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年馬上要當兵去了。過幾天爸爸媽媽要請親戚朋友吃飯,我到時候要當著大家講話

2022-06-13 09:10:15 字數 2687 閱讀 3348

1樓:賈士學

明天[或多少日]我就要參軍入伍走進軍營接受部隊的鍛鍊.在此之際非常感謝各位領導給我的這次到部隊鍛鍊的機會.感謝老師對我這些年的教育和培養.

感謝親朋和同學對我的厚愛和支援..千里之行不忘父母恩.在這裡我給大家鞠躬.

願我的父母多多保重.身體健康.願各位領導.

老師親朋和同學工作順利.事業有成!最後請大家放心.

我會珍惜在部隊的這段生活努力學習刻苦鍛鍊.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謝謝大家!乾杯!

2樓:小唐

請客吃飯說明你父親認為你去當兵應該慶祝一下。可以這樣講:大家也知道,我馬上就要當兵去了,成為一名軍人。

今天特別高興大家能來慶祝。自己也要離開家了,挺捨不得,父母以後有什麼事還得拜託大家幫幫忙,我也不會給大夥丟臉,會在部隊好好幹。我敬大家,大家吃好喝好。

3樓:唯一

我會好好地喂為國家服務 為大家服務

男友是這幾天馬上要去當兵了,今天爸媽打**喊我帶男友回家吃飯,可我打**給他他現在都還在忙,他說一

4樓:帥秋梵志

你和他說過幾天你都要當兵了。先看看我父母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不去你爸媽肯定會生氣的,再忙也會有時間見面的,哪怕見面時間很短,這是起碼的尊重!!難道他手頭不寬裕,不想空手去??

6樓:

所以你要和他講清楚這點啊,或者是不是他有點害怕見你爸爸媽媽呢!要是那樣的話,不是沒有信心,有的時候是信心不夠,你得給他打氣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生氣,然後發脾氣 在乎你會抽時間去的。吃完飯找機會告訴他你是故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了,肯定很忙啊,給爸媽解釋下

9樓:冬蟲夏草溪

上你家要不多長時間,如果他有意的話,時間沒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在乎你的話他肯定會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有的是,給爸媽好好說說,相信他們會理解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要是你男朋友的話,在忙也得去見岳父母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回絕你家人'誰都不知道兩年後會怎樣

兒子要去當兵了想請親戚朋友吃飯,是中午好還是晚飯時間好呢?有講究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親屬們的時bai間,比如是節假du日,那麼就zhi是中午比較

dao好。如果是平時上班時內間,當容

然是晚上比較好。沒有什麼講究的,就是一個喜宴嘛。讓大家慶祝和高興一下。同時也是給兒子送行,這一去就最起碼兩年見不到面,或者像天津的某些消防戰士一樣。

父親過生日,請親戚朋友吃飯,我要上臺講話,又不知道講什麼。求經典臺詞

15樓:蛋蛋芯芯

各位親朋好友感謝大家來為父親慶祝( )歲生日,在這個高朋滿坐喜慶的日子裡,我先給爸爸鞠一個躬祝父親福榮東海壽比南山,二我要感謝父親為了我(們兄弟姐妹)的操勞,沒有父親辛苦的勞作就沒有我(們)無憂無慮的童年,沒有父親慈祥的教導就沒有我(們)樂觀好學的少年,沒有父親親立親為的影響就沒有我積極向上的成年,父親是我(們)一生的嚮導他指引我(們)愛國愛家,愛護周邊所有的人,父親用他的人格魅力感染著我(們),最後我要向我的父親致敬祝父親生日快樂,向父親敬禮完畢,我這可是原版的絕不是複製;-)的,看在我這麼用心,你的分就做為獎勵給我吧!

16樓:一老夫

敬愛的各位長輩和至愛親朋,大家中午好!

非常感謝大家光臨我爸爸的生日宴會。在此,我代表全家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今天中午,我們帶著甜蜜,帶著微笑,帶著溫情,帶著祝福,歡聚在這裡,共同為我的爸爸慶祝xx歲生日。歲月記下了爸爸一步一個腳印、一步一個階梯的人生歷程,今天,我們迎來了他生命中的又一個春天。

爸爸,相比母親的溫暖,您的愛是寧靜的;相比母親的呵護,您的愛是冷靜的;相比母親的叮囑,您的愛是安靜的。您的愛厚重,讓我學會尊重;您的愛寬容,讓我綻放笑容;您的愛嚴厲,讓我學會做人;您的愛博大,讓我健康成長。您是我此生最可敬的榜樣!

記得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我背誦著媽媽教我的兒歌。夕陽下的風是那麼無私,那麼柔美,暖暖的。至今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還有那笑聲……。

無聲的愛伴著無聲的雨,滋潤我成長的路;無言的情伴隨著無言的期盼,呵護我成長的路程。請相信我,一定不會讓您和媽媽失望的!

爸爸,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一個最愛你的媽媽和一個最愛你的兒子!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融化在您的酒杯裡,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願爸爸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爸爸今天的回憶無限的溫馨,願爸爸的夢想甜美成真!

希望各位親朋吃好,喝好!

謝謝大家!

17樓:右手娜

呵呵臺詞雖美,但是沒有真實的對父親說感謝和祝福幸福,說說從小到大父親對你的關心還有教導,父親寬大的肩膀扛過你,為家庭操勞了多少年,這些都是真摯的感言很真,也很有意義,我也祝你父親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我覺得沒關係的,對著一張紙念,你就可以事先寫出來要對父親的感恩一些事情和話語就行了,最後祝父親生日快樂每頁要祝全場親戚朋友吃好喝好,大家開心就好

今年該當兵去了,去南方,我要帶點什么

剃鬚刀 最好是電動的 內衣不用帶太多 南方冷天不多 穿訓練服比較多 襪子可以多帶 錢適當帶一些吧 現金不要太多 至於銀行卡 要看你部隊的所在地 哪個方便用哪個 因為我今年2018年中旬去當兵,體檢等。所以可不可以有人告訴我這半年,需要注意什麼。比如,吃火鍋,當兵前對飲食沒有任何要求,只要不過分暴飲暴...

當兵的哄女朋友開心的話,我要當兵去了,想給女朋友說些感動的話,我能說什麼,請大神指點。

呵呵,這個問題很傻,不知道是感情 的還是生活的,如果是感情的,你愛一個人付出再多也是你專願意的不是嗎?那就不屬要抱怨,如果覺得付出很不值得那就離開吧,何必讓對方有機會傷害你呢,而且你會覺得不值得也說明你不是很愛他嘛 如果是生活的,呵呵.那就不用問了,付出如果和得到成對等那就不會有我們這群窮忙族了 我...

今年就去要當兵了想了解下當兵是什麼樣的

在新兵連主要訓練 佇列,擒敵,戰術,體能 佇列包括 單兵佇列,班佇列,三班四哨 擒敵 包括姿勢與步伐,拳法,腿法,防擊打技術,還有擒敵拳 戰術 主要訓練的是單兵戰術,其中包括 臥倒 持槍臥倒,端槍臥到.運動姿勢 低姿匍伏,高姿匍伏,側身匍伏,高姿側身匍伏 滾進 停止間滾進和行進間滾進 體能 包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