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雨下,經常在戶外的人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2022-06-11 13:30:19 字數 1975 閱讀 7093

1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雨天在戶外要注意:

(1)請勿在變壓器、架空線下避雨。

(2)請勿在高大樹木、廣告牌以及路燈附近停留或避雨。

(3)請勿觸控電線附近的樹木。

(4)請勿靠近電杆、斜拉鐵線。

(5)請勿趟積水。

(6)發現有人觸電倒地,請勿急於靠近攙扶。

(7)遇到電線掉落至自己附近,不要慌。

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如有其它疑問,請致電24小時供電服務**95598諮詢。

2樓:來自乘風亭醒目的馬超

1、雨天戶外活動儘量選擇速幹類運動服,如天氣較冷多備一套秋衣秋褲即可。

2、雨天戶外活動選擇雨衣更適合,因為打著傘不方便活動。

3、雨天戶外活動選擇的雨衣不能太長,最好是衣服和褲子分開的,更方便活動。

4、雨天戶外活動時身體儘量不要暴露在外面淋雨。戴眼鏡的人可先戴一頂棒球帽再外罩雨帽,視線會更好。

5、雨天戶外活動儘量選擇戶外防水鞋,或者多帶一雙休閒鞋不下雨的時候更換,更有精神走遠路

6、雨天戶外活動揹包要用雨衣蓋住,儘量少帶東西,貴重、易受潮的東西要用朔料袋包好再裝包。

7、雨天戶外活動要注意攝像和手機的防水;在攝像和拍照的時候要站在絕對防水的地方;不能讓他人給你打傘,否則他走神或者發生小意外時,很容易淋溼機器。

8、雨天戶外活動時少用手機,如遇雷雨天氣則不用手機。

9、雨天戶外活動時雨具要放在方便拿取的地方,如揹包側袋、頂袋。遇雨可以馬上穿好,否則淋溼後再穿就來不及了。

10、雨天戶外活動時將地圖放在雨衣口袋等方便取用的地方,並作好防潑水處理。

11、雨天戶外活動時短綁腿可防止雨水從褲管滑進登山靴內部。

12、雨天戶外活動做好準備工作出發後,就不要在乎衣服溼不溼,走好路才是最重要的

3樓:莊哥講稅務

下雨天路滑,走路需要注意看前方路面,儘量不要走走積水的地方,以防摔倒。

下雨天在戶外要注意些什麼,保證自己不會發生被電到的情況呢?

4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根據您的描述,雨天在戶外要注意:

(1)請勿在變壓器、架空線下避雨。

(2)請勿在高大樹木、廣告牌以及路燈附近停留或避雨。

(3)請勿觸控電線附近的樹木。

(4)請勿靠近電杆、斜拉鐵線。

(5)請勿趟積水。

(6)發現有人觸電倒地,請勿急於靠近攙扶。

(7)遇到電線掉落至自己附近,不要慌。

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如有其它疑問,請致電24小時供電服務**95598諮詢。

5樓:焉夢槐

下雨天,特別是打雷天儘量不要出去,還有就是不要在樹下躲雨,很容易被雷劈,因為本質上都是電嘛。所以避雷針都是很尖的金屬棒,所以在高樓層下面應該比較安全的,在空曠地帶的話注意不要在大樹下面避雨,不要使用電子產品。

6樓:獨碧巧

歷盡千山萬水,張訥不但找到張誠,而且得知搭救張誠的張別駕,便是四十年前張齊人被擄走妻子的兒子,也就是自己的兄長。不久,老夫人與兄弟三人回家。其時,牛氏已去世兩年,張齊人孤單悽苦時,突然喜從天降,與原配妻子和三個兒子團聚,一時猶如夢中。

瞭解一下,若雨天在戶外,需要注意哪些?

7樓:渡陌影視

注意天氣變化。注意山體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災害,注意雷暴天氣,反正雨天在戶外活動或者工作,注意這些東西就行了

8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雨天在戶外應注意安全:

1.請勿在變壓器、架空線下、高大樹木、廣告牌以及路燈附近停留避雨。

2.請勿靠近、觸控電線附近的樹木、電杆、斜拉鐵線。

3.請勿趟積水。

4.發現有人觸電倒地,請勿急於靠近攙扶。

5.遇到電線掉落至自己附近,請儘快遠離現場,以確保您自身安全。

希望我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男朋友經常在我跟前炫耀有很多女孩喜歡他他對我說這話是出於什

可以說他不怎麼在乎你 也可以說他為了讓你珍惜他 嫌棄 性格 沒她好 別想太多,如果他喜歡你就好,管他說什麼,他那是自高自傲而已 是不是他希望你多關心他啊!呵呵,我也是這樣對我女朋友的。我的目的是想讓我女朋友更加疼我,更加優秀,我說其他女孩的原因是讓她心裡有一點壓力,其實我還是很愛很愛她的,不會輕易就...

請問因為最近兩人經常吵架,分分合合很多很多次,請問還能原諒和他在一起嗎

吵架分分合合很正常 磨合期 如果是真愛不是因為過分的大事吵架就不必分 跟自己的心走,不要想太多。和男友在一起一年半 兩個人感情很好 雖然分分合合吵架好多次,他卻從來沒有說過分手 一直是我對 重兄輕妻 可以這麼理解 兄弟是一種利益關係 感情關係甚小 比較不是從小的那種 但是他投入了 你是從無形的方面是...

最近經常在網上看到這樣一句話 你們城裡人真會玩。有什麼意思

是來自微博的梗。張馨予穿了個東北棉襖去走戛納,結果被人說是鄉下小媳婦,於是回了一句,你們城裡人真會玩。深層含義略帶諷刺城裡人的花天花地的生活,謝謝。你們城裡人真會玩原本意思是諷刺某些人做的事情常人無法理解。後來就變成了朋友之間互相調侃的一句話。反義詞是你們鄉下人話真多 意思就是說 瞎折騰 其實這是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