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資訊開票系統怎麼連續作廢發票

2022-06-12 14:55:14 字數 1135 閱讀 9421

1樓:砂粒

連續作廢發票只能反覆操作。

點選「發票管理」→「發票作廢」,系統顯示當月可作廢的發票列表,單擊滑鼠左健選中要作廢的發票號碼(注意不要雙擊開啟此發票明細)然後點選「作廢」按鈕,提示「本期將作廢發票張數:1張,您要繼續嗎?」點選「確認」後出現提示「本期已成功作廢發票一張」,點選「確定」即可。

在「發票作廢」視窗找不到要作廢的發票號,但在發票查詢中能看到有幾種可能:

(1)此次進入系統的使用者名稱與開票時所使用的名字不一樣。可在「發票查詢」中找到該發票,雙擊開啟看一下「開票員」的名字,然後以這個名字重新進入開票系統即可。

(2)可能此張發票已經作廢了。在「發票查詢」中檢視此發票的作廢標誌,如果為「是」說明已經作廢成功了。

(3)需要作廢的發票不是當月開具的。系統禁止跨月作廢發票。

(4) 已對此張發票做了非徵期抄稅。抄稅後的發票就不能作廢了,只能開具負數發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次作廢都是一張一張的作廢的。

3樓:

www.aisino.sh.cn 上面有批量作廢工具

航天開票軟體裡發票作廢怎麼操作

4樓:智立人力資源管理

航天資訊開 票 軟體發 票作廢需要以開票人身份登入開票軟體,然後「發票管理」「發票作廢」,找到需要作廢的那份發票,選定,再點作廢,提示是否作廢,選擇確定就行了。

5樓:山水縱相逢

發票管理,點下右方發票作廢,選擇發票點右上方作廢。

航信開票系統怎樣查詢已作廢發票

6樓:51財稅培訓

可以進入「報稅處理」---「發票資料」,選擇查詢月份和查詢型別即可查詢

金稅盤作廢發票怎麼作廢

7樓:王二懟

根據《國家稅務總局關於紅字增值稅發票開具有關問題的公告》(國家稅務總局公告2023年第47號)規定,需要開具紅字專用發票處理。

8樓:你的求知慾還在嗎

進入開票軟體-發票管理-發票填開的右下位置 發票查詢的正下方 就有 發票作廢

怎麼將檔案鎖定?急求,開票系統鎖定怎麼解決?急求好心人

1.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和磁碟加鎖專家的高階保護無法解除保護。請在我的電腦上單擊右鍵,選擇管理,然後在計算機管理的磁碟管理做一個完整的視窗截圖,發給我們。2.忘記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的加密檔案和加密資料夾的密碼?如果是閃電或隱藏加密資料夾,註冊版本有密碼恢復功能。全面加密資料夾,金鑽加密資料夾,移動加密...

科教資訊管理系統怎麼錄入個人學分

哎 老大 你該不會讓幫你寫畢業試題吧!不過幫你分析一下吧!我也是新手!1 首先建立資料庫 以為你的需求較少不用寫專案文件了直奔主題好了 學生表 students 學分表 score 學科表 greade 估計這三個就夠用了 不夠你在新增 2 使用jsp完成 建立頁面 根據你的需求建立吧 以及匯入資料...

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怎麼註冊

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填報很簡單 現在還只是開放了查詢功能,沒註冊 等等再說吧,政策出臺到落實要一段時間的 系統顯示8至24個字元填寫在 呀 不需要註冊,來直接在搜尋框輸入源企業名稱或企業註冊號,就可以查詢了呀。其他查詢 才需要註冊吧?像那些企查寶 企查貓,這些第三方 就需要註冊才能查詢的。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