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很生氣的說,我不想跟你說話了,我該怎麼辦

2022-06-11 20:20:23 字數 4349 閱讀 1929

1樓:情天白居易

女生語氣不善地對你說,她非常生氣,不想和你說話了。

這個時候,你應該立馬閉嘴,並且回想自己是不是真的說錯什麼話,惹對方不開心了。

然後,一定要在最短時間內發現自己的過錯,並哄好女生,這樣女生會覺得你很靠譜。

2樓:撩妹套路說

女生說不想和你說話了怎麼辦?在和女生聊天的時候,女生說不想和你說話,應該怎麼回答呢?首先,需要分析原因,可能是心情不好,也可能是在撒嬌,也可能是生你的氣,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這篇文章就教你「女生說不想和你說話怎麼回答?

教你如何高情商應對」,希望對兄弟們有所幫助。

女人說不想說話的意思:

女人說不想說話的意思是什麼呢?說白了就是女生心情不好,可能是在生你的氣,也可能是因為生活中的瑣碎事情,還有可能是在撒嬌,不管是哪種情況,直接過去照顧女生,陪伴女生都是最好的選擇。

值得注意的是,也可以根據你和女生聊天的狀況進行分析,如果你們之間的聊天一直很融洽,那證明是其他的事情惹女生心情不好了,這個時候做一個傾聽者和陪伴者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們之間有矛盾,就可以分析出矛盾的原因,主動道歉就可以了。

女生說不想和你說話怎麼回答?

女生說不想和你說話怎麼回答呢?用一些哄女生的方式去回答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女生不想理你,就是希望你去哄她開心,就是希望你去關心她,接下來就列舉幾個哄女生的例子:

1、我看我家寶貝越來越漂亮了。

2、寶貝,我是愛你的,我想一生一世都和你在一起。

3、那我抱著你去好吃的,寶貝,別生氣了。

4、你還是我的乖寶貝,有什麼不開心的都可以和我說。

5、開心的不開心的都要和我說,我願意做你的肩膀。

不想跟你說話幽默回覆:

幽默回覆是指的逗女生笑,逗女生開心,讓女生覺得跟你這個人蠻有意思的,跟你聊天也很有趣,接下來就列舉幾個幽默回覆的例子:

1、你不理我,那我理你總可以把。

2、是不是有什麼心事,都可以和我說。

3、要不我們聊一些開心的事情把。

4、是不是覺得我太帥了,就啞口無言了。

5、你肯定是不開心了,聽首**放鬆一下。

不想和你說話高情商回答:

高情商回答是指的精準地分析出女生的情緒狀態,然後做出準確的迴應,甚至可以恰到好處地關心女生,凸顯暖男形象,接下來就例舉幾個高情商回答的例子:

1、別不理我嘛,我錯了,我的小寶貝。

2、不管怎麼樣,我都想靜靜地陪著你,即使不說話,也很開心。

3、是誰惹我家小可愛不開心的,我幫你教訓他。

4、都說不愛說話的女生比較文靜。

5、媽媽說,不喜歡說話的女生,特別適合做老婆。

以上是這篇文章的全部內容,包括女人說不想說話的意思、女生說不想和你說話怎麼回答、不想跟你說話幽默回覆、不想和你說話高情商回答,希望對兄弟們有所幫助

3樓:全村的希望

如果她很生氣不想跟你說話,那就暫時不要跟她講,以免更加生氣,等氣消的差不多了再找她道歉,哄她開心。

老公生氣不和我說話,只是在晚上才說,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老公太小氣了吧,因為什麼事不和你說話啊,晚上才想起你和你說話,

晚上也不要搭理他,不過夫妻之間床頭吵架床尾和

5樓:

你跟他說啊,女人不一定就要一直被動吧?夫妻是平等的

當女友生氣了,不想跟我說話,我該怎麼辦 ?

6樓:真心的我

就是生氣不說話 想分手,和別人走

7樓:

你就偏要和她說話。哄她,把她逗笑。

8樓:匿名使用者

送花、巧克力,雖然俗,但女生都愛這套(我就一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一些她喜歡的事,哄她開心(不要忘了道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花店買束花,找人送給她,裡面附上紙條,表達自己歉意。我們班上就有這種情況,送花的人在我們上外語課時當著外教把花送了進來,一大驚喜!

如果一個女生生我的氣了,不在和我說話了。我該怎麼辦?

11樓:嬴淑敏湯環

這個女生和你是什麼關係,如果是情侶關係的話那你就要花點功夫好好去哄她

跟她道歉

送點小禮物什麼的

。如果只是朋友,那有2種可能

一是她喜歡你

因為一個女生被自己喜歡的人惹生氣了

會氣的非常厲害持久的時間也會很長

這要看你平時對她的瞭解了

二是她真的不太喜歡你這個人

所以你很有可能會失去這個女性朋友

你自己好好想想

究竟是哪一種呢?

