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研發成了虎眼萬年青植物茶,用於降血壓,解決便祕 前列腺疾病的 申請發明專利要多久才能批覆

2022-06-17 08:10:25 字數 4058 閱讀 4208

1樓:匿名使用者

專利分為3種:發明專利,實用新型專利,外觀專利

發明專利的申請

1、 發明專利申請審批流程

專利申請—受理—初審—公佈—實質審查請求—實質審查—授權

2、 申請發明專利需要提交的檔案

1) 請求書:包括髮明專利的名稱、發明人或設計人的姓名、申請人的姓名和名稱、地址等。

2) 說明書:包括髮明專利的名稱、所屬技術領域、背景技術、發明內容、附圖說明和具體實施方式。

說明書內容的撰寫應當詳盡,所述的技術內容應以所屬技術領域的普通技術人員閱讀後能予以實現為準。

3) 權利要求書:說明發明的技術特徵,清楚、簡要地表述請求保護的內容。

4) 說明書附圖:發明專利常有附圖,如果僅用文字就足以清楚、完整地描述技術方案的,可以沒有附圖。

5) 說明書摘要:清楚地反映發明要解決的技術問題,解決該問題的技術方案的要點以及主要用途。

實用新型專利申請

1、實用新型專利申請審批流程0

專利申請—受理—初審—公告—授權

2、申請實用新型專利需要提交的檔案

1)請求書:包括實用新型專利的名稱、發明人或設計人的姓名、申請人的姓名和名稱、地址等。

2)說明書:包括實用新型專利的名稱、所屬技術領域、背景技術、發明內容、附圖說明和具體實施方式。

說明書內容的撰寫應當詳盡,所述的技術內容應以所屬技術領域的普通技術人員閱讀後能予以實現為準。

3)權利要求書:說明實用新型的技術特徵,清楚、簡要地表述請求保護的內容。

4)說明書附圖:實用新型專利一定要有附圖說明。

5)說明書摘要:清楚地反映發明要解決的技術問題,解決該問題的技術方案的要點以及主要用途。

外觀專利的申請

1、 申請外觀專利的流程

專利申請—受理—初步審查—公告—授權

2、 外觀專利需要提交的檔案

1) 請求書:包括外觀專利的名稱、設計人的姓名、申請人的姓名、名稱、地址等。

外觀設計**或**:至少兩套**或**(前檢視、後檢視、俯檢視、仰檢視、左檢視、右檢視,如果必要還是提供立體圖)外觀設計簡要說明:必要時應提交外觀設計簡要說明。

參考資料:先風智慧財產權集團

2樓:一零

是否公開了呢?

公開後快的8個月,慢的就看你要修改的多不多。

專利局收到發明專利申請後,需經初步審查。在初步審查合格之後,自申請日起滿18個月,即行公佈。專利局也可以根據申請人的請求早日公佈其申請。

發明申請公開之後,專利局在收到申請人的實質審查請求的情況下,啟動實質審查。審查員發出審查意見通知書,在通知書對發明申請的新穎性、創造性、實用性等做出評價,並且指出申請檔案中的實質缺陷。申請人答覆審查意見,必要時修改申請檔案。

如果申請人的答覆克服了審查意見,審查員會發出授予專利權通知書。

申請人在接到授予專利權通知書之後,需要辦理登記手續。申請人應當在規定的期限內繳納專利登記費、授權當年的年費、公告印刷費,同時還應當繳納專利證書印花稅。申請人在辦理登記手續之後即可獲得專利證書。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申請中國專利,從將檔案準備齊全並遞交到國知局,到最後給出審查結果(包括授權或者駁回),一般需要兩到三年。如果審查期間答覆好幾次審查意見,則週期又要加長幾個月(每答覆一次審查意見,大約要後延4個月左右)。如果駁回了,申請複審的話,那又要延長大約半年。

當然,從開始準備檔案到檔案準備齊全,也需要時間,大約2個月左右。

所以,綜合來看,從準備申請專利,到專利成功授權(如果符合授權條件的話),正常時間是3年左右。

專利申請號:20080109636.1的詳細情況 5

4樓:糖領結

您這個應該是發明專利

應該是還沒有公開的專利 還在審查階段 沒有公開

你可以打**問問 沒有提出提前公開的話 申請後18個月也會公開

5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的應用用中醫藥傳統理論,利用我國的中藥資源,在中醫經驗方的基礎上,採用用野生藥材,經過嚴密的科研設計,採用先進的裝置、先進的生產工藝提取藥物的有效成分。經過毒理學、藥理學、藥效學、質量標準等方面的實驗研究,證明其安全,對**各類頭痛、三神經痛及神經和血管修復效果明顯。經臨床研究觀察58000例,對頭痛和三叉神經**率為99。

98%。對用多種藥物**經久不愈的各類頭痛和三叉神經痛病例也收到了奇效,是國家批准的國藥準字號藥物(屬專利藥物),和普通同類產品有本質區別。

便祕前列腺炎

6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吃點龍膽瀉肝丸+知柏地黃丸就好使。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太好解決了!徹底解決您的便祕反覆問題!

