,朋友。

17樓:神亦勝

這款遊戲你不清楚怎麼去丟失碼的話,你可以看一看相關的操作,說明它裡面應該會有介紹的。

18樓:焉建茗

震害她的食鹽傷害世界是怎麼能夠丟的呢?

19樓:尹年年可愛

上海事件怎麼丟什麼傷害世界就等於傷害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要先拿在手上的吧

《傷害世界》正版裡的伺服器商店怎麼開啟?怎麼買東西?

傷害世界正版裡的伺服器商店怎麼開啟然後怎麼買東西 100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 /shop 伺服器進去要是有指令,一般都是有公告提示的

我的世界傷害藥水怎麼做,我的世界瞬間傷害藥水怎麼做?

步驟如下 首先使用九塊金粒和一塊西瓜,在工作臺上如圖放置,合成一塊閃爍的西瓜。在釀造臺的左上角放上烈焰粉,在右側的最上端放上地獄龐,下方放上三瓶水,等待釀造完成 等到釀造完後,將地獄龐從釀造臺拿出,換上閃爍的西瓜。等待釀造完畢後,再將發酵蛛眼放上釀造臺的右上方空格處,等待釀造完成即可得到傷害藥水。通...

魔獸世界傷害統計怎麼開啟,WOW傷害統計關了怎麼開啟

你可以點校視窗的 大腳的標誌 然後點團隊助手 然後在傷害統計 處打鉤也可以直接 recount show 一般那個統計的外掛叫recount 在外掛裡面都能找到,大腳的話,在團隊助手 傷害統計 要先在大腳外掛勾下傷害統計的選項 然後在左上角地圖左邊邊緣有個大腳的小圓 點開 然後點下recount就可...

魔獸世界毀傷盜賊傷害問題

雙慢真的不行啊,會讓人蛋碎的,我曾經也是毀傷,曾經用雙快雙慢主手慢副手快分別打過木樁,我當時的匕首都不是很好不知道好匕首秒傷是不是會有所提升,不過我的實驗結果是雙快是最好的選擇雙慢會讓人很無語。寧可用251或者245的1.4的 也不要用27的1.8的 你知道毀傷賊的輸出一半都是靠速效毒藥來實現的。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