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介紹一下 因紐特人,愛斯基摩人

2022-06-17 19:10:20 字數 526 閱讀 9515

1樓:邵映

因紐特人也稱愛斯基摩人,意為「真正的人」。他們主要居住在北極地區即包括北冰洋沿岸的亞、歐、北美三洲大陸北部和北冰洋中的許多島嶼上。約2023年前,居住在西伯利亞的因紐特人橫過白令海峽到達阿拉斯加。

他們製造了皮艇、魚鉤、魚叉等工具捕捉魚、海豹、海象甚至鯨魚,使用石制弓箭、刀、刮刀,吃食馴鹿、鹿牛、巨象、鳥類等,用海生動物油點燈,用針在臉上刺花紋。另外一些人則沿阿拉斯加北岸東行至格陵蘭,發展了獨立的多爾賽特文化,此文化在公元前1200~2023年較繁榮。居住在北極地區的因紐特人將近20萬,其中約有6萬來自阿拉斯加、加拿大、格陵蘭。

在歐洲有19個不同部族分別住在俄羅斯及斯堪的納維亞半島北部,以飼養馴鹿、捕魚為主。居住在加拿大及格陵蘭的則多以狗拉雪橇為運輸工具。生活在內陸者以狩獵為生,近海者以捕獵海獸、魚類為主。

他們都有勻稱、結實的矮小身軀和類似的風俗習慣。寒冷的氣候塑造了他們適應環境的能力和富於革新的精神,同時熱情好客,過群居生活,婚姻基本為一夫一妻制。現代生活正逐漸滲入因紐特人社會,新舊社會意識、思想、生活方式開始發生了碰撞。

誰能介紹一下初等部的校長, 愛麗絲 誰能介紹一下初等部的校長。

目前關於校長並沒有什麼介紹,做校長主要看能力和背景的吧,貌似初等部和中等部的校長都蠻黑暗的。另外初等部的校長雖然看起來是小孩子,但其實並不小,他派去監視蜜柑的手下小泉月就是典型的例子,她是蜜柑媽媽的同學,但是現在仍然以小孩子模樣混在蜜柑班級裡進行監視。現在漫畫 到92了,也沒看清初等部校長的真正目的...

介紹一下曼聯小將斯科爾斯和老將伊格爾斯

斯科爾斯可以參考以下資料 伊格爾斯可以參考以下資料 ps 斯科爾斯是老將,伊格爾斯是小將。你都會的就不要錯了 惡搞了哇 小將斯科爾斯 兩個不是來中超了嗎?曼聯 吉格斯 和 斯科爾斯 分別踢什麼位置 到底發揮什麼作用 為什麼說是寶 吉格斯踢的是左邊前衛,斯科爾斯要看比賽的需要,有時是前腰,有時在中場。...

誰能不能給我介紹一下約旦,誰能給我介紹一下「北大西洋公約組織」?急!!!

我知道有aqaba這個地方,比較大的一個港口。這個港口經常在廈門進口一些石材!誰能給我介紹一下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 急!北約是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 的簡稱。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軍事集團。1949年4月4日,美國 加拿大和一些歐洲國家在華盛頓簽署了 北大西洋公約 同年8月24日,北約正式成立。目前北約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