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妻子是足療師,她身邊都是很多優秀的男人,還是拿高工資,但是她手上全是老繭,是不是很心疼

2022-06-14 20:25:17 字數 2830 閱讀 6963

1樓:在壽縣古城跳桑巴的梅花鹿

如果看到自己的愛人,因為工作手上全是老繭,當然會很心疼,所以你要更珍惜自己的老婆。更珍惜這個家。

2樓:馬特雷波迷

不管你妻子從事什麼工作,只要你珍愛她,就肯定會心疼她!!!

你突出她「足療師」職業,突出她身邊很多「優秀的男人」,突出她的「高工資」,不管出自什麼目的,都是多餘的廢話!!!

相反,你如何成為優秀的人,成為給家庭掙來高工資,如果疼愛你老婆,才是你真正該說的話。

3樓:有皮的豬

心疼自己的女人是作 為她男人必須的,但如果她熱愛這份工作,你除了支援她就是相信她,並且自強,不能因為愛她,迷失其中,找不著了自己的方向!

4樓:悠悠來了外婆家

當然心疼啦,但為了生活我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照顧她多一點。

如果你的妻子,每個月你把工資交到她手裡後,還一味索取用你的錢花銷,弄得你身上一分錢都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下哈,女孩子的心態呢,就是現在戀愛不花白不花,從她自己會存錢來看,絕對不是那種不懂得持家的,不懂持家的姑娘我見過,真的是每月透支,無存款。所以她的想法就是反正結婚就是你這個人了,你的就是我的,我的不是你的,趁著還沒結婚多壓榨點(網上不是有句話說,女人婚前不使勁折騰等著婚後折騰?)所以,你也不要太想不開,結婚了就好了。

你的問題在於,你盡力了又沒有這麼多錢給她折騰,但是又不能說,男人自尊心嘛能理解。所以我的建議是不要放手,你現在放手了之前的錢就真的白花了。況且姑娘又沒說要和你分,雙方父母都贊成這其實是一個好事。

看看其他帖子你會發現你們幸福多了。樓上那些勸你分手的真沒替你好好考慮。你分了人財兩空。

和你女朋友委婉一點說出你的難處,實在不行,你就把收入交給她管,當然自己可以悄悄留點私房,畢竟身上也不能一分沒有,說的時候,挑好聽的話說,別跟個二愣子一樣直接說,你天天掏我的,我心累了錢給你你自己看著辦。這樣說姑娘會生氣的。委婉一點,比如「我覺得我們遲早要結婚的,都是一家人,我把工資放你那裡,以後我的就是你的,大家一起過好日子,有啥想買的就買,別委屈了自己。

」或者說,「把錢放媳婦那裡,我安心。怕你想買什麼不方便還要打**告訴我,現在自個想買啥就買。」

6樓:辛苦不流淚

可以理解女人嘛,養她愛她陪她一生這是所有男人都在做的事

在單位喜歡一個已婚女人怎麼辦?其實我也知道這樣做不好,但是她太有魅力了,好想是我要等的人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會散發自己魅力的女人那麼想必也是知道自己的魅力程度,所以我想你對對方有好感對方是能夠感受的到的,而對方不去拒絕那麼就說明對方不是你能夠駕馭的人,要知道慾望有時候一旦超越底線那麼以後的生活將會萬劫不復,一步錯步步錯,人之所以比動物強是因為人有自己的責任,有該做和不該做的事,做了不該做的是隻會遇到本不該遇到的麻煩

8樓:大其子來了

對方是已婚的女人,你跟他是不會有什麼樣的結果的,再喜歡的也得剋制住,不要胡思亂想了,保持距離吧。

9樓:2010葉落知秋

你自己是個成年人了,也知道這樣做不好,成年人和未成年人最大的區別就是抑制力,你應該控制好自己,面對現實,把對方當做自己的偶像,去努力奮鬥。

10樓:記憶塵塞

你這樣做很不道德,第一會破壞別人家庭。第二她再有魅力,只是你一廂情願,不見得人家會看上你,所以好之為知,不要走非分之想。

11樓:

在一起上班,喜歡一個人是難免的。如果在家得不到溫噯,何不追求幸福呢,愛是自私的,是情不自禁的,只要雙方家庭處理得好,一切都會很順利。

12樓:煩不了

所謂愛情和婚姻,除了相互愛慕,還有扶持和照顧,更有打自心底裡的敬仰。你跟這個女人也沒在一起生活過,僅僅是工作時間的接觸,怎麼就覺得這個人是你想要的了?你知道她在家庭中是什麼樣的表現嗎?

很多人把最好的狀態留在工作中,留給別人,在家裡是一踏糊塗。還說看你說的,這個女人也非善類,都知道問你要東西了,不知道保持距離,別人的東西不能要嗎?你朋友說的對,就你這智商估計是玩不過這女人這種情場老手的。

別把自己好好的家庭折騰沒了。

13樓:每天更美好

有些人適合做伴侶,有些人只能適合做朋友,人家再優秀已名花有主,你就別打人家主意了。

14樓:

我覺得吧像這樣情況下,你最好還是離她遠一點比較好,這樣才會好起來。

打了老婆3次,她都沒有還手,只是哭了,她說給我留一點男人的尊嚴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她還對你有感情;

其次,受到傷害還考慮別人的感受,多麼偉大;

最後,男人大老婆就已經錯了,她不還手,是為了給你尊嚴,這是在虐你的心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老婆,這樣不好吧?女人有什麼錯,可以好好同她說啊!除非她偷男人不可原諒外,還是不要打!

17樓:湧依杉

哥們。老婆是用來愛的,不是娶來打的。打女人的男人都不是男人。

一個男人總是叫一個女人傻丫頭,喝了點酒後有一次還用手掐了下她的臉,說要送她化妝品,可是女人在後面抱

18樓:再見明月照九州

男的有女友沒?有就是還有點想法,沒有可以把握一下,估計把女的先當妹妹了

19樓:水情有戀

可能只把那個女的當妹妹

20樓:小害蟲不吃肉

沒把那個女人當成結婚物件

我喜歡女孩子是在足療店裡上班的,我正在追她但是老是約不出來,常常看她發朋友圈說心情不好我問她每

既然喜歡她就要理解她幫助她,至少她不會對你感到反感 有可能是真的心情不好但是不想說,也有可能並不是真的心情不好,只是想看下有多少人關心她 他被顧客玩了 老闆勉強他賣身 他現在有 炎 剛打掉孩子 所以心情不好 有可能是他不信任你,再或者就是他不喜歡你 她可能有喜歡的人了,所以躲著你,但我這只是猜測,僅...

如果你身邊的人都是有錢人,而你是個窮人你會怎麼辦

不刻意疏遠,也不必要巴結,只要不發生矛盾,大家點頭之交就可以了。畢竟只是鄰居,有錢沒錢都只是鄰居 那說明你快要變有錢人了 你應該努力的做一個有錢人。按自己的感覺走自己的路,可以旁觀她們 好好工作往上走讓自己的生活過好點 我也好好努力,爭取做的更好 窮人進不去富人圈子,進富人圈的人也不會太窮。慢慢你也...

如果你的身邊有心機婊,你該如何面對她

只要正確的去面對,就好,實際上在我們身邊都會有形形色色的人。並且每個人的做事態度方法都是不同的,都要學會適應。身邊的心機婊朋友,你們是怎樣對待她們的?遠離是最好的。因為她們的賤是天生的,咱們怎麼練都賤不過。她跟我掰,跟全班掰,我還沒來得及說什麼,就斷了聯絡。然後,說班上一個女生逼得,沒人理。又說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