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節日

2022-06-13 01:35:18 字數 601 閱讀 4266

1樓:峰何以笙簫默

世界問候日

簡介11月21日是「世界問候日」,對於每個人來說這都一個溫馨的節日,我們需要做得很簡單,只要遇到的人發出真摯的問候,或是傳遞一個甜美的微笑,就會把快樂帶給整個世界。這個溫馨浪漫的節日,給讓城市中忙碌的人們感受到別人的關懷,促進人與人之間相互關係,共同建設和諧社會。

世界電視日

簡介20世紀90年代,電視在世界各地迅速普及,電視的非凡影響力日益受到人們的關注。2023年11月21日至22日,由聯合國新聞部、義大利***和義大利電視臺共同舉辦的首屆世界電視論壇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會議就電視在國際事務中應發揮的作用進行了**,與會代表還建議設立世界電視日。

同年12月18日,第51屆聯大通過決議,將首屆世界電視論壇召開的日子11月21日確定為「世界電視日」,以此促進世界傳媒事業的發展,引導電視產業為促進世界和平和人類社會發展發揮積極作用。該決議呼籲開展全球電視節目交換活動,並強調這些節目應該「特別關注和平與安全、經濟和社會發展以及加強文化交流等問題」。此後聯合國新聞部每年都在「世界電視日」前後在聯合國總部舉辦「世界電視論壇」。

2樓:他愛她她是我

11.27是黑色星期五 11.21沒有節日

12 9是什麼節日,618是什麼節日?

12月9日是世界足球日。世界足球日,1863年12月26日英國成立了世界第一個足球協會 英格蘭足球協會,英格蘭足球協會的誕生,標誌著足球運動的發展進入了一個嶄新的階段。人們公認1863年12月26日,即英格蘭足球協會成立之日為現代足球的誕生日。1978年,聯合國把12月9日定為世界足球日,來紀念這項...

520是什麼節日嗎,5 20是什麼節日

2015 05 20 星期三 四月初三乙未年 羊年 辛巳月 丙申日 網路情人節 全國學生營養日 世界計量日 世界陌生人節 中國臺灣地區領導人就職日 更多詳細資料 公務員常識題 5月20日是啥節日?除了情人節,這天原來這麼特殊 情人節,兩個相愛的人約會的日子 5.20是什麼節日 5月20日是網路情人節...

明天是什麼節日嗎,明天是什麼節日?

70年前日本向中國投降的日子,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的日子,同時也是中國第一次非國慶期間閱兵。9.3抗戰勝利70週年!明天是農曆 猴年 正月初五日,俗稱破五節。正月初五,俗稱破五節,是歷史悠久的漢族傳統節日之一。因漢族民俗認為之前諸多禁忌過此日皆可破而得名。由於這一天承擔了太多人們的希望與憧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