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旅系統有什麼好處,差旅管理系統有什麼好處?

2022-06-14 18:10:19 字數 5263 閱讀 5586

1樓:航信達商旅

首先要看系統是否能夠滿足你們企業出行需求,其次要看是否具備完善的差旅管理功能。只有具備完善的管理功能才可以有效幫助企業減輕資金週轉壓力,降低企業差旅出行成本。

一個好的系統,可以幫你實現對差旅活動進行全過程的管理、監控、資料分析並實施持續優化策略,從而為服務企業提供完善、快捷、方便、經濟的差旅服務,為企業節約費用、減輕企業行政人員和財務人員的負擔。

2樓:億隻

好用的差旅管理系統需要考慮兩方面的因素,一是從使用場景出發,需要哪些功能;二是從系統的使用者出發,帶來哪些便捷和效率提高。

先從場景來說功能:

差旅服務方面,整合各大差旅**商,比如攜程商旅\滴滴等,實現統一的機票酒店預訂、退改簽服務,統一對公結算,賬期月結,發票核對等,方便財務做賬和審計需要;

差旅行程和費用管控方面,能根據差旅標準實現硬性或柔性費用管控,比如根據公司架構對不同層級員工限定差旅標準和可選範圍;簽到打卡,私車公用等等

再從使用者方面來說,主要是企業主,報銷人,審批領導,會計出納這幾方面,

企業主:通過流程效率提升/費用合規管控/差旅費用降低,帶來成本的降低(包括差旅費的直接降低和管理成本的降低),系統的資料包表,差旅行程的細節掌控,資料分析和決策支援;

審批領導:隨時隨地可以審批;資訊全面方便決策;管理制度可以落地;細節掌控避免超標不合規現象;支援資料分析和報告;

會計出納:單據自動生成避免手工制單;合規性高,方便審計,避免翻歷史單據;發票合規;稽核量少;

3樓:

第一:其實如果從使用者體驗來講的話不應該是從頁面說起吧,最好的使用者體驗站在員工的角度上,並不僅僅是幫員工簡化報銷,更多的是幫員工告別報銷,也幫助財務節省稽核流程,從而更多的提高員工的效率節省流程。

第二:由平臺內部自己對接好平臺,企業不用再單獨對接單一平臺,也節省了很多費用,這樣操作對公司來說的話也是一個好的體驗

4樓:雨瞳喵喵

現在國內的企業差旅公司都開始注重技術和系統的研發和投入,更加貼合企業的個性化差旅需求,對於飛巴商旅來說也不例外。目前,飛巴商旅的差旅系統已經實現與企業oa系統、hr系統實現無縫對接,同時打通企業財務報銷系統,差旅預訂資料自動生成報銷憑據,無縫對接企業報銷流程,實現了企業內部管理自動化、流程化,能夠提供專業的企業差旅所需的「系統+產品+資金+服務」一站式企業差旅解決方案。

差旅管理系統有什麼好處?

5樓:航信達商旅

一個好的差旅系統,可以幫你實現對差旅活動進行全過程的管理、監控、資料分析並實施持續優化策略,從而為服務企業提供完善、快捷、方便、經濟的差旅服務,為企業節約費用、減輕企業行政人員和財務人員的負擔。

6樓:dtg大唐商旅

好的差旅系統可提供全流程、全資源、全形色、全資料的有效管理,只有在一個好的差旅服務商支撐下才能保證差旅政策的有效執行,優化差旅管理。

視覺化的企業差旅管理系統,實時掌控企業差旅行為費用報告,為企業差旅預算提供精準的資料參考,讓企業差旅消費一目瞭然,為企業降低人力成本, 提高差旅管理的效率。

差旅管理系統選擇哪一個比較好?

7樓:航信達商旅

首先要看系統是否能夠滿足你們企業出行需求,其次要看是否具備完善的差旅管理功能。只有具備完善的管理功能才可以有效幫助企業減輕資金週轉壓力,降低企業差旅出行成本。

一個好的差旅系統,可以幫你實現對差旅活動進行全過程的管理、監控、資料分析並實施持續優化策略,從而為服務企業提供完善、快捷、方便、經濟的差旅服務,為企業節約費用、減輕企業行政人員和財務人員的負擔。

8樓:餘貴崇壓

可以選擇美亞商旅,這個使用起來還是比較簡單。

9樓:皆有可能

在眾多軟體中匯聯 易的價效比更高。

它是國內領先 的一站式商旅及費zhi用管理平臺,平臺連線企業級消費 服務商,無縫對接企業內部財務、費控、hr、oa等管理系統,通過整合差旅申請、預訂、報銷、審批、稽核以及財務憑證處理等業務場景,打通企業報銷從消費到入賬的全流程,讓費用管控更加合規、透明,有效降低成本,全方位提升員工報銷體驗及企業運營效率。

