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適合看十五年等待候鳥嗎,悼念我們失落的青春 十五年等待候鳥 結局

2022-06-11 12:40:19 字數 1120 閱讀 3952

1樓:蕭瑟之請

悼念我們失落的青春:十五年等待候鳥 已經演完了

2樓:l空瓶氧氣

我們再次重溫一下吧

電視劇十五年等待候鳥好看嗎?

電視劇《十五年等待候鳥》好看嗎?最後大結局怎麼樣了

3樓:月神搖素

第24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大結局:黎璃音訊全無 裴尚軒苦尋黎璃

一個月後,柳千仁重返奧創公司工作,獲得了全體員事們的熱烈歡迎。韓以晨訊息靈通到公司面試,主動提出繼續留在柳千仁身邊工作,她發現柳千仁還未走出黎璃失蹤的陰影,柳千仁避談黎璃,伸手與韓以晨握手,歡迎她回公司工作。

電視臺直播溼地候鳥南飛,主持人稱本年雲集了各種型別的候鳥,不失是難得一遇的最佳候鳥觀測年,裴尚軒到溼地拍攝候鳥飛行的情景,意外發現觀鳥臺上出現了一個女人的身影。

曾幾何時,黎璃與裴尚軒同在一所學校讀書,兩人關係緊張形如水火,裴尚軒曾經因為酷愛踢球屢次不按時值日,黎璃忍無可忍收繳了他的足球。兩人的關係產生轉變,始於去蘆葦蕩**候鳥南飛。當時裴尚軒向黎璃表示,來年兩人再到蘆葦蕩相聚,黎璃被豪爽的裴尚軒打動,心中萌芽了愛情的種子,後因韓以晨介入,始終未能找到合適的機會向裴尚軒表白。

高考結束後,裴尚軒為了保護韓以晨,路見不平與流氓鬥毆,為此獲刑入獄失去了讀大學的機會。出獄之後,裴尚軒自甘墮落不思進取,不但拒絕了黎璃迴歸正道的勸說,還扔棄了黎璃遞交的木偶小人。

黎璃雖然對裴尚軒非常失望,但始終深深愛著裴尚軒。裴尚軒自認跟黎璃門不當戶不對,毅然選擇跟別的女孩戀愛。

多年過去,裴尚軒與黎璃維持著普通朋友關係,兩人其實都愛著彼此,只是沒有捅破這層微妙的隔膜。裴尚軒奮鬥多年事業有成,最終放下顧慮向黎璃表白,兩人錯過了彼此多年,終於攜手相愛。

黎璃一生註定是苦命女人,她還未好好享受與裴尚軒的戀愛時光,先後經歷了患上白血病以及母親逝世。為了不影響裴尚軒創業,黎璃失蹤了七年,她以為自己徹底擺脫了裴尚軒,不料在七年後兩人再次相逢。

時光回到如今,裴尚軒放下照相機,目不轉睛注視站在觀鳥臺上的女人。此時此刻,他感覺幸福距離自己如此之近,幾乎觸手可及。他彷彿看到了生命中最愛的女人化為候鳥,在藍天白雲中自由飛翔,書寫生命的精彩。

十五年等待候鳥怎麼看全集

適合初中生看的動漫,適合初中生看的日本動漫

進擊的巨人 小學黨中學黨各種迷。不能有h麼。基本上日漫都是有h的。但是,不用擔心!數碼寶貝 全代 這個就算有h也不h。神奇寶貝 全代 同上 我的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冰果 推理。男子游泳部 這個是男生的h。境界的彼方 京都的動畫都是值得推薦的!熱血?嗯。網球王子。家庭教師。進擊的巨人,不過這有點恐怖,...

適合初中生看的文學,適合初中生看的文學作品有哪些

現在,中國的文學走到今天確實遇到了不得不說是一個最低的低潮。這個現象可能還會持續比較長的一段時間。初中生的話,其實更應該閱讀中國古代的文學著作。在你這個時期,是形成一個正確的歷史觀和價值觀最重要的時刻。而寫作水平是會隨著你的閱歷 文化修養而增進的,想只靠流行文學或是優秀作文選來提高寫作水平是很不實際...

適合初中生看的科普書,急急急,適合初中生看的自然科普類的書有哪些

明朝那些事兒 世界通史 這些是我初中的時候看的 對你應該會有幫助的 你不可不知的50個數學知識 科學探索者 十萬個為什麼 適合初中生看的自然科普類的書有哪些 du,你可以上 zhi或天貓一些噹噹網dao啊京東網啊一些網回 有什麼適合中學生閱讀的科技類書籍啊?推薦幾本。華羅庚科普著作選 從元素到基本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