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踢人是什麼意思?是黑名單的意思嗎

2022-06-17 05:55:21 字數 6982 閱讀 4054

1樓:

踢人很正常你肯定是在裡面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要麼是沒事會踢你,自己想想吧,別人做直播是為了賺錢,你不打賞主播就算了!但是別亂說話那樣誰都不會接受的首先提高自己的素質文明語言每個人都會講道理的你不去招惹別人就沒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黑名單 就算把你踢出去 規定時間內不能進直播間不能看直播 過了規定時間後就可以了 而拉進黑名單則是永遠不能進直播間看直播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耍快手粉找我魯

踢人的意思是它直播的時候把你踢出去,意思和黑名單一樣

4樓:蛋蛋總倉貨源網

快手踢人和拉黑名單不一樣,在直播間被踢了限制的只是他這一次直播你都進去不了,下一次直播還能進去,拉黑就和**號碼拉黑一樣看不見進不去

5樓:支海白

快手踢人一般都是一氣之下,衝動所志,和打入黑名單沒有什麼區別。

6樓:

踢人是不扔該人再在這個群體裡了,拉黑只是交流溝通的資訊被遮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踢人只是踢出直播間,並非拉黑。

8樓:碩果兒長髮

踢人是踢出直播間,不是把人拉黑

9樓:

就是人家不想讓你看,黑名單的意思

10樓:皇家貴族凡凡

其實踢人就是拉黑的意思

11樓:峰之豪香

是的,你在裡面沒有創造價值,不把你踢出去才怪呢?和現實一樣,在工廠你做不好就會辭退的。

12樓:思思

一般踢人是因為,一些人去覺群,東西被管理提出房間

13樓:穎晨江

踢人就是把就是把人刪了

14樓:戴碧曼

對,是把你移出的意思

15樓:歲月似酒

可以刪除或者是加入黑名單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快手裡沒有價值,沒有意義,不踢你才怪了

17樓:

這個我也不知道,沒有遇到過

18樓:裘賢

踢人是不扔該再在這個群裡了,踢人很正常你肯定是在裡面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要麼是沒事會踢你,自己想想吧,別人做直播是為了賺錢,你不打賞主播就算了!但是別亂說話那樣誰都不會接受的首先提高自己的素質文明語言每個人都會講道理的你不去招惹別人就沒事了,拉黑只是交流溝通的資訊被屏敝了

19樓:最美恐龍妹

不喜歡就踢唄,木瓜膏一隻在用,效果也蠻好的,好多地方都能用到,功能很強大但是最近擁有了兩隻木瓜膏,感覺包裝不太一樣!左邊是之前買的木瓜膏,右邊是在另一家買東西,送的木瓜膏,感覺兩隻太一樣,有點不淡定了,怕是假貨,大家能分別出來麼?感覺一隻長一點一隻短一點,一隻字型粗,一隻字型細,沒有必要讓別人的對錯,懲罰自己,生活夠苦的了,踢就踢了。

20樓:夏柒汐_某某

前些日子聽朋友說她為了能有更多時間來進俢心理學,把之前的工作辭了,找了份自己能適當調整時間的工作,結果,比想象的難,因為新工作還是調不了時間[難過],所以她還在等,等著更深更近的走進心理學。我很期待和她為伴,一起成長。昨晚團體課上有位夥伴們說她昨天是從漢口三環外,很遠很遠趕過來上課的我很喜歡她們的堅決,對自己想要的會堅持去做到,得到。

還有一點我們是一樣的,那就是:

我們都愛心理學,都享受過它帶來的平靜,愉悅,溫暖和力量。

21樓:塞憶曼

提起**聽筒按「*」鍵「1」鍵,掛機。這樣你以後來**也接不上了(無振鈴),因**被設定成免打擾服務,要想解除該服務,提起**聽筒按「#」鍵「1」鍵,掛機。有的**背後有個靜音的,向左按一下就可以了。

還有的**在和對方通話時按面板上的音量鍵往下調就可以了。

快手踢人是什麼意思?是黑名單的意思嗎

22樓:為什庅呢

還達不到黑名單那個地步,一般主播不會隨意新增黑名單的,除非是故意搗蛋那種。

23樓:開心快樂啊

就是不想讓你看他的直播了把你踢出去了。不是黑名單。黑名單是你還在裡面的但是他的什麼你也看不見。

24樓:

就是他就算開直播你也不看到他的直播了,其實就是相當於手機的拉黑名單,但是沒到一定地步別人應該不會輕易把人給踢出去吧,小老弟你犯事了

25樓:

你是不是做了些不合時宜的事啊?讓人不高興了,所以被踢了。不是拉黑,你還可以進去,不要去做被踢的人了。

26樓:搶我海哥的威名

說句實話我不知道什麼是快手 我是來做任務的

快手拉入黑名單是什麼意思?踢人是什意思?

