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很失敗。想著想讓家人過好些,但又不知道該做什麼,學歷還很差。也很迷茫

2022-06-12 19:25:17 字數 2597 閱讀 510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呀什麼時候都不能太悲觀,我也經常會有這樣的想法,但是生活還要繼續。你不能放棄希望,你得好好努力,再差也不會沒飯吃,活著就有希望,現在就開始做好自己的每件事。儘量能繼續上學提高學歷,可以跟家人談談。

家裡真的實際條件不允許,那就自己出去認真工作,同時也要多學點知識,在養活自己的同時完成自己的夢想。雖然很難,但是你要知道比你慘的人還大有人在,你怎麼能放棄自己呢,加油鴨!

2樓:

你有這個想法很好。也不要太悲觀,只要自己努力做好每件事情。別人出十分力,你自己爭取要出十二分力。

不怕苦,不怕累,總會有出頭之日的。無論做那樣,樣樣都會出狀元,好運會眷戀你的。

3樓:卿三孃的搞笑生活

知道自己的短處是好事,而願意學習的話沒有年齡太大的問題的。

你在這邊過一天算一天3年後是27歲,你努力學習考試的話3年後也是27歲。所以不必要糾結年齡問題,而是行動力和執行力。

記住,每個今天都是你在世上最年輕的一天,努力吧,年輕人!

4樓:善解人衣

別太悲觀活著就有希望,現在就開始做好自己的每件事。儘量能繼續上學提高學歷,可以跟家人談談。

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並且很失敗。我該怎麼辦?

5樓:王者精英

應該走出去,勇敢做自己,跳槽或者自己創業。誰也做不到人人都喜歡,朋友真心不會走,不真心留也沒用

6樓:吳斌手機

家庭和睦就好,那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不要羨慕別人,別人永遠是你跟不上的

7樓:

當領導就是一個得罪人的差事,不如工資拿高一點實在。

8樓:天一一一一元

加油! 保持良來

好心態 你是家裡源的頂樑柱 你可以喪氣 但別讓家人看到這一面 。 我挺羨慕你的

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很懦弱

這是一種自卑心理,膽子大小不是絕對的。該大的時候要大,該小的時候要小。主要看對啥事。盲目的膽大不是真正的膽大,那是蠻幹,是憨膽。你的問題是你的心理不夠健康,是心理問題。需要調整心態,樹立正確的觀念。在實踐中逐漸鍛鍊自己。看看解放軍,那個戰士膽小?沒有。難道他們都是膽大的?不是,當兵前許多人和你一樣,...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聽過一句話嗎?因愛而生卑微 在自己愛的人面前,總會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夠資格愛她,會比較自卑 其實這不是你的能力不夠,而是你太愛她,自卑心作怪 你要擺正心態,她既然選擇了你,當然是因為你是她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拿出你的自信 相信你們會幸福走下去 想在哪方面表現自己就去學習,比如唱歌,跳舞,不做到出類拔萃...

感覺現在自己好沒用,為什麼覺得自己很沒用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存在一定的抑鬱情緒,這與環境影響,壓力比較大,近期經歷影響等都有一定的關係。指導意見 建議你先積極的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一旦出現負面情緒,可以馬上做一些讓自己輕鬆愉悅的事情來轉移注意力,例如做做運動,聽 找人聊聊天等,儘量轉移注意力,避免過於強化問題。平時多想積極樂觀的事情,多與人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