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是賣太平洋保險的,讓我給小孩買保險小孩4週歲一年交2880元,是什麼品種,還沒看到合同

2022-06-11 22:30:28 字數 6114 閱讀 1092

1樓:

你買多久了?買保險應該先看合同啊!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現在免費送給您,點選立即領取。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應該怎麼給孩子買保險!從這三方面去講解:

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如果有打算買商業保險的話,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是我給您的建議。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是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的。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划算又實用。

最後是需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上下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親戚是賣太平洋保險的,讓我給小孩買保險小孩4週歲一年交2880元,是什麼品種,還沒看到合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去年在螞蟻保險上給孩子買了一款眾安保險,報案出險說要滿一萬元才能報銷合同條款寫了一萬元免陪額 去 20

3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眾安的百萬醫療和其他公司的百萬醫療險產品不同之處有哪些?有需要的可以參考這一份對比表《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在這裡解釋一下什麼是免賠額:指由保險人和被保險人事先約定,損失額在規定數額之內,被保險人自行承擔損失,保險人不負責賠償的額度。舉個例子:

老王買了1萬免賠額的醫療險,生病住院花了6000元,6000元低於免賠額,那麼這份醫療險不會賠錢。

免賠額是事先約定好的,合同也會寫,如果用這個來要起訴,勝算不大,看到這,有人會納悶,眾安保險怎麼樣?需要用到免賠額亂來嗎?

想知道眾安保險這個公司可不可靠,就要看這個公司的實力雄厚與否、產品質量過關與否,最主要的考量因素就是這兩個了。我曾經做過關於眾安保險的分析,詳細內容可以看這一篇》眾安保險這個保險公司怎麼樣?產品值不值得買?

文章寫得十分具體了, 現在就簡單地講一講。

首先來看看公司實力方面。眾安保險的註冊資本將近14.7億,2023年的總保費收入超過146億,是當年中國保險市場上市公司全年保費的前十名。

以上內容都透露著眾安保險實力強的訊息,而且有中國法律的保護,需要賠給我們的保險公司都得賠,這一點可以把心放在肚子裡。

再說說眾安保險的產品。眾安保險的產品有很多,主推的產品如下圖所示:

其中做得最好的是一款醫療險--尊享e 生,也是眾安保險的代表產品,因此,我們在這裡就用尊享e生2020為例子進行分析。

這款產品的最大優點是保障全面,不止有一般的基礎保障,還有121種罕見疾病保障,且增加了家庭共享免賠額、重疾保險金、重疾住院津貼3項可選責任,還將質子重離子的保額進行了一個提高,還有**方面也是相對便宜的。

但缺點也是有的,質子重離子醫療、可選重疾住院津貼保障責任續保需稽核,可選重疾保險金理賠後不得續保。

如果對續保要求比較高的話,那麼就可以考慮選擇一些續保條件更友好的同類產品,像這幾款產品就可以考慮》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醫療險!

總體看來,眾安保險算是挺好的,不過買保險的時候,最重要是保險產品而不是公司,選擇既優秀又適合自己的產品,才算是買到了好的保障。

望採納!

4樓:未拾保

自己買保險好歹看清楚保險保什麼、怎麼理賠、報銷比例是多少…再買,別動不動就覺得自己冤枉,那麼大的字寫著,建議最好去看看眼科或者去小學重新學習下怎麼認字

5樓:財富保保

本來這個百萬醫療就是有1萬的免賠額的,自己不找專業的人瞭解清楚才買的保險,買到不適合的,又投訴別人保險公司。這樣的人太多太多。而且這種百萬醫療有一年期的。

他都是消費性質的,能給你退回去那麼多已經算不錯的了。一般消費性質的保險是一分不退的。

6樓:如珍似華歲越

合同都寫好的,怎麼起訴?退保的代價高,這是每個保險公司都一樣的。你還好,我叔的一份人壽分紅險,交了三年退保損失了八千多塊。

7樓:

我很瞭解你們這些買保險的,合同什麼的一般沒了解就買了,無非看到百萬陪額這數字買的,這其實是貪便宜的一種表現,為什麼**們都能騙到人,就是因為你貪,所以這是一種教訓,合同要認真看,這是關係你自身利益,就如廣告一般,吹得天花亂墜,買時一定要慎重考慮。

