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道腿軟怎麼回事啊,走路腿發軟是怎麼回事呢

2022-06-18 05:00:17 字數 2997 閱讀 6677

1樓:希望z翼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分析,雙腿乏力這種情況考慮可能是低血鉀、頸椎病、缺鈣等都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確診**後在醫生指導下對症採取**措施,平是注意增加營養,多運動,不要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

2樓:歸安筠

腿軟了就整個化了,然後不見了!

3樓:弭瑩

到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缺鈣。

4樓:天道勤酬

可能與缺鈣有關係,建議適當補充鈣。 多吃骨頭湯和鯽魚湯瘦肉啊。另外可能與勞累和缺鉀受寒也有關係。

建議注意休息。要注意防止受寒。但願不會是腦血栓,得腦血栓的我走路就腿軟,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為好。

5樓:一起去踏青

有可能是血液迴圈和缺少鍛鍊的問題還有就是精氣神不夠。補精氣神,走路才有勁,多攝取維生素b6及微量元素,可攝取一些微量元素,例如:鋅,可從蚵、牡蠣等海鮮中獲得。

維生素b6也會讓人精神變好,像肝臟、蛋、酵母、米糠等都有豐富含量。除了維生素b6,維生素a、c、e能抗氧化,也可提神、抗壓,建議直接從天然食物攝取,更易獲得多元營養素。以維生素a為例,可從乳製品、動物肝臟、腎臟、蛋、魚肝油攝取外,芹菜、南瓜、紅蘿蔔等蔬果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

而且,多吃色澤鮮豔或深綠色的蔬菜,人體也能將其中的β胡蘿蔔素轉化成維生素a,這樣可以讓你有精神。另外多運動,和加泡腳。中午和晚上泡,加鹽泡促進血液迴圈。

走路腿發軟是怎麼回事呢

6樓:阿尼古中醫學習研究

腿發軟在中醫上屬於痿證,多跟筋和肉有關係,一般跟肝脾功能有關,肝主筋脾主肉。建議看一下中醫詳細面診一下。

7樓:

增強營養 補鈣就好了

走路的時候腿經常軟是怎麼回事

8樓:day學神降臨

就是走路的時候腿經常軟,腳痛什麼的

肌肉膝蓋無力,還有可能大姨媽來了

9樓:青龍一怒衝雲霄

可能是缺鈣引起的,平時注意休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多吃蔬菜水果。

10樓:努力星紀元

你好,考慮是缺鈣引起的可能性大!平時注意休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指導意見:

建議的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優質蛋白食物和含鈣豐富的食物和含鋅豐富的食物.防止偏食

走路不穩腿軟無力是該怎麼辦?

11樓:德明健身

說明下焦虛弱,氣血不足,經絡淤堵。題主平時還有其他症狀嗎?

可以聯絡下仙人,三走,蹲起等動作,都有助於開下焦。

經常感覺兩腿發軟,走路無力是怎麼回事?

12樓:四個啥名字好呢

脊髓型頸椎病症狀:下肢無力、雙腿發緊(如縛綁腿)及抬步沉重感等開始,漸而出現足踏棉花、抬步打漂、跛行、易跪倒(或跌倒)、足尖不能離地、步態拙笨及束胸感等症狀。檢查時可發現反射亢進、踝陣攣、髕陣攣及肌肉萎縮等典型的錐體束症狀。

腹壁反射及提睪反射大多減退或消失,手部持物易墜落(表示錐體束深部已受累)。最後呈現為痙攣性癱瘓。

13樓:輕揚

經常感覺兩腿發軟,走路無力,是腿部氣血執行過慢,導致腿部肌肉及筋骨缺少氣血能量支援,腿部肌肉及筋骨將逐步退化,承受力下降,變得無力。

它或是自身體弱,氣血不足, 或是自身體內經絡血管受垃圾物質,寒溼,毒素阻塞,特別是中老年人,導致氣血執行過慢。

要恢復它,需要強健體質,養足氣血,增強身體能量和陽氣,加快周身及腿部氣血執行,暢通體內及腿部淤堵之處,通過體內發熱出汗,可以將體內及腿部淤堵垃圾及寒溼隨著汗液排出體外,久之,體內氣血執行通暢,充足的氣血得以滋養腿部肌肉及筋骨,變得強健,有力。

腿軟沒勁是怎麼回事?

