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身材,到底哪樣才算好

2022-06-16 12:10:21 字數 705 閱讀 461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理論上講,女性的身高與體重,四肢與軀幹等部位在一定的比例下最美。專業人士在進行了大量研究後,終使美麗得以量化:

1、上、下身比例: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比8,符合「**分割」定律。

2、胸圍: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

3、腰圍:在正常情況下,量腰的最細部位。腰圍較胸圍小20釐米。

4、髖圍:在體前恥骨平行於臀部最大部位。髖圍較胸圍大4釐米。

5、大腿圍: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線下。大腿圍較腰圍小10釐米。

6、小腿圍:在小腿最豐滿處。小腿圍較大腿圍小20釐米。

7、足頸圍:在足頸的最細部位。足頸圍較小腿圍小10釐米。

8、上臂圍:在肩關節與肘關節之間的中部。上臂圍等於大腿圍的一半。

9、頸圍:在頸的中部最細處。頸圍與小腿圍相等。

10、肩寬:兩肩峰之間的距離。肩寬等於胸圍的一半減4釐米。

骨骼美在於勻稱、適度。即站立時頭頸、軀幹和腳的縱軸在同一垂直線上;肩稍寬,頭、軀幹、四肢的比例以及頭、頸、胸的連線適度。肌肉美在於富有彈性和協調。

過胖過瘦或肩、臀、胸部的細小無力,以及由於某種原因造成的身體某部分肌肉的過於瘦弱或過於發達,都不能稱為肌肉美。膚色美在於細膩、光澤、柔韌、摸起來有天鵝絨之感,看上去為淺玫瑰色的最佳。

2樓:傅姓朝陽

楊柳細腰大長腿,面如桃花似魔鬼。

到底怎樣的女生才叫心機重,到底怎樣的女生才叫心機重?

表面上無所謂,關心啊,聊天啊,什麼的無關痛癢,一到關鍵時刻,如果遇到利益衝突,那麼表現真性情的時候就能看出來了 看會不會是壞人吧,會不會害人。其他的,你管那麼多幹嘛。人沒點心眼計謀,怎麼在複雜的社會生存。以前唸書的時候,我也沒什麼心機,人家說我心機重,其實她們的心思才是真的重,居然想那麼多複雜的事情...

有人說我的性格好,有的說壞,到底怎麼才算好呢

只說你好和只說你壞的人都是沒有真正瞭解你的人,不能簡單這麼看。有個寓言 來一對父子,父親騎自驢,兒子跟bai著,遇一路人du說 當父親的太差勁,zhi讓體弱兒子dao走 父親下驢請兒子騎又遇一路人說 當兒子不孝,父親也騎上驢 又遇一路人說 你們太殘忍,怎麼忍心讓驢負擔2人 父親和兒子下驢,把驢抬著走...

好朋友到底怎樣才算好呢,又有多少個知心的呢?感覺現實沒有那麼

是沒意思,結交要象長流水,莫學楊柳一時青。現在的好友分很多,酒肉朋友,損友,知已難得。不要太勉強自己。能擁有一到二個知已就算是很幸運的了,若沒有關係。一般能堅持下來的都是初中高中大學的好友,走入社會真心待人的少之又少,也有例外,若能遇上也是一種福氣。本人好友一堆,全是酒肉朋友一有事 找 你了,沒事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