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女朋友惹的生氣了,她說她不想說話,改天了再說

2021-03-04 05:30:56 字數 3596 閱讀 9939

1樓:匿名使用者

改天再好好道歉

但別太多天

我跟我弟吵架

我也會這樣

問的時候可以這樣

要講開喔

雖不知你女朋友是怎麼想的

但女生通常會要把事情講清楚才可以

不像男生可以不談開卻還可以和解

2樓:開芯莓翼甜

相信我,捧一束玫瑰,帶著她朋友,去她家門口,一隻腿跪地,一隻腿著地,輕輕敲下門,對她說「不管你討不討厭我,但是我希望你明白,我愛你!!」

我把女朋友惹生氣了,她說她不想原諒我,我該怎麼辦啊,他是不是真心的不想理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做出的事是否在她能夠容忍的範圍內…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在合適機會去做一件讓她感動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是一時賭氣而已。

6樓:汲偉澤桂斯

她現在生氣了肯定是說不想原諒你了,不知道你惹她生氣的事由是不是很嚴重,你可以時不時地給她打**她或者發簡訊,做著讓她覺得開心感動的事。或者你讓她感覺到你很在乎她,其實真心最重要

我惹女朋友生氣了,不管怎麼說她都不想理我?雖然她說她沒有生氣。就是不想說話。可是我不這樣覺得?朋友

7樓:依然是西門

首先,你自己清楚你怎麼惹的,這就是源頭,你也不說,我們怎麼幫你分析啊?

其實,如果是你先做錯事情惹的她,那沒什麼好說的,這幾天堅持住你的死纏爛打,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笑臉相迎!!

最後,多找找她的朋友出來,名義是請她的朋友吃飯,實際上是讓她們幫你說好話,不過你要提前和她們通好氣

8樓:落幕後的傷

一定要淡定,淡定地認錯,淡定地去哄。

9樓:蠍子愛雙魚

給她買喜歡的東西就行

10樓:單眼皮青

明顯還是在生氣。那你就死皮賴臉就跟著她哄著她,逗樂了,馬上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就是還在生氣麼?那你就一直哄她,肯定能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頭像出賣了你的年齡...

不知道怎麼就把女朋友惹生氣了,給她打**她說不想說話,我該怎麼做

13樓:濤濤濤轟

你說打**?你們不在一個地方吧,嗯,,誠懇一點,去找她吧,當面談比**裡說的效果好一百倍,也讓她知道你的誠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發簡訊,把想說的話用簡訊發過去。

15樓:畢炟

給她買禮物,然後親自道歉。

我把女朋友惹生氣了,她不理我了,我該怎麼才能讓她不生氣?求大神幫幫忙!

16樓:糖糖

1,你女朋友生氣的原因在於你不夠爺們,知道了嗎?

2,你要是真的想要道歉,還不如去找她,把她接出來,用她的話說:直接偷跑;

3,不用害怕她會拒絕,她想要的就是跟你一起「遠走高飛」;

4,去見見她吧,把她約出來,陪她散散步,逛逛街,看場電影,吃點東西,可以的話買一束花,一個小禮物,算是道歉了;

5,儘量不要提道歉的事情,就讓它糊里糊塗的過去就好了;

6,玩完了,然後假裝要帶著她走,去你要去的地方(外地),看看她的反應~(真的想,就索性一不做二不休;如果不想,就送她回家)

有幫助到你的話,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跟她說:我們之間的愛是愛。可是你的家人對你的愛也是愛。你如果嫌棄我話多。可以把我摔了。我一個人傷心。你開心就好。

18樓:易語言愛好者

給她買她喜歡的東西,很管用的

女朋友惹生氣了,給她打**她說不想說話,我該怎麼做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她,她會感到你沒有誠意,又何必給你說那麼多呢。要知道,如果是自已做的不對,就應主動登門賠個不是,誠肯地表明自已的誠意,以求得女友的涼解,這樣做也許會更好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她,當面安慰她,哄她開心,她還能生你的氣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得哄著她,安慰她,跟她說都是你的錯,然後等冷靜一點了,再約她出來陪她逛街或看電影。

22樓:澳美**

**隔天打,第二個**隔兩天,第三個**隔三天,第四個隔一星期

23樓:蒔蘿的星空

採取行動 直接去找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採取行動,買個她喜歡的禮物送她,她肯定會和你說話的。

25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你說你會改

如果你想挽回這段感情

就妥協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吵架了的話 還是可以當面說清楚的啊

27樓:琪和苗

你可能需要一個搓衣板。

28樓:你在下板城

買點她喜歡的東西,真心的去道歉

把女朋友惹生氣了 她對我冷淡了幾天 我給她說不要生氣了 她說沒生氣可是對我還是很冷淡 怎麼 20

29樓:小瘋太

看來您女朋友也不是會因為花言巧語就心花怒放的人,所以見面哄她抱她比什麼都好

30樓:巴雷特重鋸

買點東西去哄哄她就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有誠意才行。送禮物

32樓:瑤妹

女生說沒生氣那就是生氣咯

我惹女朋友生氣了,她說她不想原諒我,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 對她好就好點說唄 還非得拽p啊、、、 你等下雨的時候在她家樓下站著 對她喊說 我好冷 讓我滾進去好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她還是你女朋友你就用這麼粗的口氣跟她說話,肯定會讓她覺得你今後也不會對她咋樣咯,女人是用來疼的,人家不是說打出來的女人嘴服,疼出來的女人心服嗎,好好的去哄哄吧,女孩子都喜歡男人哄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脾氣是本來就不好還是被你寵的?如果是本來就不好的話那哄她就要看她的心情了,如果是你寵的話你試試冷一下她。如果是第一種我覺得還是分手吧,你說了一句這個她就受不了了,那你們結婚以後你不就不能說話了!

36樓:無代號

還說個什麼,發bai癲了?du

這年頭的雨淋了對身體有很大的zhi

影響。不過dao其實你當時應該專陪她淋。不過現屬在嘛,矛盾都鬧了,最多誠懇的道個歉(當然這個是因為你吼了她而道歉),並說明淋了確實不好。現在就看她原諒你不,不原諒就趕緊的換。

我把女朋友惹生氣了她說對我很失望我該怎麼辦

花鎮情感冷愛導師 你生氣的時候我很難過也很害怕,難過你的不開心,害怕你從此不理我。請你告訴我你所有的不開心你所有的在意你所有的心情,我會用行動去告訴你我有多愛你,請你不要一個人憋著胡思亂想,兩個人的世界我們一起經營和麵對。不管怎樣,我都會在你身邊和你一起面對。好好哄她,男生嘛就不要讓她生氣哦!把女朋...

急!惹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辦,惹女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辦??急!!!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你呀的,女孩最忌諱男孩問他你到底愛不愛我之內的話了說白了他會認為你在懷疑他!你就知道她不愛你你要想像她其實也愛我!我要更愛她!你今天就不要太煩他了,到了地二天像啥事也沒發生一樣好好愛他,...

惹女朋友生氣了,該怎么挽留她,惹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挽留她?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你好,我想問一下您具體是怎麼惹女朋友生氣了。如果你犯的錯並不嚴重,那還有機會挽回。如果你犯的錯特別嚴重,那估計很難挽回了。提問回答 你這話說的有點衝了,我估計她一時半會很難原諒你。提問那怎麼辦 他後面也回我了 回答嗯?你們現在是異地嗎?提問不是 她不見我 回答她後來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