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上下一點力氣也沒有又想睡覺頭暈

2022-06-16 20:35:16 字數 3145 閱讀 9334

1樓:木子

全身上下一點力氣也沒有,又想睡覺頭暈。有可能是餓的,或者感冒了。

2樓:saye溺

全身上下一點力氣也沒有,又想睡覺,頭暈,很可能是感冒,你還是去一下醫院比較好

3樓:春曼珠

你全身上下一點力氣也沒有,是不是感冒了呢,你說的這個情況和感冒的症狀差不多,渾身沒力氣,頭暈還想睡覺,我覺得是你還是到醫院去找大夫問一下,做一下檢查這樣比較好吧,你覺得呢。

4樓:情感解惑米洛

全身一點力氣沒有,想睡覺頭暈,我覺得是不是生病了,還是最近壓力比較大,要好好休息或者去醫院檢查一下

5樓:ok就可

天生上下一點力氣沒有,又想睡覺,頭暈,應該是身體出了狀況。抓緊去看看大夫吧要大意了

6樓:青風青雨

除去睡眠不足的原因以外,要是還這樣的話,趕快去醫院檢查一下吧,有別的毛病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排除感冒的原因,其次就是自己的作息引起的。

8樓:yokocandy雙子

你是不是總熬夜,吃飯不及時,補充點營養,作息規律

9樓:阿穎說事兒

這可能是自己沒有休息好,如果休息好的話還有這樣的現象,就應該到醫院去看一下是不是有病了。

10樓:山東小葵老師

是不是休息不好引起的,那次體溫表測一下溫度

11樓:

春困秋乏春天人們總有懶洋洋的感覺。

12樓:墨曼珍

最好去看看醫生。讓醫生幫忙**。

13樓:神靈物合一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吧,否則會不放心的。

心衰患者沒力氣,躺著也沒一點力氣,氣喘,頭暈犯困,總想睡覺,還睡不醒?

14樓:回眸一笑y緣

心衰患者沒有力氣

應該積極配合醫生**

遵醫囑用藥定時做好各項檢查

建議儘量減少強烈運動

保持房間通風透氣氧氣充足

要注意飲食

對身體的恢復都有很大的幫助

心衰患者躺著也一點力氣都沒有,氣喘憋,頭暈犯困總想睡覺?

15樓:

心衰的患者勁量還是躺著,心衰是心臟跳動不夠,導致血液不能很好的流暢,迴圈。導致供血不足所以會出現氣喘憋,頭暈犯困想睡覺的感覺。

16樓:餘額太多

心衰主要是心臟收縮無力,躺著比站著要好些。由於身體組織器官是血液運輸氧氣和營養的,因此,供血不足,或者血液迴圈慢都會出現上述情況,建議你保持良好的心情,吸點高純度的氧,不能強烈運動。吃點易消化和吸收的食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正常現象吧!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就躺著多注意休息,不要劇烈運動,飲食方面要保證營養。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衰患者是由於各種心臟的結構,或者是功能的異常,導致心室充盈和(或)射血功能下降而引起的一組臨床綜合徵。一般我們根據心功能的情況合理安排休息,限制活動,心功能四級的患者要絕對臥床休息。

頭暈全身無力想睡覺是什麼病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院就診,做必要的檢查。要是醫院各項檢查都是正常,普通常規**沒有效果,那就要考慮是神經功能調節異常引起的頭暈。其特點:

經常頭暈,頭重頭脹,後頸部不適,腦子迷糊不清感覺,記憶力減退,思維反應變慢,反應遲鈍。白天犯困嗜睡,提不起精神,整天無精打采。渾身無力,疲勞,做一點事就覺得疲憊不堪,不願意做事,不願意多說話,不能多用腦,多用腦後症狀加重。