8樓:春暖花開

你以後可以在支付寶上買個好醫保的保險,他現在是三年內消費足一萬以後就給於理賠,而且費用也不算高,一個月八十二塊錢,一年也就一千多塊錢,小孩子和大人都能保,關鍵是支付寶有強大的後盾,勢力熊後,服務周到,還能提前墊付醫藥費,最後算賬,國家醫療報完了,好醫保再來報。自己花不了幾個錢。

9樓:佑兒

保險公司又不是福利機構,他也是要盈利的,而且看看保險公司的福利待遇就知道盈利有多大了,所以買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不然就是這樣,白紙黑字,你只能接受了!

10樓:糖醋排骨好吃嗎

現在很多保險都是套路,沒買之前吹的是天花亂墜的。一到理賠時候,好嘛,什麼花樣都來了。找各種理由敷衍你。

反正能找到不賠的理由。買保險很多都是親戚朋友介紹買的,所以大多數人都是認栽。

11樓:

保險沒有欺騙人,只是你買了不合適的保險而已。

買保險前要先問自己想解決什麼問題?

你這個問題花100塊錢買個學平險就可以解決的。

帶有1萬免賠額的是百萬醫療,是解決大額醫療風險問題的。

因此。買保險還是要先了解自己的需求,瞭解清楚了再購買。

12樓:小愛媽媽

沒有辦法起訴,除非你有確鑿的證據誤導銷售。從你所說可知你買的是百萬醫療,有一萬的免賠額,而且社保不可抵扣,癌症沒有免賠額。保險合同應該是很明確的,這個應該是對衝大額醫療費用的產品,如果你想購買可以解決其日常小病醫療報銷的保險,有萬元護和住院寶等,如果孩子三週歲以上上幼兒園,可以考慮學平險,一年200元可以解決疾病醫療和意外醫療等幾萬元以內的費用。

13樓:

可以向保監會投訴

保險**人有欺騙誤導意圖

這種情況可以全額退保

買保險要慎重

14樓:七指觀影

你買了東西不直接看嗎?尤其保險,好多人都是業務員拉的保險,有的人甚至都不知自己買了什麼保險,只知道我以後得了病能賠錢,殊不知保險裡面的條款框框很多的。人家宣傳頁面寫的很清楚啊,一般都是癌症0免賠,一般住院疾病1萬元免賠。

你肯定沒看。而且有猶豫期,就是讓你想好了。保險以前確實坑,要不然國家規定了25種重疾的種類描述條款必須一致。

所以買保險不能盲目。

15樓:好大啦23日

你沒滿一萬保險公司是不賠你是正確的

16樓:華花_微笑

太平洋人壽保險如果我現在購買了太平洋的智惠安享,以後我過了幾年出國了怎麼辦

這樣會給你帶來很大的麻煩,這個保險只有在國內才有用的,所以你不必要找煩憂。不要投了,給自己一份清靜。關於太平洋保險,我在這裡和你分享一下我的非常不愉快的經歷 太平洋人壽保險只負責讓人買保險,把錢存在它那裡,從不理會客戶是否需要。我2010年,今年26歲,買了太平洋人壽保險 紅福多兩全保險 分紅型 和...

面試太平洋保險行政文員通過了,是忽悠去賣保險嗎

保險公司行政助理和營銷員是兩個不同的崗位,正常情況下不會讓你去賣保險,但你應該先了解公司給你的具體崗位職責,如果有讓你去賣保險或者完成任務,那多半是招的保險營銷人員了。保險公司行政助理主要職責 1 協助行政經理完成公司行政事務管理 2 參與公司績效管理 考勤等工作 3 參與公司行政 採購事務管理 4...

我媽媽今年45歲,我想給她買養老保險,太平洋保險怎麼樣

你好 商業養老保險提供的養老金額度應占到全部養老保障需求的25 40 在有了社會基本養老保險專的基礎上屬,考慮到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和物價等因素,選擇合適的保額。選擇適合自己的養老保險產品。傳統型和兩全型保險回報額度明確,且投入較少,比較適合工薪階層的養老需求 而投連型和萬能型保險由於投入較高 風險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