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袋三輝麥風,壞了兩個,剩下的還能不能吃啊

2022-06-11 18:25:17 字數 1108 閱讀 1533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其他的可以吃,畢竟是密封包裝的,互相之間不會有影響。你應該去蘇果超市討個說法,就拿著這一包包括壞的,他們肯定會賠償。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跟溫度和氣候都有關的。很多有毒的東西肉眼是看不見的。

就像水一樣,雖然看起來很透明,其實含有毒物。像自來水燒開後,就會生成三氯甲烷。所以就催生了淨水機這個行業。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可能是運輸過程中……物流問題,漏氣產生

4樓:黑色跳皮筋

不要吃了,剩下的扔了吧,也不在於這點東西,萬一吃壞了可不是鬧著玩的

5樓:王曉峰

建議全扔了,或者退會商場去。

6樓:cai田

檢查一下是不是包裝出了問題,或者離生產日期還有多遠,建議還是不要吃了,如果有時間與精力可以去投訴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發黴的那兩個可能是包裝袋子塑封不合格導致進入空氣麵包才發黴的,為了安全起見建議您不要食用了,現在是夏天,黴菌發散的很快的,雖然其它的沒事兒,但是估計也是同一批的,別吃了,不要貪小便宜吃大虧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該批次的密封條不嚴或是混入了黴菌,最好不要食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又見食品安全問題。

請不要吃,要求商家賠償。

10樓:創鑫之族

吃是肯定不要了!原因也不要分析了,商場自己會分析。關鍵是怎樣維權!

不要讓更多的消費者受害。你有沒有留下商場買麵包的電腦小票呢?拿著小票和發黴的麵包直接找售後服務,要求賠償。

11樓:大家之瘋

不要吃了,肉眼看不見,不代表沒壞。果斷扔了吧,為健康考慮。

12樓:

最好別吃 這還用問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6、黑木耳:黑木耳學名桑耳,雖然因鹹魚:鹹魚還有大量二甲基硝酸鹽,老公從美國帶來的大杏仁我也只嚐了幾個,我那個時候連露露都不敢喝

兩個官一大一新成語,兩個官一大一小猜成語

官官相護 gu n gu n xi ng h 釋義 官吏相互包庇。語出 元 關漢卿 包待制三勘蝴蝶夢 你都官官相為倚親屬 更做道國戚皇族。正音 相 不能讀作 xi n 辨形 官 不能寫作 宮 近義 黨同伐異 狼狽為奸 反義 剛正不阿 賞罰分明 用法 含貶義。一般作主語 分句。答案 官 官 相 護 g...

請問每個人的兩個眼睛,兩個耳朵都是一大一小嗎

只能說,大體上比例都是那樣的,但稍有出入也是有可能的。大小眼的人不少,演員裡也有,而且很多非常明顯。其它身體部位也有類似的情況。耳朵眼一大一小怎麼回事?你好,沒關係,只要不影響聽力就可以 很正常,人的左右部位都是那麼嚴格對稱一樣的 人耳朵一大一小在風水上有什麼 耳朵大小面相看命好不好 1 一看輪廓,...

2023年的猴頭郵票多少錢是一大一小兩個猴子

你說的是1983年6月1日發行的t68 兒童畫選 裡的第一枚 給媽媽抓癢 面值8分,發行量為1207.51萬枚,目前全品相新票市價大約在3元 枚。1991年的猴頭郵票值多少錢 1991年沒有發行過什麼猴頭郵票,1992年發行過生肖猴票,全套2枚,第一枚就是一張猴頭,目前這套郵票全品相市價約在2.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