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14條魚,放在水池裡,水池裡放了6條,另水池放了多少條

2022-06-16 13:15:20 字數 1454 閱讀 2522

1樓:阿梅達

你已經說過了,一個水池裡放了6條,那麼還剩下8條。另一個水池就看你想放幾條了,反正不能超過8條。如果把剩下的8條都放到另一個水池,那麼另一個水池就放了8條。

2樓:

兩種思路

一,小學生求答案,直接告訴你14-6=8(條)[這是一種犯罪]請好好學習,不然腦子不用會生鏽的

二,你想捉迷藏,但是貌似這問題沒有達到水準,就看你自己怎麼解讀了。祝你開心

3樓:丶咔布柒諾

如果全放進去就是,14-6=8條,但是萬一有一條食肉魚呢 吃了幾條,還剩幾條那是說不清楚的事情了

4樓:

14條已放了兩個水池裡,一個水池6條那一個,就是放了8條啊,還要說。是不是啊?有沒有答對啊?應該是這樣吧。

5樓:

問題條件不夠明確,另外的8條魚,是否都活著,是否都要放另一個池子裡,還是接下來繼續放在已經有6條魚的池子裡,還是吃掉一條或者幾條或者都吃掉了。各種的不確定,所以另外一個池子放了多少魚,沒有答案。

6樓:木子

有兩條死魚,就不放。

只有6條了。

7樓:撒慧利

有14條魚,放在2個水池裡,一個水池裡放了6條,另一個水池肯定是放了8條魚。

8樓:卿清懿

沒有說明其它條件,一個水池6條,另一個水池8條。

9樓:胸有乾坤

如果沒有別的因素存在,另一個能放8條。如果故意搞怪,那麼沒幾個能跟上你的思路。這樣大夥都是你眼裡的笨蛋,然後呢,你會覺的你自己是天下最聰明的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數手指頭吧,因為先有6了,所以從7開始數第一個手指頭,數到14,然後你看一下,數了幾個手指頭,是不是8個手指頭呀

11樓:班丘清秋

因為先有6了,所以從7開始數第一個手指頭,數到14,然後你看一下,數了幾個手指頭,是不是8個手指頭呀

12樓:倚玫牙燎

6十8二14,這個問題我只能這樣答。

13樓:

如果兩個水池是相通的話,那就另一個水池放了14條

14樓:

14-6=8,小學生?

15樓:百李文良

8條魚,多簡單的問題。

16樓:

14-6=8,8條。

有14條魚,放在2個水池裡,一個水池裡放了6條,另一個水池裡放了多少條?用除法解決。

17樓:林辰

這個不用除法。

另一個水池裡放:

14-6=8條

夢見一條魚兩個頭,夢見一條魚有兩個頭

懷念先人的日子裡,你會感覺到自己對某些東西的無能為力。處事態度也會變得消極悲觀起來!夢見一條魚有兩個頭 夢見雙頭魚是代表要發財了,下次在夢見雙頭魚和無尾金魚都不要對別人講喔!那樣會破財的。一條魚有兩個頭,那是怪胎,現在還沒有聽說過這樣的怪事呢。孩子,你想太多了。洗洗睡吧。我還夢見全球生化危機爆發,我...

玄關牆四條魚有什麼講究,玄關壁畫中有四條魚啥講究

不應該只有四條魚吧,一般按風水來說的話,魚都是單數的,最好的是有9條魚 一般都為九條魚 我的tb店賣藝術玻璃玄關隔斷 也有魚的圖案 感興趣可以看看 小店叫藝術玻璃工廠店 玄關壁畫中有四條魚啥講究 不應該只有四條魚吧,一般按風水來說的話,魚都是單數的,最好的是有9條魚 玄關牆放幾條魚最好 九條可愛的錦...

魚缸裡有8條魚死了3條還有幾條,魚缸裡有10條魚,死了一條還有幾條?

8,因為死魚也是魚。魚缸裡有10條魚,死了1條,還有幾條呢?回答 9 魚為什麼死了還有知覺?回答 1 浴缸裡有十條魚死了三條還有幾條?回答 3 魚缸裡有10條魚,死了一條還有幾條?魚缸裡還有九條魚。魚缸一共有十條魚,死了一條,列出算式是 10 1 9 結果就是九條。魚缸裡有10條魚,死了3條,還有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