易報銷:統一入口,移動端隨時隨地差旅申請、預定及報銷,費用自動流轉推送,免貼發票,減輕貼票、審票、對賬工作量,提供全新的流程體驗。

10樓:匯聯易

費用報銷系統現如今是許多公司的選擇,選擇適合的費用報銷系統能夠為公司帶來許多便利。選擇費用報銷系統要根據具體情況,著重關注預算功能和報表分析功能,經過專業諮詢能夠更好的提高效率。

預算報銷系統的出現是會計電算化在企業全面推動的有利補充,擴大了企業資訊化的範圍,提高了內部管理層次,極大的改善了現有財務對費用控制的模式,財務由核算會計向管理會計邁進,費用管控的重點在於費用的事前控制,所以現在預算報銷軟體的出現和十幾年財務軟體的出現一樣具有時代意義。

有需要廣泛開展合作的可以諮詢匯聯易,它是國內領先的一站式商旅及費用管理平臺,平臺連線企業級消費服務商,無縫對接企業內部財務、費控、hr、oa等管理系統,通過整合差旅申請、預訂、報銷、審批、稽核以及財務憑證處理等業務場景,打通企業報銷從消費到入賬的全流程,讓費用管控更加合規、透明,有效降低成本,全方位提升員工報銷體驗及企業運營效率。

網頁連結

差旅管理系統怎麼選擇

11樓:非著名營銷官

在我所在企業對差旅消費管理過程中,也經歷了多種管理模式的變化,目前我們的系統是由武漢勝意科技幫助我自建的差旅管理系統。從1年多的運營效果來看,無論從節約差旅成本,還是從員工的差旅出行體驗,都是比較滿意的。

在此,我也對那些正準備使用差旅管理系統的同行說點經驗之談,這幾個點,是無論如何需要重點考慮的。

1、系統本身的穩定性和安全性。這個直接關係到後續系統的維護成本和風險成本。

2、系統本身與企業內部各個系統的對接相容性。企業內部都多種業務系統,如果不能無縫對接,在後續的使用中,無疑就增加的大家操作成本。

3、差旅系統本身所接入的產品資源優勢。這個直接關係到差旅費用成本問題。

4、系統的可拓展性。現在很多差旅系統接入的不只是差旅資源,也會接入更多其他企業消費產品,比如會務、福利、旅遊等。

因此,如果這個系統在上述幾個方面做的都不錯的話,那還是可以考慮的。

12樓:匯聯易

1. 差旅服務方面,整合各大差旅**商,比如攜程商旅\滴滴等,實現統一的機票酒店預訂、退改簽服務,統一對公結算,賬期月結,發票核對等,方便財務做賬和審計需要。

2. 差旅行程和費用管控方面,能根據差旅標準實現硬性或柔性費用管控,比如根據公司架構對不同層級員工限定差旅標準和可選範圍;簽到打卡,私車公用等等。

有需要廣泛開展合作的可以諮詢匯聯易,它是國內領先的一站式商旅及費用管理平臺,平臺連線企業級消費服務商,無縫對接企業內部財務、費控、hr、oa等管理系統,通過整合差旅申請、預訂、報銷、審批、稽核以及財務憑證處理等業務場景,打通企業報銷從消費到入賬的全流程,讓費用管控更加合規、透明,有效降低成本,全方位提升員工報銷體驗及企業運營效率。

網頁連結

13樓:航信達商旅

建議多家對對比選擇一家專業的** 企業可以提供商旅月結服務,員工所有的出行問題都有專人幫助解決,而且專業的差旅公司連每月的消費報表都會做好,既能做到監控成本,還可以避免其他灰色消費 幫助公司節省差旅費用。

好的差旅管理政策與差旅管理系統,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14樓:桌煥

企業在差旅政策的制定上,應當儘可能予以量化並細緻規範,如可報銷的差旅費用明細,出差住宿標準,預訂機票和酒店的提前天數,明確規定流程及不予支付的費用範圍等。同時,企業差旅政策還可應時、應勢而變,根據對過往的差旅行為及費用分析,進行動態調整。差旅政策若有變更,應及時和高管及員工做好溝通和普及工作,保證後續順利推行。