當女生說,我不想跟你說話的,你煩不煩啊,我該說些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有一個人喜歡一個女生,但是那個女生不喜歡他,但他整天找那個女生說啊聊啊,然後那個女生更討厭他了。 當然人和人不一樣,結果肯定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我就說,我煩,我好煩,我就要煩你。就像我追女生,人家說,不要碰我,我就拉著她,說,我就碰你。

14樓:木洛一繁華

那你別去說話了啊,不然會引起她的反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熟的話是反話 不熟的話還是不要去煩她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我就要和你說,呵呵呵,別當真,路過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推薦回答,我真的只想說,你沒處過物件,

18樓:夏日沁

說「對不起,打擾你了。」——女生很反感嘴貧的男生的!等她心情好了,再和她說話

女朋友生氣說:「我沒跟你說話,你就不要跟我說話,我不想和你說話!」作為男朋友該怎麼辦?

19樓:星ll魂

他現在很牴觸你,你佔時不要說話,等他平靜了,你再關心慰問,再說話時就不要說她不愛聽的了

20樓:大橘子

試試買點她喜歡吃的東西,然後認個錯,態度要好,我是男生,這是我的經驗,望採納。還有就是想想她為什麼生氣,再決定怎麼道歉!祝你幸福。

21樓:葉児雲集

過會兒再跟她說說好話,女生是要哄的!

女生說不想和你說話該怎麼辦

22樓:水月風情

這是因為彼此沒有感情所以說遇到這樣的情況最好就不要繼續去打擾別人,也不要期望誰和你說話,這樣的時候最好是做好自己,然後按照自己的生活規律去生活,就可以了。

23樓:從小學雷鋒

這個要看口氣懂嗎? 比如說:我不想和你說話了..其實是你繼續說 我聽著呢! 如果是這樣:我他嗎不想和你說話了! 就真的不想和你說話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她喜歡什麼,一些業餘愛好,你做的比她好得多肯定會吸引到她

25樓:empress柒柒

這種分什麼情況啊

1 是你惹她生氣了,女孩子嘛,生氣的理由總是一些細節,反正是因為一件你想不到的細節就對了。如果你確定她是被你惹生氣了那就哄,死皮不要臉的那種哄,具體是送禮物還是叫爸爸就看你們的關係了。

2 也可能沒那麼複雜,就是單純的不想理你,可能是她有事情,(比如我玩起遊戲來親媽的**都不會接的)

3 還有可能就是你說錯什麼了,或者你是個話題終結者。問你什麼你總是敷衍或者你總是扯別的當然不想和你說話啦。

4 emmmm 你要不是發廣告做微商的 我能想到的就是這幾種了。

希望有幫助吧。

26樓:想一隻狗才孤單

儘量從自身找原因吧,如自身修養,或者是不是自己給她們留下不好印象了

27樓:大家回答我問題

那他就煩了,那你就離他遠點被

28樓:

那就一段時間不叭叭唄 我才懶得跟你們這群智障叭叭 自己細品

要好的女生生氣不和你說話了怎麼辦。她這樣是喜歡我嗎 10

29樓:蘿莉mm在路上

女孩子都是嘴不對心了,好好的去追求了

30樓:

女生都是要哄的,何況是女朋友呢,不過如何可以快速簡單準確地哄回女朋友這是個難題,你要想反省一下自己究竟犯了哪些錯使得女朋友生氣,還有準備哪些用詞可以是女友快速接受並原諒你,因為每個女生的心思都很難猜

男友生氣說我累了,不想聊天了,她說,我累了,不想聊了

如果世間有真愛,為什麼真愛的故事都是虛構的,如果世間有真愛,為什麼愛情都存在故事裡,如果世間有真愛,為什麼愛情都讓我們感動,而不是看多了熟視無睹,我不再相信愛情了 至少他現在不想你和說話,想靜一靜 她說,我累了,不想聊了 當然允許她累了或本身是不想聊了 很簡單 你要學會尊重 那是對你沒意思,見接的據...

我把女朋友惹的生氣了,她說她不想說話,改天了再說

改天再好好道歉 但別太多天 我跟我弟吵架 我也會這樣 問的時候可以這樣 要講開喔 雖不知你女朋友是怎麼想的 但女生通常會要把事情講清楚才可以 不像男生可以不談開卻還可以和解 相信我,捧一束玫瑰,帶著她朋友,去她家門口,一隻腿跪地,一隻腿著地,輕輕敲下門,對她說 不管你討不討厭我,但是我希望你明白,我...

和女友吵架了,我說 我不想再跟你說什麼了她說 我也不愛說你,你以為我愛說你啊請問 她這話是什麼

只是生氣而已,兄弟,女孩子生氣要哄得,要有耐心,一定要有耐心,別急,還有如果吵架,不論對錯,一定要是你先道歉,女孩子臉皮薄,等都冷靜下來了,她會跟你說對不起,或者闡述歉意的 她之前可能在你做出選擇或者決定的時候給你提過她的看法,這次她也提了,而你的回答讓她有種自己在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了,好好哄哄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