14樓:愛**愛生活愛科技

首先要堅持鍛鍊,不鍛鍊肌肉是不會有力的,經常出去散散步會有好處的。

其次要補充營養,如果營養補充不足,日常活動消耗的營養無法攝取,只能消耗機體組織成分,機體功能就會減弱,造成各種各樣的病,不要想著吃藥來解決這種問題,吃藥不能使人從根本上強壯,不能補充人體所必需的營養,平時注意補充蛋白質和各種維生素礦物質,多吃豆類食品,適量的吃一些肉和蛋,多吃水果蔬菜。

還有可能是鈣質流失嚴重造成腿沒勁,多喝牛奶一類的東西補充鈣質

15樓:納雍恬

下肢都出現無力的症狀,這一般考慮是跟腰椎有關,可能是由於心腦血管疾病不適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存在腰椎管狹窄,這會壓迫脊髓和神經,導致出現雙側下肢乏力。你可以做一下磁共振檢檢視看,檢查明確以後,平時要避免彎腰搬重物,避免長時間久坐,同時適量活動鍛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多鍛鍊身體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腎虛 年輕人注意身體啊

18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一般來說,下肢靜脈曲張遷延日久,就會導致:皮下硬結、潰瘍、色素沉著、溼診等併發症狀。如無深靜脈功能不全還會出現水腫。

孩子腿軟怎麼回事

19樓:不同世界的

孩子這種情況一是懷疑是缺鈣,如果沒有補充鈣劑的,可以給孩子吃一些,一是懷疑是先天性的骨發育異常

20樓:空氣的餘味

檢查一下電解質看看是不是缺鉀,小小年紀缺鉀的話,可能內部器官有問題,很可能是腎。缺鉀經常會說是汗流多了引起的,其實往往缺鉀都是腎功能不全引起的,偶爾缺鉀不比大驚小怪,注意休息,買點香蕉牛奶之類的吃吃就好了,如果長期的間歇性缺鉀,不用說百分百與腎有關。

21樓:瑞若雲仇菲

我孩子也有腿軟時,不過都是低血糖了,孩子咳嗽,我家孩子也咳嗽從放假到現在快開學了,一直斷斷續續,這段時間吃著中藥呢?醫生說和孩子的病有關。

走路不穩,腿無力怎麼回事,走路不穩腿軟無力是該怎麼辦?

貧血 低血糖 水電解質紊亂 疲勞 過度運動後等均可引發腿軟無力,常表現為周身乏力。通常症狀在糾正貧血 低血糖 水及電解質紊亂 充分休息後可消失 主要是休息不好,睡眠不足,還有就是過度餓了,有氣無力。走路不穩腿軟無力是該怎麼辦?說明下焦虛弱,氣血不足,經絡淤堵。題主平時還有其他症狀嗎?可以聯絡下仙人,...

經常感覺兩腿發軟,走路無力是怎麼回事

脊髓型頸椎病症狀 下肢無力 雙腿發緊 如縛綁腿 及抬步沉重感等開始,漸而出現足踏棉花 抬步打漂 跛行 易跪倒 或跌倒 足尖不能離地 步態拙笨及束胸感等症狀。檢查時可發現反射亢進 踝陣攣 髕陣攣及肌肉萎縮等典型的錐體束症狀。腹壁反射及提睪反射大多減退或消失,手部持物易墜落 表示錐體束深部已受累 最後呈...

走路腿總是會發麻 發軟有點無力怎麼回事

你是否曾經跌倒或撞擊到腰部 或屁股 如果沒有可能是不良姿勢引起的。髖骨錯位 骨盆歪斜 所造成 先教你自我檢測之法 1 躺平 面朝上 手腳伸直,請家人將你的腳跟併攏,看是否有長短腳。2 看胸部是否有傾斜 大小邊 3 趴著 相同姿勢 看屁股是否大小邊 通常和胸部同邊 看西醫及中醫多半都沒有療效,你該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