27樓:毅哥

某愛之前先某生 快手拉入黑名單就是拉黑他,不讓讓看自己的任何作品,和不能讓他關注!踢人就是把他踢出去!不讓他看直播!希望可以幫到你!哈哈哈!

28樓:

拉黑別人後,就會從你的粉絲裡面消失,被拉黑的小夥伴就不能看你的作品。

29樓:djf影

快手裡面,拉入黑名單是將某個賬號拉進一個名單裡面。這個名單是限制了裡面的所有使用者的所有許可權的,例如跟你聊天之類的,踢人是將某個使用者踢開。不理睬

30樓:讀菊

就是不想再有任何的聯絡,任何的訊息,讓彼此就當從未認識過一樣,不一定是恨你或者是討厭你,原因可能有很多,只有他本人知道了,不過既然別人做了這樣的選擇,你就尊重他的意思吧,不必太糾結了。

31樓:南陽小豪王者榮耀帶你飛

私人感覺沒有任何用處,而且後續毛病不斷,很容易失效,造成打不著車,線路更改還容易自然,不要被人忽悠呀~曾經裝過無鑰匙進入,遙控起動,幾年就壞了,想拆原車線路都破壞了,特別麻煩個相是是不是鎮鎮

32樓:_____夏丶沐瑾

每個直播軟體都可以把一些人加入黑名單的,當然也可以踢人,據我所知,加入黑名單應該是把某人禁言的意思,你可以看直播,但是不能和主播說話互動了,踢人的意思是,主播直接把某人踢出直播間,不能看該主播的直播了,這就是我要和你說得。

33樓:sjz莊裡居士

拉入黑名單是不讓他進入你房間,踢人也是這個意思!

34樓:塞流如

你總是在他或者是她的直播間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或者是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才會把你拉入黑名單,踢你就是他的平臺或者是直播間不讓你進去看。知道了吧!提問題的這位網友。

35樓:農夫山泉甜個屁

扔掉蘋果手機,用華為手機。

36樓:思思

拉黑名單是被封號了,是買東西提到錢了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找到想要加入黑名單的人的作品,點選進去之後,選擇上方的三點圖示,

2.第二步彈出框之後,點選加入黑名單,

3.第三步加入黑名單之後,我們想把它移出,點選設定,4.第四步進去設定介面之後,選擇隱私設定,5.第五步在隱私設定介面裡面點選黑名單,

38樓:

他就是你不喜歡的就直接把你拉黑名單,踢人是別人不喜歡你就會把你踢出去,

39樓:水蜜桃味的果果

拉黑就是你再看不到他的作品,踢出去就是在直播間,你再看不了她的直播,進不了他的直播間

40樓:

你好就是不讓系進快手裡看了,把你除外了

41樓:在老院子做瑜伽的長頸鹿

如果你瞎說不到了,人家就不喜歡你,就拉黑了唄。

在快手直播間怎麼踢人

42樓:千山鳥飛絕

在快手直播中想踢

人出去的方法有:

1、直接將想要提出的人拉黑,就可以

回禁止ta進入你的直播間。

2、通答過設定管理員,讓管理員幫助踢人。

其中快手中將人拉黑的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快手,找到想要加入黑名單的人的作品,點選進去之後,選擇上方的三點圖示。

2、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加入黑名單即可。

3、加入黑名單之後,想把它移出,可返回主頁面,點選設定。

4、進去設定介面之後,選擇隱私設定。

5、在隱私設定介面裡面點選黑名單。

6、進去黑名單介面之後,可以看到已經加入黑名單,點選右邊的移出,可以移出黑名單。

43樓:青島的於姑娘

1、開啟手機介面,找到「快手」圖示

2、開啟快手後,點選左上角的「

登入」按鈕回

3、選擇

4、登入後,點選右上角的按鈕

5、在這個介面中點選「直播」按鈕

6、新增一個封面和輸入一個標題

7、新增好封面,輸入完標題後,點選下方的「開始直播」按鈕8、此時開始直播,點選右上角的頭像圖示

10、在出現的選單中,選擇「踢出直播間」選項11、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確認」按鈕

12、此時看到選擇要踢出直播間的人已經被踢出去了

44樓:依蘭好不好

我想這一定是小黑粉的吧,直接點選他的頭像就有提示,拉黑,或者遮蔽的,

安卓與蘋果只是顯示不同。

45樓:w王金元

我想知到張子強在快手管理中心上班我想收一下他

快手顯示「你已經被主播移出直播間」是管理員移的還是主播? 20

46樓:

主播和管理員都有權利將人員移出的,所以倆者都可能。移除直播間的意思是不可以再進去了,要等下次開播才能進去了。或者可以換個主播看就可以,要等待主播下次開播才能進去。

直播管理員的管字顏色有橙色和藍色。很多朋友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其實,這是主播在直播間設定的管理員。主要用於幫助主播協助自己管理直播室。

在設定管理員中有設定管理員和超級管理員的選項。不管是新主播還是直播室的一些網友,他們都不知道他們之間的區別。如果是超級管理員,可以在直播室中將其他使用者設定為管理員或取消管理員,並在直播室中設定敏感詞。

禁止其他普通網民的管理功能,將其列入黑名單並踢出直播室。

47樓:du抱抱熊

當然是直播間主播移出的,你是不是惹主播不高興了,說了不該說的話了。管理員一般是管理直播間主播的。

48樓:止曼青

肯定是管理員,主播一般不會注意這些

49樓:

管理和主播都可以踢人出直播間

50樓:霍麗健

直播間太騙人了,如果反應他們有質量問題就會被踢出去,太不公平了吧!

