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盆栽園藝師傅嗎,網上有盆栽花賣嗎

2022-06-12 17:05:22 字數 2324 閱讀 1834

1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盆栽園藝師傅這種職業現在是比較常見的,我在這方面也有很大的涉獵,一般說這方面只要細心,有一定的技巧就完全可以了

2樓:梅雨時節

現在有很多專門的盆栽園藝師傅,他們專門通過培養盆栽藝術品**。

市場上養盆栽花賣盆栽花的純利潤有多少

3樓:

市場上的盆栽根據品種而定的。~

就拿其中的一個比較簡單的例子來說:網紋草盆栽

一般得市場價為10元~25元(迷你的,很小的盆栽),假如他是從批發市場進貨,買來大概也就3塊錢成本,可以賺一半以上。假如是自己批量種植自己有市場銷路,大概成本不到1塊錢。但是要花更多的時間去打理,和細心栽培。

網上有盆栽花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網:bai

盛世鑫毅植物園 du 經營日本小葉迎春,對zhi節dao白臘,水臘,黃楊等盆景,價

回格合理

答,多精心栽培。土植肥料,假山配件(動物人物房屋橋樑等),多肉擺件,園藝器皿等配套齊全。全場滿26元包郵,滿50元贈送小禮品。一景一世界,一石定乾坤。

經過多年深加工修剪栽培的盆景,容易長期存活,且具有藝術價值。盛世鑫毅植物園的盆景師傅具有30多年以上的栽培種植修剪經驗,精心養護的每一棵盆栽,都具備一定藝術功底。

各種造型,獨具一格(直杆式,斜杆式,懸崖式,石夾樹附石型,山水盆景,假山群峰,應有盡有)

花肥(水培王,大肥王,餅肥,複合肥,矮壯素等品種齊全)

5樓:五丈澗主人

網上盆栽多的,可以買到你想要的

地載花卉和盆栽花卉有什麼區別?

6樓:繁秀榮竹子

首先必須區分地栽與盆栽的區別:

地栽:1、;地栽空間大,根系發達。2、地栽各種生長元素充足滿足植物生長需要等。

盆栽:1、盆栽空間相對空間小,不便於根系生長;2、必須的生長元素需人工供給;3、生長勢弱,病蟲害容易侵入。

移栽注意事項:1、移栽時儘量少傷根;2、新栽的植物忌勤澆水;3、儘量少日照;4、忌少施肥等。

盆栽、盆景與盆植有何區別?

7樓:程棟樑

盆栽:是用栽培技術抑制樹木的生長,把它栽在盆子中者。換言之盆栽的樹木,經過了藝術處理,加工裁剪,調整樹形,使它具有老樹蒼勁的風格,形成了美的姿態,才可稱之為盆栽。

盆景:,是用植物或水、石、土等經過藝術加工、種植或佈置在盆盤之中,使之成為自然界景物縮影的一種藝術陳設品。它是比盆栽更進一步的藝術品,因盆栽只求所栽的樹木形態古雅,或配上

一、二拳石、石筍就可以了。而製作盆景卻比較細緻,更為精巧。用繪畫來作比喻,等於畫一幅山水或園林圖畫。

應用縮龍成寸、小中見大等藝術手法,把大自然的山水勝景濃縮在咫 尺盆中,成為活的藝術品。盆中有景,景中有畫,寓意於詩,它是無 聲的詩 寓意於畫,它是立體的畫。將詩情畫意融為一體,成為一 種活的藝術品。

因此凡是製作盆景的高手,必須胸有丘壑,腹有詩 書,才能源於自然,高於自然,製作出一盆古樸蒼勁、雄渾秀茂、瀟灑 輕盈、挺拔扶疏、富有詩情畫意的高檔盆景。

盆植:就是把自然界生長的植物,栽在盆子裡。譬如盆栽的菊花、盆栽的月季、盆栽的金橘……根本沒有什麼老幹、枯乾的,但萬紫千紅,生長繁茂,生機盎然,一樣可供觀賞。

所以盆植應與盆栽、盆景並行不悖,等量齊觀,決不可只重視盆栽、盆景,就輕視盆植。

8樓:加菲13日

過去人們把盆栽、盆景混為一談,只要是栽在盆子裡的,概稱之為盆景。到現在才由精於此道的園藝專家給劃分開來,分盆栽、盆景和盆植。

盆栽者,是用栽培技術

,抑制樹木的生長,把它栽在盆子中者。換言之盆栽的樹木,經過了藝術處理,加工裁剪,調整樹形,使它具有老樹蒼勁的風格,形成了美的姿態,才可稱之為盆栽。

盆景者,是用植物或水、石、土等經過藝術加工、種植或佈置在盆盤之中,使之成為自然界景物縮影的一種藝術陳設品。它是比盆栽更進一步的藝術品,因盆栽只求所栽的樹木形態古雅,或配上

一、二拳石、石筍就可以了。而製作盆景卻比較細緻,更為精巧。用繪畫來作比喻,等於畫一幅山水或園林圖畫。

應用縮龍成寸、小中見大等藝術手法,把大自然的山水勝景濃縮在咫 尺盆中,成為活的藝術品。盆中有景,景中有畫,寓意於詩,它是無 聲的詩 寓意於畫,它是立體的畫。將詩情畫意融為一體,成為一 種活的藝術品。

因此凡是製作盆景的高手,必須胸有丘壑,腹有詩 書,才能源於自然,高於自然,製作出一盆古樸蒼勁、雄渾秀茂、瀟灑 輕盈、挺拔扶疏、富有詩情畫意的高檔盆景。

9樓:文峰玩盆景

主要講解:盆栽和盆景的區別是什麼?

金桔盆栽有什麼寓意,盆栽金桔能吃嗎?

寓意吉祥如意好兆頭。金桔果實累累,象徵著招財之意,手捧金桔,大吉大利,吉祥如意。金桔 拉丁學名 fortunella margarita lour.swingle 是芸香科金柑屬下的植物,又稱金棗 金柑 小橘子。原分佈中國東南沿海各省,特別是廣東地區,種植和食用金柑的歷史最悠久,是名副其實的金桔之鄉...

壽桃樹可以在家裡盆栽嗎,家裡種盆栽桃子樹有講究嗎

可以,感謝各位大神光臨.這是我自養的盆栽桃.有空在發個盆哉萍果.還有盆栽杏.祝大家 萍 安 生.杏 福 世.抬頭有錢.低頭有喜 家裡種盆栽桃子樹有講究嗎?桃花可不是亂栽的,是很有講究的,版主可要注意 前不栽桃後不栽杏 諧音為 潛逃災星。家裡最好不要栽桃花,養些長青的植物或桔子樹是大吉!你家裡種的是那...

有兩棵盆栽鐵樹,在網上看到用家裡的淘米水澆鐵樹效果好,但是非

是的,必須是發酵好的淘米水才可以澆鐵樹。蘇鐵微酸性的土壤,發酵好的淘米水不僅富含各種營養物質,而且發酵後呈弱酸性,非常適合澆蘇鐵。直接用淘米水澆花並不好。長期下來會造成盆花土壤板結,阻礙植物根系的呼吸,澆的過多還會灼傷植株的根系。所以用淘米水澆花必須經過腐熟 發酵,只有經過腐熟 發酵後營養物質才能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