走路覺得不穩,似乎要跌倒,走路容易氣短。症狀可以持續幾個月,幾年,甚至十幾年。醫院各項檢查都是正常,普通常規**沒有效果。

患者往往四處求醫都沒有效果,嚴重影響患者工作和生活,還不被人理解,內心十分痛苦。這類頭暈就是神經功能調節異常引起的,**必須調節神經功能才會有效。(無錫市仁德過秋燕答)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上疼麼,有可能是寒溼哦,前段時間我都有過,就想睡不醒,隨時都可以睡覺,頭總是暈暈的哦。如果是寒溼可以去拿點中藥條理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肝功能不好也會出現全身無力的,去抽血檢檢視看

22樓:習獻鄲易綠

就是神經衰弱

,適當鍛鍊,飲食調整

23樓:召奕蕭運凡

可能是貧血。建議去醫院做一下常規檢查。如果是,建議注意一下飲食均衡。

24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就是一【偉】位普通的農村【哥】婦女,她的嘴【崔】裡永遠說不出【【晴】】大道理,她說【謎】都是農村裡最【薬】普通最實在的【微】話。她與人們【搜】交往也是恪守【索】本份誠實,一【с】就是一,二就【аⅰ9f】是二,沒有半【∪】點虛【晴】假意。但是對

渾身無力 肌肉痠痛 頭暈 想睡覺 5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在醫院各項檢查都是正常,就要考慮是神經功能調節異常引起的。神經功能調節異常引起的頭暈渾身無力主要症狀有:頭暈頭脹頭痛頭重,後頸部不適,腦子迷糊不清感覺,記憶力減退,思維反應變慢,反應遲鈍。

白天犯困嗜睡,提不起精神,整天無精打采。肌肉酸脹,四肢無力,渾身無力,做一點事就覺得疲憊不堪,不願意做事,不願意多說話。不能多用腦,多用腦後症狀加重,走路覺得不穩,似乎要跌倒,走路容易氣短。

醫院各項檢查都是正常,普通常規**沒有效果。症狀可以持續幾個月,幾年十幾年,嚴重影響患者工作和生活。這類頭暈就是神經功能調節異常引起的,**必須調節神經功能才會有效。

——過秋燕主任答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了,快喝霍香正氣水吧。

27樓:天嬌闕夢

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下。

28樓:聖奧邊凡雁

對於此類西醫檢查不出的疾病,可考慮中醫**,中醫在這方面有獨特優勢,包括中藥,鍼灸等

長沙市中醫院-鍼灸**科-徐波住院醫師

女生說你要是對我一點也不在乎一點也沒感覺了我也不勉強你男生提分手了

他應該是等著這樣的機會,好跟女生提分手吧。正常情況下,在女生說出這樣的話時,是向男生髮出訊號,我感覺你不在乎我,男生一般會解釋什麼的,而不是直接提分手。說明男生認同女生所說的,覺得沒有繼續下去的意義,或者男生之前就通過冷戰等方式逼迫女生說出這句話,好跟女生提分手,可以不承擔責任。如果女生這樣說完男生...

鼻樑撞了一下一點都不疼按壓也不疼請問會有輕微骨折可能性嗎

熱情的璞實 若是骨折的話,不管是什麼位置,都會很疼很疼的。你這個沒有任何反應,肯定是沒關係的了。 骨折會有疼痛 腫脹,裂紋骨折腫脹不明顯但也有壓痛的表現,一點都不疼,按壓也不疼骨折的可能性極小。 馥畫情 如果只是輕微碰撞一下應該沒關係。如果是覺得碰撞有點嚴重,建議到正規醫院去檢查一下,這樣比較放心。...

二十歲了,胸部一點也沒長,而且汗毛很長

汗毛長是父母遺傳基因問題,你爸爸或媽媽有一個也是汗毛長的,胸部有兩次發育的機會一次是身體化學反應,一次是人為的,一次是你長汗毛的時候胸部會發育,再者是結婚後,你應該懂得 不過你若要想這時候胸變大,建議你去買些木瓜之類的 我是女生但為什麼汗毛很重而且胸部發育很緩慢 吃點雌性激素吧,調節下 雄性激素分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