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把錢轉移妹妹卡里,妻子是否可以起訴妹妹

2022-06-13 21:15:21 字數 1864 閱讀 8633

1樓:睢悌

哥哥給妹妹錢是正常的事情 ,如果數額太大,存在轉移財產的跡象,你應該起訴你的老公,但必須證據確鑿。如果你們夫妻關係很好,那你什麼事情都不要去做,也沒理由起訴妹妹,好好過你們的日子。

2樓:來自鴛鴦湖輝煌的水蜜桃

你先要問清楚為什麼丈夫把錢轉移到妹妹卡里?還有這些錢是不是婚後的儲蓄,如是的話,那這些錢是夫妻共同財產,你可起訴你丈夫把錢拿回,而不是起訴妹妹

3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們不是各管各的錢?如果你丈夫的錢是你們共同的錢,他就有轉移財產的嫌疑!你可以找證據,就是你轉給你丈夫錢的轉賬記錄,你們的共同財產的證明記錄,起訴他!

如果你丈夫的錢裡沒有你的錢,就別要了,隨他,否則影響夫妻感情,如果你要還想跟他繼續生活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婚後雙方掙的錢是夫妻共有,丈夫私下轉移錢就不對了,你可以依法追蹤這筆錢的去路並討回。

5樓:

你把證據搞清,應該起訴你丈夫,私下把錢轉走。妹妹哥哥把錢給他,沒問題,但是錢是什麼**還是要調查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掙錢給誰?你管不了,你掙錢自己留著就好了。各顧各,你們不過是一對搭夥過日子的人,無須較真了。

7樓:來自射擊場喜洋洋的高飛燕草

哥哥給妹妹錢是天經地義的。如果你把錢轉給你妹妹的話,你丈夫也是不會胡思亂想的,因為她是你妹妹啊!

老公外面欠錢會扣老婆妹妹卡里的錢嗎?

8樓:來自黃龍寺百年難遇的白肩雕

你好,老公欠錢,那是你們夫妻雙方的事情,跟老婆妹妹沒有關係,如果對方起訴了,判決了,就會凍結老婆和老公賬戶,跟老婆妹妹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如果說,老公欠錢不還,把錢轉移到老婆妹妹卡里,有真憑實據,通過法律銀行會凍結老婆妹妹卡里的錢的,這是有法律程式和過程的,不是說,老婆妹妹卡里的錢隨便亂扣的。

9樓:

這怎麼可能呢!你老公欠別人錢,只可能扣你的錢,而且也會通過法律手段才能執行,否則,她也不會直接就從你的卡里扣走,也得你同意然後輸入密碼等才能把錢轉給對方,不會不聲不響的把誰的錢扣走的

10樓:春花秋月和你

老公欠錢和老婆的妹妹沒關係,不會扣她銀行卡的錢。

11樓:free布朗兒

有可能,但是可能性很小,只有下面幾個條件同時符合時才有能:

1、這個老公有老婆妹妹的身份證資訊

2、這個老公有老婆妹妹的銀行卡卡號和密碼

3、這個老公有老婆妹妹的手機用來進行繫結操作。

12樓:黃薇

不會。夫妻財產只有夫妻一起還,怎麼的會扣到妹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這又跟老婆妹妹沒有關係,除非你老公知道老婆妹妹的卡並知道密碼,但這些都不太可能,所以你的擔心是多餘的。

14樓:來自五尖山天真無邪的晴天

不會扣妹妹卡里的錢。但是銀行可能會打**到妹妹手機裡催款。

15樓:多鶴

你好,不會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立的財產,除非自願

16樓:練成一道閃電

如果債主把你老公和你都告上法庭,法院就有可能把你的銀行卡凍結。

17樓:女性聯盟

不會,頂多扣老婆的。當然離婚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會有這種情況?這是沒有道理的

19樓:霸王別姬

扣錢的前提 需要密碼

印度把丈夫賣妻 租妻行為當成正常習俗,你怎麼看

在印度,丈夫 租妻 賣妻 已然是一種正常的現象。印度是一個男女比例不平衡的國家,而且印度在經濟,文化等等各方面都比較落後,而且他們還有很多我們不能理解的,甚至聽起來覺得匪夷所思的習俗。租妻 賣妻 就是聽起來讓我們瞠目結舌的一個印度傳統落後習俗。印度女人的地位十分低下。在印度,女人沒有自己選擇丈夫的 ...

醫保異地轉移卡醫保卡里面的錢怎麼辦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哦。原來醫保卡的錢直接轉移到了新的醫保卡上。辦理醫保轉移手續首先要在原參保地辦理醫療保險關係登出手續,然後由本人向市社保中心提出醫療保險關係轉移申請,憑轉出地經辦機構出具的 參保 合 憑證 以及原參保地醫療保險繳費憑證,填寫 醫療保險關係轉移申請表 到市社保 結算中心辦理醫療...

保險公司直接從我銀行卡里,把錢划走,以後把錢存在這張銀行卡里安全嗎

因為你購買保險時簽訂了三方協議,以後保險公司可以不經過你同意直接在你的銀行賬戶上劃款!銀行卡是安全的!安全,保險公司只劃保費,對於卡里其他錢他們是沒理由劃的 我去年上了保險,今年保險公司也沒通知本人,就把錢划走了,這錢能要回來嗎?在購買保險時,都會有說明是需要連續交多久。而在投保時,是已經簽字確認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