膳食纖維,最天然的便祕剋星了,源自於植物表皮裡的物質,1-2天緩解便祕,

膳食纖維能增加胃腸道有益菌群的生長,從根本上**便祕反覆的痛苦!並且膳食纖維,對減

肥有很好的助控作用!我店裡就有膳食纖維沖劑,國家火炬計劃專案產品,膳食纖維國家標準制定單位生產的,廠家直

銷,超級實惠,交流qq是1954-833-69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我說的你可以試一下

生活要有規律,攝取營養平衡,肉類少食還有睡眠最主要的,我自己總結的,吃2粒氟派酸,吃一次觀察兩天效果不明顯就再來2粒,見好就停藥,吃多該太乾燥了,大便乾燥是對的,之後就次數多了,就不用藥了,以後再出現就再吃,3次下來就可以正常了,而且不是拉不淨的感覺

比起便祕 舒服,爽

不知道前列腺炎是不是因為便祕引起的,不過氟派酸有醫治泌尿系統疾病的作用,希望能幫你忙.

去個體診所諮詢一下是可以的應該的,免去大醫院的**了.中西醫的,多問幾家大夫

9樓:

你什麼症狀?

做什麼檢查沒?》

結果呢?

不要瞎想

希望能幫助你

10樓:信逸焮

我也是,哎感覺裡面一股尿,也便祕有的漲且拉小硬,有時會好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中醫吧,不好**!

到網上搜鄭州管城中醫院男子不育網,可以免費諮詢專家

拜新同和安博維同時吃,血壓降不下來

12樓:開智

以後還會出現便祕現象,你可以去網上捜一下虎眼萬年青植物茶,清血降壓神速,但要及時注意降壓片的量,不要讓血壓降低太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的把血壓降下來這是代付的職責

14樓:氣派發財

回答拜新同和安博維同時吃,是可以降下來的,要看各人,各人不同。

15樓:胎盤輸血

降不下來肯定需要換藥。搜趙椿慢性病

每種茶的味道是不一樣的!那是不是對人身體的好處也都不一樣呢?

16樓:七彩色的雪兒

是的,就像我們吃的食物一樣,營養不同,插有保健作用,每種茶作用不同,屬性也不同,飲用時要了解其功效,注意事項,這樣才是健康的喝茶方法。

就比如菊花茶性甘、微寒,具有散風熱、平肝明目之功效。通過飲用菊花茶可以對上火引起的青春痘起到一個舒緩的作用。菊花具有清肝明目降火的作用。

但同時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1、隔夜菊花茶茶裡含有的綠原酸,在空氣中就會氧化而變綠,這時茶就已經變性了不能飲用了。2、脾胃虛寒不宜飲用。

3、陽虛體質的不宜。4、新增冰糖。對於患有糖尿病或血糖偏高的人,最好別加糖。

此外,還有一些脾虛的人也不宜加糖,因為過甜的茶會導致這類人口黏或口發酸、唾液增多,感到不適。

還有玫瑰花茶:中醫認為,玫瑰花味甘微苦、性溫,最明顯的功效就是理氣解鬱、活血散淤和調經止痛。此外,玫瑰花的藥性非常溫和,能夠溫養人的心肝血脈,舒發體內鬱氣,起到鎮靜、安撫、抗抑鬱的功效。

玫瑰花茶能降火氣、調理血氣、促進血液迴圈、養顏美容,且有消除疲勞,癒合傷口,保護肝臟胃腸功能,長期飲用亦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

注意事項:1、玫瑰花茶具有收斂的作用,便祕者不宜飲用。2、玫瑰花活血散淤的作用比較強,月經量過多的人在經期不宜飲用。3、胃寒、腹瀉、常感覺到疲倦、身體虛弱者不宜服用。

萬年青植物會不會開花,萬年青居然會開花?

會開花!一年一次 形態特徵 多年生宿根常綠草本。根狀莖較粗短,節處有鬚根。葉基部叢生,矩圓披針形,革質有光澤。穗狀花序頂生,花小而密集,花被球狀鐘形,白綠色,花期6月 8月。漿果球形,未成熟時綠色,成熟後紅色,經冬不落。常見變種有 1 金邊萬年青 var.marginata 2 銀邊萬年青 var....

萬年青植物放在室內好嗎,萬年青可以放在臥室嗎?

萬年青可以放在室內養殖,萬年青是室內種植的一種室內花卉,對室內的空氣有一定的淨化作用。但是樓主必須注意萬年青的枝葉中的液體內含有毒生物鹼,碰到 會引起奇癢 皮炎。誤食後則會引起口腔 喉 食道 胃腸腫痛,甚至傷害聲帶,使人變啞。室內擺放一定要遠離孩子和寵物,賞花時儘量做到 動眼不動手 更不能輕易品嚐,...

萬年青怎麼養,才會綠,萬年青植物要怎麼養才長的好?

觀賞植物葉子變黃有很多原因可以引起,比如光照不足,水分脅迫 水澆的太多 太少都不行 缺素症 營養元素缺乏 病蟲害等等。要想知道怎麼才會綠,首先要知道為什麼黃了,對症下藥才能見效。光照方面,觀葉植物大多不需要特別強烈的陽光,明亮的散射光就能滿足省長需要。水分方面,很多人常常因為過分 關注 愛花,澆水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