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眼夏娜中夏娜和悠二得結局是怎麼樣的應該出完了吧)

2022-06-11 07:50:15 字數 3059 閱讀 724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出完"和「出完」的意思是不一樣的,具體的來說,沒出完,樓上回答者: aphdpaeah,你騙誰啊,日文版哪個時候出了,22卷可不會這麼快呀,可能是明年,也可能是今年冬季的時候,夏娜和悠二的結局,應該是在一起了吧,還用說嗎,這是我們在心裡早就知道的答案,畢竟,悠二早就表明對一美懷著愧疚的兄妹情,對夏娜才是真愛。悠二哪個時候被吞噬變壞了,是他自己願意變成這樣的好不好,他說自己是為了保護,保護自己親近的人不被紅世之徒那個吞噬,還有不想再戰鬥(大概,我是一目十行看**的,不過確實是這樣)

(吉田一美已經用了十字架,召喚哪誰,額,不記得了)

2樓:綠洲的幻影

是在一起啦,結局很平和,很唯美。是在櫻花樹下,悠二走向了夏娜。

3樓:某某小笨蛋

目前還沒在一起,不過還有第三季,第三季可能在一起了吧...

4樓:啄木鳥啊來敲門

最後是在 一起了吧。 不過據說第三季快出了麼,說是悠二被吞噬變壞了,然後夏娜去拯救他了。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22卷日文版出了,但漢化似乎還沒好.

灼眼的夏娜 最後的結局是什麼?_?夏娜有沒有和悠二在一起?

6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二人在一起了,動漫結尾悠二與夏娜戰鬥時,悠二為了想要改變徒,想要讓人和徒共存的願望得以實現,所以想要一個人去新世界。並表示當這一切都實現的時候,就能和夏娜同行。

然而夏娜則不認同,表示自己無論何時,也能和悠二並肩同行。但是,悠二則不允許這樣,因為自己為完成「無何有境」殺了許多火霧戰士,間接來說也殺了更多的人類,自己明明知道卻還是這樣做了,為了與夏娜同行和改變火霧戰士的命運;

為了保護人們和世界,殺了妨礙自己的傢伙,所以並不認為當時的自己能和夏娜並肩同行,為了懲罰自己,更是打算一人前去新世界,但還是在夏娜的「感化」下,與夏娜並肩同行,兩人最後一同去往了新世界。

7樓:又一個八卦

御崎市上空豎起了幾個光柱。這個時候,威爾艾米娜的緞帶和貝露佩歐露的鎖鏈交錯著,批著透袈的瑪瓊林.朵也和變化之後的修德南撞擊出激烈的火燄。

在存在之力的無限供給之下,他們持續著劇烈的戰鬥。在身體裡有「零時迷子」的悠二,和與悠二進行融合的黑卡蒂面前,夏娜她說「把悠二還給我」。那並不是一個火霧,而是炎發灼眼的夏娜的決心。

夏娜和悠二在一起了。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夏娜本作的女主角。火霧戰士,第二代「炎發灼眼的殺手」。「夏娜」之名是悠二由其所持**「大太刀」贄殿遮那命名的,在尚未覺醒自燃的力量之前就定下契約,因此作戰以揮舞贄殿遮那和近身肉搏為主。

在遇上悠二之前,都是過著追殺紅世使徒的流浪生活。在取代平井緣的存在之後,才開始其正常社會活動和處事的一面。喜歡悠二。

阪井悠二

本作男主角,寶具為「零時迷子」的密斯特斯,喜歡夏娜,因為銀的緣故,悠二使用的封絕裡面有銀色的火焰,為了改變夏娜的命運,與「創造神 祭禮之蛇」融合,捨棄了以前的名字,作為「祭禮之蛇」阪井悠二達成再生。

代行體「祭禮之蛇」阪井悠二的形象是全身穿著緋色鎧甲、以及長髮末端伸展的漆黑的少年。龍尾(教授所改造)的防禦力極高、可自由用於進攻或者防禦。另外,也可以轉變為「人類·阪井悠二」的樣子。

祭禮之蛇離開後,在無何有鏡和夏娜一起到各地遊說,希望徒與人類和平共處。被稱為「廻世行者 阪井悠二」

威爾艾米娜·卡梅爾

和紅世魔王「夢幻冠帶」契約,通稱為「萬條巧手」的火霧戰士。為實現先代「炎發灼眼的討伐者」的遺願,於「天道宮」上培育夏娜成為現任「炎發灼眼的討伐者」,為構成夏娜個性及回憶的要人之一,其角色地位相當於夏娜的母親。