快手管理怎麼踢人

51樓:藍眼睛

2、此時頁面會彈出小視窗,選擇小視窗內的「加入黑名單」選項。

3、加入黑名單之後,再點選設定按鈕。

4、找到設定頁面的「隱私設定」,選擇「隱私設定」。

5、在「隱私設定」介面裡找到「黑名單」選項。

6、進去「黑名單」介面之後,可以看到已經加入黑名單,點選右邊的移出,可以移出黑名單。

52樓:後海不是海丶

點要踢的人頭像,右下角有個踢除

快手直播間管理員怎麼踢人?

53樓:金牛座的性格

準備材bai料:安卓手機、

du手機

快手中將人拉黑的操作步驟如zhi下:

1、打dao開快手,找到想要

專加入黑名單的屬人的作品,點選進去之後,選擇上方的三點圖示。

2、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加入黑名單即可。

3、加入黑名單之後,想把它移出,可返回主頁面,點選設定。

4、進去設定介面之後,選擇隱私設定。

5、在隱私設定介面裡面點選黑名單。

6、進去黑名單介面之後,可以看到已經加入黑名單,點選右邊的移出,可以移出黑名單。

54樓:親愛的濃眉先生

1、開啟手機,進抄入快手,點選登襲錄按鈕。

2、輸入要登陸的bai賬號資訊,du等待頁面跳轉zhi登入。dao3、頁面跳轉後,點選直播。

4、新增封面並輸入標題,然後單擊下面的「開始直播」按鈕。

5、進入直播介面後,點右上角圖示。

7、頁面出現以下選項後,選擇「踢出直播間」,也可以選擇「加入黑名單」,禁止ta進入你的直播間。

8、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確認」按鈕,就完成踢人的操作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直播間管理員踢人的方法如下:

登入專」屬。

2、輸入要登入的手機號碼及密碼等,進行登入。

3、登陸後,點選右上角的按鈕,然後點選「直播」按鈕。

4、新增封面並輸入標題,然後單擊下面的「開始直播」按鈕。

5、現在是現場直播。單擊右上角的圖示。

7、在出現的選單上,選擇「踢出直播間」,也可以選擇「加入黑名單」,禁止ta進入你的直播間。

8、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確認」按鈕,看到想踢出直播間的人已經被踢出直播間了。

56樓:陽光的樂園

1、開啟手機,找到「快手」圖示

2、開啟快手後,點選左上角的「登入」內

3、輸入手機號登陸容

4、登入後,點選右上角的按鈕

5、點選「直播」按鈕

6、新增一個封面和輸入一個標題

7、新增封面,輸入標題後,點選下方的「開始直播」按鈕8、現在已經直播了,點選右上角的頭像圖示

10、在出現的選單中,選擇「踢出直播間」

11、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確認」按鈕

12、看到要踢出直播間的人已經被踢出去了

男人把女人的電話設為黑名單,是什麼意思

你如果也有把一個人的 設為黑名單的時候,那你就會明白那個男人的意思了。一個男人把一個女人的 設為黑名單,就是不想和你有任何的瓜葛,不再想和你保持任何的聯絡了!只想和你劃清界限,不再聯絡!所以當一個男人能做到這種程度的話,那我們女人就應該自覺一點,不然再去主動聯絡他,更不要去一直糾纏,也不要去想他,連...

微信白名單是什麼意思,微信黑名單和白名單有什麼區別

白名單與黑名單相對應,指的是被你新增到白名單的人都是可以獲得相應許可權,不會被過濾或遮蔽的人。將桌面上拉。點選 加入白名單 白名單就是值得信任允許訪問或者允許通過驗證的名單。白名單 b i m ng d n 白名單的概念與 黑名單 相對應。如果設立了白名單,則在白名單中的使用者 或ip地址 ip包 ...

手機號被移動公司說加了黑名單了,什麼意思,號碼不能用了,但我並沒有欠費,什麼

這個沒事的bai,加如黑名單大多數情du況還是因為zhi是黑卡,也就dao 是辦卡的時候沒回用身份證,這種卡一般都會被答列入黑名單,在移動辦理很多業務時辦理不成,比如說包流量,沒用身份證辦理的卡一般都會接受到因為是黑名單使用者所以無法辦理的簡訊 我說的是簡訊辦理包流量 而你的卡衝其量是欠費超過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