差旅流程應當融入企業公司資訊系統,從而實現自動控制,從事後稽核向事前管控轉變。具體來說,有5大要點可供分享:①出差申請必須通過審批後方可預訂機票酒店,避免無效差旅,預先進行預算控制;②機票酒店統一預訂,簽訂協議,**真實透明;③未使用機票提醒和酒店到店離店稽核,避免浪費;④企業定期與差旅管理公司統一結算,降低資金成本,避免舞弊;⑤資訊直聯到財務報銷系統,確保準確性和真實性,提高效率。

搭建完整的差旅管理系統,主要平臺框架設計中,應該包括差旅申請系統、差旅預訂系統、差旅結算系統和差旅分析系統等。企業差旅管理中,如果做到了這差旅系統的順暢對接和無縫配合,才能真正做到差旅管理的事前規劃、事中監控和事後分析,企業差旅管理流程將會極度優化。建議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國內差旅管理行業龍頭攜程商旅的差旅管理系統解決方案,**有相應的方案案例。

15樓:航信達商旅

公司在差旅管理的時候,應該要避免的問題有,首先要避免員工的灰色消費及出票**不明確不透明,並且退改簽要及時,最後最好還是有一個固定的合作商,幫你公司解決差旅上的各種問題。

如果出差量大的話最好還是找一個合適的差旅管理公司,可以為你提供機票、酒店、火車票、用車等一站式服務,無需員工個人墊資,企業集中支付按月結算,每月只需1張發票。為企業提供大客戶協議價,幫助企業降低成本。

差旅報銷系統哪一個的比較好用?

16樓:匯聯易

用匯聯易,極大提高企業的報銷效率,為企業達到降本增效作用。

它是國內領先的一站式商旅及費用管理平臺,平臺連線企業級消費服務商,無縫對接企業內部財務、費控、hr、oa等管理系統,通過整合差旅申請、預訂、報銷、審批、稽核以及財務憑證處理等業務場景,打通企業報銷從消費到入賬的全流程,讓費用管控更加合規、透明,有效降低成本,全方位提升員工報銷體驗及企業運營效率。

它打通差旅申請-採購-報銷-支付-記賬全流程,實現全面電子化資料聯通和智慧分析,全方位滿足企業報銷費控需求,減少企業差旅支出,精確企業成本歸集,提高財務報銷管理效率。

網頁連結

17樓:森村愁鑑

相對來說,美亞商旅比較好用一些,這個可以免去了很多貼票和申請的時間 。

18樓:財能實驗室

從一個使用者的角度來說,我們使用的報銷系統(易快報)還是比較不錯的,在企業差旅不同的使用場景出發:

01、員工打車場景易快報已經對接企業滴滴,員工直接匯入行程記錄,不用開票,即可報銷,簡單方便;

02、機酒火場景易快報已經有自營的商旅服務,並且可以直接和軟體本身的費用管控功能聯動,可根據不同費用科目、員工、城市、週期等維度,設定不同費用標準進行精細化控制,企業管理者可以採用剛性或柔性控制企業的差旅成本,大大節省企業差旅成本,精細化企業差旅費用管控~就醬~

企業差旅管理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如今國際間的經濟往來日益頻繁,出差已經成為一種工作常態。越來越多的行業開始委託專業差旅公司提供專業的差旅諮詢管理服務,以提升差旅管理水平,享受便捷與多樣的差旅服務,同時又大幅的降低了差旅成本。中國差旅管理市場仍處於發展早期,市場發展尚處於啟蒙階段。差旅管理服務商將通過行前管理 出行安排 出行異常管理...

管理資訊系統能來什麼好處,管理資訊系統對企業的重要意義是什麼?如何才能使資訊系統成功發揮它的作用?

1,管理資訊系統可 bai提高了企業的工du作效率 2,它優化了企zhi 業結構。3,它縮短了dao企業版 作業空間。4,它提升權了企業智慧決策能力。5,提高企業員工素質 6,實現了企業的高效運營管理,提高了企業在國內外市場上的競爭力綜合以上幾點可知,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資訊化是企業發展的客觀需要,...

重灌系統有什麼好處,電腦重灌系統有什麼好處壞處?

一是系統執行變快,二是可以去掉某些病毒。一般用還原,頻繁重灌系統對硬碟不好。是你的電腦作業系統變得反應更快 電腦重灌系統有什麼好處壞處?好處就是使你老化的系統又變新,不定期的重灌沒有壞處,但是頻繁重灌會導致電腦的部分硬體損壞的 好處全新的一個作業系統,c盤裡的病毒,流氓軟體和惡意軟體,木馬病毒什麼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