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白紙》by淡謹百度雲謝謝,求《島》by白紙的百度雲或者連結和微盤

2022-06-12 02:55:18 字數 1943 閱讀 5366

1樓:中妙鬆

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保持積極陽光、拼搏進取的心態,幸運和美好就會不期而至。早安[太陽][太陽][太陽]

2樓:

也有很多人會說,剛出來工作,實在是沒有錢的話,問父母拿也很正常吧,嗯,這種情況的話,應該可以接受。但如果你實習幾天,就不幹了,然後又回家呆的話,再出來工作,又是爸媽給你錢,你覺得好意思嗎?你們試想一下,你身邊的人全都能夠獨立生活,可以為了多賺點錢,花精力花時間去爭取自己想要的衣服,鞋子,口紅,手機等等,可你卻還在想著怎麼從父母每個月的零花錢裡省一點錢,關鍵的是,問父母拿錢的時候心裡還很愧疚,可又很無奈,沒有一技之長,沒有能力,更沒有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是,在情侶的相處當中,實際上更多的是一種磨合。你面對他的習慣的時候,你要對他的習慣進行分類。有些習慣是可以接受的(像我的話,就比如說他可以不做家務,可以,有的時候想打會兒遊戲),但是有些習慣是不可以接受的(還是用我舉例,比如抽菸,比如大男子主義)。

再把他的習慣分類了之後,就明確的跟他說,你這些我可以接受的習慣,你可以繼續下去,但是我不可以接受的習慣,你要學著改。同時,你也要問他,他有沒有什麼不能接受的你的習慣,你也要學著改。戀愛嘛,雙方都是平等的,當你對對方提出要求的時候,你一定要自己也做到這個要求,這樣雙方才不會產生更嚴重的矛盾。

而且一定記住,當你們產生矛盾的時候,一定要將你們的對話重點放在你們身上,而不要將對話重點綿延到家人身上,甚至對對方的家人產生辱罵現象。如果一旦對對方的家人出現了不好的現象,那麼可能在這段戀愛關係當中,是致命的問題。還有一方面就一定要說戀愛當中情侶吵架的這件事情,情侶吵架是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不要把吵架當成什麼洪水猛獸或者說完全不該發生的事兒。

正所謂三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吵架實際上是一種更好的宣洩方式,而且在吵的過程當中一定不要盲目的去吵,在吵的過程當中雙方要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但是一定要注意,吵架之後才是情侶關係維繫的重中之重。在吵架之後雙方都要反省自己的問題。

而且在發現自己有錯的時候,千萬不要拉不下來面子,不願意去道歉。該道的歉必須得道,拉不下面子不道歉,反而冷戰,這才是特別損傷情侶感情的行為。經常吵架,說明你們之間有觀點不同的地方,面對觀點不同的地方你們就要思考為什麼觀點會不同,是因為雙方的成長環境還是因為個人的不良習慣。

而且不要只想著對方錯在哪了,還要想想自己是不是沒能包容對方。有些小問題,在情緒激動的情況下會擴大成大問題,但是一定要記住,在吵架的時候千萬不能說那些真正刺傷人的話。實際上更多的還是一種情緒的把控,吵架不可怕,可怕的是吵架的時候罵人辱人,以及吵架之後的冷戰。

既然想和男朋友一直在一起,就要先做好自己,再要求男友(當然如果你男朋友是真心對你的話,他也會盡量做到這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焊接技術就是看看啥時開始快快快卡唉唉唉死死死死死死誒誒誒誒

5樓:

不知道為什麼8⃣️!不知道為什麼會飛起來啦。不。不知道怎麼樣才肯1⃣️!不知道自己到底!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的確不是嗎。你說話你的方式就是這麼一一

6樓:清靈慧

有的吃驚不、不要去往天堂與合作

7樓:

無慾無求全心全意型號了了啊煩惱樓諾普信求贊求贊求贊啥意思一無所知仔仔細細嘻嘻嘻

8樓:醉絆塘

孫悟空為救烏雞國王,便上天去找太上老君,找到老君後。

「為救活烏雞國王,特地上天請您賜1000顆金丹。"

「當飯吃呢?沒有!」「那100顆吧!」"就一粒,你愛要不要!」

「那至少給兩粒啊!」太上老君有點疑惑,「為啥?我這仙丹一顆就能救活人,說說原因。」

「你沒有聽說過嗎?要兩粒嚼在一起才更有勁!」

9樓:

pxl破是咯是1pls啊xp1xp1哦說1哦說1xp算盤怕

求《島》by白紙的百度雲或者連結和微盤 20

求奇蹟男孩百度雲謝謝,奇蹟男孩百度雲謝謝

奇蹟男孩 如果要從正確和善良之間選擇 我選擇善良 奇蹟男孩,愛會創造奇蹟,我們本身就是奇蹟 奇蹟男孩,老套的故事,但是精彩 密碼 bvri 網頁連結 網頁連結 剛看完挺看 付 謙讓 讓灰意冷總離 希望能夠幫用請點贊 移滑塊改變拖影短 再按ctrl鍵看指標周圍 區間於crystal activex控制...

求煙花百度雲資源謝謝,求《煙花》百度雲資源,免費的那種謝謝。

網頁連結 以免失效,有問題可以在下方追問。電腦按開機鍵沒反應,每天一部片,賽過活神仙。電腦知識電源 主機板 開關鍵 這三個問題。於是 用剪刀把電腦的24pin的第3和第4進行短路,結果電源風扇要轉說明是電源是好的。然後再檢查主機板,把主機板的on開關鍵,短路,結果就開機了,顯示了。這個說明是主機板是...

求恐怖大師百度雲資源謝謝,求恐怖大師百度雲資源謝謝

經過了的相逢而自我理論 已經更新到第二季了,題主是720p哦,666xmy.Co.m2 求美劇 恐怖大師 第一季和第二季的雲資源 恐怖大師第 很榮dao幸回答你的回問題,滿意請採納 答 朋友,點兩季全 獲取資源已看,希望幫到你,記得給採納 求美國恐怖大師第一季雲資源,免費的進來 50 催眠大師是心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