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電話給剛分手半個月的男朋友,可是沒有勇氣,怎麼辦

2022-06-13 16:35:17 字數 4583 閱讀 1738

1樓:來自廣利橋有野心的織女星

想打就不要多想,你要是怕尷尬,就可以調整自己心態,用很正面的情緒給他打,就像朋友間一樣,要讓他覺得你很自然,說話很輕鬆

2樓:1只小鴨紙

你們都已經分手了就不要理他了,他只是你生命裡的一個過客,你何必去強求呢?慢慢會忘記他的。

3樓:

樓上有人說分手了,就沒什麼好說。我想說,是怎麼分的手,原因在那裡。她對你已經是死心了,還是因為某種原因,該怎麼做,我想你會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分都分手了,還耦斷絲連,為何不做個乾脆自信的女孩呢!忘掉過去,明天會更好!

5樓:理小小

不管給他打**的目的是什麼,但心態一定淡然,坦誠。你可以在吃飯時間到他生活或工作的附近,然後打**給他,內容大概:我在**丶**,有空嗎?一起吃個飯吧。再見亦是朋友嘛

6樓:若桂帆

看他對你的太度了當初是誰提出分手的還有他的性格,多方面考慮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朋友一樣去交流,不用太緊張,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藕斷絲連,證明你還離不開他。要麼永遠忘記,要麼繼續交往

9樓:功瑤岑

別去打 打了他心裡會瞧不起你 心裡想你是不是犯賤了呢? 想跟他複合呢?

10樓:想養貓橘子

一輩子那麼長 這點小事算什麼

11樓:鐵匠

你可以給他發簡訊!也許現在他還生氣?還有可能他不想理你!所以你就給他發資訊問問他最近可好?

12樓:

不要打擾他了,也許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分了就接受,再想也得忍著,別那麼沒志氣

14樓:不見不念

不用打!既然已經分手了就別去糾纏了,女孩要高貴的走

15樓:刀鋒地龍

既然分手就老死不相往來!

16樓:悟半定

你打**的目的是什麼

17樓:紫香

既然分手了,覺得沒必要打**了

18樓:醜夢容

還想他你打吧,有好果子吃

19樓:

心裡有他就勇敢點不要等到徹底失去才後悔

20樓:萌族媛妞

想打就打,自由權在於你

21樓:我本無心尐

扇自己兩瓜子,說「老孃怕他幹嘛啊」

我現在想打**給男朋友,可是沒有勇氣怎麼辦?也不知道打了要說什麼,昨天我們分手了

22樓:嫻嫻小愛宇

為什麼分手,誰先提的

23樓:臭敏敏妞

姑娘,勸你一句,如果分手了,又不想複合,就不要見,不要賤。開始新的生活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為什麼分手,最好是自己考慮清楚,到底能不能過一輩子。還有就是分手的時候都是這樣的心裡,過段時間就好。

25樓:

容易,你打**說你掉了東西,是不是掉他那裡,找不到東西,他明知只是試試他態度,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似水,有時波濤洶湧,有時又很安靜。男人似魚,很想呼吸卻一直沒有機會。魚離開了水就會進入另一罈水。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沒必要聯絡了吧,既然都分手了

28樓:巢巨集伯

時間會沖淡一切,這個過程你必經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過的怎麼樣 中秋快樂

30樓:拒絕虛偽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打**了,順其自然

31樓:貓妖108號

分手仍可以做朋友,而且是最好的

32樓:戀愛口香糖

既然已分手,又何必呢?

分手後一直想前男友,好想打**給他,可是沒有勇氣。該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不給你打幹嘛要給他打~你是女生!記住一句話上趕子不是買賣,如果你怕他在等你**,那也不要打!這樣我勸你寧可錯過

34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了才知可貴,拿起勇氣讓愛情再回來,

35樓:上海喜道實業

開始自己全新的旅程,把過去的風景當做人生的歷程。

36樓:請叫我蓋輪爸爸

對於這點,我只想說不要打,如果你打了,他會覺得你是不是沒有人要了, 人就得高傲一世

37樓:乁離島晴空

不要主動打。

女孩子最重要的就是矜持。 尤其是分手以後,你主動找他。那麼你的立場就會變得很渺小。

38樓:韋

你跟我一樣 我也常會想起他 我覺得吧 分手了就別打**了 一打過去絕對會更想他 時間久了就會慢慢放下的

39樓:奧特曼大叔耶

有些事,是我們相信,才會存在。感覺由心不由境,不要留下什麼遺憾,人生苦短,放手去做。

40樓:蘑菇太后後後後

別打 你沒有勇氣證明你沒有了和他糾纏的能力 他不找你就是不愛你 沒事不要找打臉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有女朋友了,就不要打攪人家了,如果沒有就放膽打!我精神上支援你!

