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道教聖地怎麼在韓國?難道道教真是韓國人發明的?百度能在坑點麼

2022-06-13 01:45:19 字數 1362 閱讀 4484

1樓:飛過太平洋

同名而已,我們的逍遙山在古代名聲大,而且韓國以前一直是用漢字的,所以借用了我們的名稱。這很正常。韓國還有一個地方叫江陵呢,那我們的千里江陵一日還,也不是說他們那啊。

還有所謂的高麗,其實取自我國邊疆政權高句麗。

2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無國界,你知道有多少修行的人隱居海外?土地不是哪個國家發明的,山也不是哪個國家造的。是自然形成的。

古今中外只有道教擇名山修行,發現**好就住下,誰管是哪國的。從你的標題來看就是個屁不懂的腦殘。在這爭什麼名頭。

道教洞天在哪關你什麼毛事,人家學道的都不管,你爭個毛?韓國很奇怪嗎?韓國本來就是學中國的文化,雖然是小國,但也不是沒高人,古代有人還反向高麗國師學習星相呢。

憑几點狗屁的文字就說道教韓國發明?連最基本的歷史都不懂,爭個毛爭。丟人。

3樓:秋雨新晴

韓國還有漢江,江南呢。知道鳥叔的 歐巴剛弄死她不?

中國的道教是否傳到了韓國和朝鮮?

4樓:鬼子炮樓

沒有,朝鮮韓國所謂的道教,其實是他們的本土宗教,是「天道教」

中國道教協會為什麼不起訴韓國

5樓:神的左後方

因為目前中國還不屑於與韓國對抗,真正的對手是美國。

中國的道教對韓國影響不是很大,為什麼韓國人會用中國道教的太極圖作為國旗?- 5

6樓:匿名使用者

呃才怎麼又是這個問題啊 都說了 其實太極八卦64卦都是源自易經啊 韓國的國旗的陰陽魚據說都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道教麼?基本是打著道家思想的幌子,以齊魯神仙方術為核心,並借鑑了佛教的結構形成的宗教。和道家思想關係不大···

韓國麼?作為一個基本沒有自己文化的,早一些時候連文字都用的是漢字的,資深漢文化圈國家,用太極作為國旗有什麼可奇怪的?

不過在這說句寒磣的話,對華夏文化的繼承,韓國和日本做的都比本家中國要好的多。所謂華夏在日本,漢文化在韓國。中國麼?全面西方化了。

8樓:lady華人

個人認為中國的所有東西對韓國的影響都很大。

9樓:永恆祭英

韓國不是以前中國的南北朝鮮之一麼,懂得周易不奇怪!

10樓:w峰

韓國曾經是中國的附屬國,所以也不奇怪

郭德綱說中國人發明了韓國人是哪個段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新一版

復的《我是舞蹈家》

中國的宗教聖地有哪些?比如佛教,道教,或者其他宗教的,最好介

中國佛教四大名山 山西五臺山 浙江普陀山 四川峨眉山 安徽九華山。有 金五臺專 銀普陀 銅峨眉 鐵屬九華 之稱。中國佛教聖地 分別供奉文殊菩薩 觀音菩薩 普賢菩薩 地藏菩薩。四川的青城山與龍虎山 江西 武當山 湖北 齊雲山 安徽 合稱道教四大名山。四大道教名山在中國沒有完全的定論,或上述所謂的四大道...

道教,儒家,佛教,在中國哪個出現的早,哪個影響力大

儒教,儒教。具體體現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例如中國的中庸思想 道教從始創到2014年已有4700年曆史 儒教最早見是載於使記 佛教是晉朝才開始盛行的 儒家是春秋就有 而道家是東漢出現 佛教是外來宗教 東漢傳入 其實每家學說都各有千秋 但是儒家在思想上影響很深刻 佛道教對信教的人很熟悉 儒家,初二的歷史...

在中國的教派中,當是三大教佛教,道教,儒教嗎

首先儒家不是宗教,說是儒教是很不正確的。應該說三大教派,道教 佛教 儒家學派,簡稱儒釋道。現在是啊不過佛教不是我國本土的 儒教,道教為什麼不是世界三大教 道教侵略性極低,傳教宗旨是隻渡有緣之 人,無緣之人它看都懶得看一眼,而所謂的世界三大教派無非是指人數最多的三個教派,這樣一來,道教不在三大教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