8樓:霜夜隨想曲

tv動畫的結局,在盡頭開闊,夏娜和悠二最終相互理解並向對方表達了自己的心意,一同前往新世界無何有境,開始新的生活和使命。瑪丘麗和田中相愛,並留在了現世。威爾海米娜與蕾貝卡(輝爍之撒手,第三季裡登場)前往無何有境,撫養兩界嗣子,永遠的戀人創造的孩子。

祭禮之蛇離開悠二後沉睡,修德南故意讓瑪丘麗殺死自己,從而死後與赫卡特相見,化裝舞會暫時解散,今後由貝露佩魯領導。**在本篇之後,高橋彌七郎又寫了一個短篇集,未來與希望,吉田一美、田中、佐藤、瑪丘麗向無何有境傳遞自己各自的心意,雖然沒有成功,但是與無何有境的聯絡,是未來的目標。而悠二在無何有境努力遊說,讓徒節制自己的慾望,從而使人與徒可以真正實現和諧。

悠二有了「回世行者」的稱呼,由於他過去和現在的作為,各方都對他持有戒備。但夏娜與他一起努力,維護無何有境的秩序。在希望篇裡夏娜和悠二消滅了一個極端的徒的集團,繼續為實現悠二的夢想而努力。

9樓:

夏娜和悠二kiss了以後選擇去了無何有境,全是大團圓

10樓:使用者名稱果然麻煩

有啊,一起去異世界了

11樓:星塵辰星

在一起了,老頭死了,其他人都去了無何有境

12樓:淺羽皆人

在最後二人在接吻後 進入了無何有鏡圓滿大結局

灼眼的夏娜中夏娜和悠二在一起的麼

13樓:第七號墳墓

最後u2(作為祭禮之蛇的代行體)以黑卡蒂為祭品,創造新世界無何有境,弄了個「世界之卵」。儘管新世界有無限的存在之力,夏娜等火霧戰士還是擔心新世界總有崩潰的一天,就打算把「不準啃食人類」的「理」打到卵中,u2和貝歐佩露,修德南阻止他們,兩邊就打起來了。後來新世界創造出來,徒都過去了之後,u2打算修復御琦市的扭曲,需要吉田的協力。

剛好吉田和夏娜她們在一起,u2叫吉田幫忙的時候,說明自己要一個人去新世紀,想徒傳達「如果不啃食人類,就能共處」的理念,夏娜想和u2一起去,u2說這是對自己濫殺了很多火霧戰士和人的懲罰,如果和夏娜一起,就會感到幸福,那麼懲罰就沒意義了。兩人不和又打起來了。馬瓊林和修德南的戰鬥中,修德南故意放水死了,夏娜用「斷罪」把u2打倒後(大概算打倒吧- -|好像還暈了過去…),夏娜再次向u2表白,想確定u2的情感。

u2說自己也想和夏娜一起,夏娜說可以後,u2吻了夏娜,然後一起去新世界了

14樓:

一起去了境界線的另一端,,,某種 程度上是永遠在一起了

灼眼的夏娜到底講是上什麼啊,《灼眼的夏娜》講的是什麼故事?

u2並有沒有消失,只不過自己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去改變這個世界,讓夏娜他們不在那麼辛苦的受著命運而永久的戰鬥u2成為化妝舞會的boss就是我現在上句話所說的,其實u2很愛著夏娜只有成為最強大的支配著才能夠改變世界的命運夏娜和u2最終是接吻了 是 的最後結尾的一張圖u2變回原來的樣子和夏娜拉著手飛在天空,...

灼眼的夏娜的精美紙壁

http image.baidu.com i?ct 503316480 z 5 tn baiduimagedetail word d7 c6 d1 db b5 c4 cf c4 c4 c8 in 14431 cl 2 cm 1 sc 0 lm 1 pn 10 rn 1 di 851731852 ln...

灼眼的夏娜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當年灼眼的夏娜為什麼那麼火

lz耐心點,其實這部動漫新創的名詞很多 但在故事裡都講得很仔細了 只要看到後面,你會覺得很強大 灼眼的夏娜在日本是超紅的!樓上的支援!黑髮夏娜會萌死人 紅髮會帥死人!最好去看出的畫集,那叫個精美啊!u2雖然是個廢柴男 但是,也給了夏娜很多幫助滴 而且廢柴男也是很強大的喲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夏娜?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