42樓:

分手當然有你原因,別沉在回憶當中,向前望吧

43樓:難得圓滿木子

打過去,然後掛了,他可能會打過來,他問你打**幹嘛,你就說按錯鍵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了,還是不要再聯絡的好,要不掉可以讓自己的生活忙碌起來,時間長就好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男的主動一點你不能去打的。否則以後他會有話說的。

46樓:張憶靜

那麼你還愛他?或者還有複合的餘地。跟著感覺走吧

47樓:我愛承承

不好意思說就給他發資訊吧

48樓:home杜春曉

等他給你打,他不給你打就不要給他打

49樓:百度使用者

給他打**讓他也知道你還愛著他

50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一點,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

51樓:百度使用者

建議你打給他告訴他你還愛著他!聽聽他的想法,如果他不同意的話!你們可以做朋友

52樓:百度使用者

那就說明你。喜歡他

喜歡他就給他打

53樓:噯情深深

不要打了 沒有用了 要是他喜歡你他就會主動給你打得 你不要主動了

分手後,一直想念他,可是沒有勇氣去找他,沒有勇氣給他打**,我們還會遇到嗎?

54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說不好,但bai是我相信如du

果有緣分的話就一定zhi會遇到的。 只是現在dao,你依舊想著他,我不回知道你們是答因為什麼而分手,如果真的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問題,不是什麼不可原諒的錯誤的話,勇敢的拿起**,或許你的一個**會改變很多,或許他也有和你一樣的想法。 男人總是要點面子的。

分手了,好想他,總想給他打**,又沒有那個勇氣。怎麼辦? 5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我一樣我也常會想起他我覺得吧分手了就別打**了一打過去絕對會更想他時間久了就會慢慢放下的

56樓:柯南

那是因為你不夠愛他,否則你就不會在糾結。他也不夠愛你,否則也不會分手而讓你孤零零地在想著打**給他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挺不在乎我。分手半個月了。我現在還是很想他,複合還需要勇氣。現在自己很沒有勇氣。

57樓:孤俠

時間會磨平一切的,關鍵看男生值不值得你去愛,既然他很不在乎你,建議你放棄吧,世上會有男孩會很在乎你愛你的。

58樓:_抹世一伯虎

分手了就算了,重點是他挺不在乎你的,這種就沒在一起的必要,真的不要那麼較真。說句不好聽的話,分手難過是正常的,畢竟有段感情在那也不是說沒就沒得,但要是一直感覺自己付出的多好多好,陷的多麼深,多麼無法自拔了,就有點做了。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是看你願不願意過去而已,最好的方法是自己重新開始面對新生活!

59樓:

既然覺得不舒服,就不要了啊

和前男朋友分手半個月了,他今天給我打電話了,哭的撕心裂肺求我,可是我都已經有物件了,以前我們經常這

事不過三,既然有好的物件為什麼還要吃回頭草,除非你覺得現在的比不上以前的 絕對支援樓上說的 狗改不了吃屎!不能心軟!你心軟只會害了你一生,而且還要跟現任男友表態 不想理前任,渣男一個!只會哭的男人有什麼用呢?知道什麼叫狗改 bai不了吃屎du麼,雖然 這話說的難zhi聽,但 dao是還是很有道理的,...

跟他分手後,說了他人品有問題,半個月後,打電話給他,他跟我說起之

說明他對你說的話耿耿於懷。也從另一方面說明你這句話對他傷害特別大。你分手就分手唄,bai說什麼人品du 問題。這對zhi一部分人來說,dao是很受傷的。因為專,感情經營不屬下去只能說明這件事情沒處理好,但你的分手理由一棍子就把他整個人都否定了。不管事實如何,你最好的表達應該是,你很好,但我覺得我們不...

分手半個月,男朋友這樣的表現,是討厭我了嗎

人的一生 會遇到很多個一個人。分手後又處有,當然不新鮮你了 哪樣的表現呀,請把問題描述清楚?既然都已經分手了,還在乎這些幹什麼?男朋友這樣的言語和表現,是要跟我分手嗎,他說不知該怎麼辦,要冷靜一陣子。首先,現在你們倆個都需要冷靜一下,不要頭腦一熱做出什麼後悔的事情來,有了矛盾要溝通來解決。總的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