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染頭髮,如何染髮讓頭髮更上色

2022-06-10 17:50:18 字數 5446 閱讀 5022

1樓:鏡子髮型張哥聊時尚

自己在家如何染頭髮?

如何染髮讓頭髮更上色

2樓:啥玩意兒

1、按原色挑選染色:在染髮時一定要根據頭髮原來的顏色進行染色的挑選,不管是染深顏色還是淺顏色,都不能和原來頭髮的色調相差太遠。

2、分層染色:在染色時應該對頭髮進行分層分割槽的染,根據個人頭髮的多少分層也不同,頭髮多的人可以多分幾層,頭髮少的少分幾層,依自身情況而定,塗抹染髮劑時每層都要塗抹足量,保證每層頭髮都是相同的顏色,然後按照說明時間等待清洗。

3、補染髮根:髮根的補染是最讓人頭疼的事情,既擔心塗抹的太多,又擔心塗抹的太少,所以補染時一定要小心翼翼,補染的顏色一定要與其他區域的顏色相同,髮根是在清洗前5分鐘來補染的,這極大程度上減少了髮根顏色與其他頭髮顏色不一的情況的出現。

3樓:紫涵小仙

讓頭髮染髮時更容易上色的方法:

1、 按原色挑選染色

在染髮時一定要根據自己頭髮原來的顏色進行染色的挑選,不管是染深顏色還是淺顏色,都不能和自己原來頭髮的色調相差太遠,不然染出的顏色就會太誇張,不容易被別人所接受。

2、染前準備

在染髮前要備好染髮劑,根據頭髮的長短以及厚度準備合適的染髮劑,避免出現染到一半染髮劑不夠用以及染髮劑太多而浪費的情況。備好染髮工具,在選擇工具時一定要選擇堅實耐用的,應該去正規的美容美髮工具店購買,防止因工具質量而影響染髮的程序以及效果。

3 、顏色的測試

在染髮前應該對配好的染料進行測試,選取頭部最底層的一縷頭髮先進行試染,如果顏色比較滿意,就可以進行接下來的染色工作了。

4 、分層染色

在染色時應該對頭髮進行分層分割槽的染,根據個人頭髮的多少分層也不同,頭髮多的人可以多分幾層,頭髮少的少分幾層,依自身情況而定。塗抹染髮劑時每層都要塗抹足量,保證每層頭髮都是相同的顏色,然後按照說明時間等待清洗。

5 、補染髮根

髮根的補染是最讓人頭疼的事情,既擔心塗抹的太多,又擔心塗抹的太少,所以補染時一定要小心翼翼,補染的顏色一定要與其他區域的顏色相同。髮根是在清洗前5分鐘來補染的,這極大程度上減少了髮根顏色與其他頭髮顏色不一的情況的出現。

6、 清洗頭髮

到了規定時間後就該清洗頭髮了,在清洗頭髮時一定要用溫水和弱酸性洗髮水來清洗,這樣不容易掉色,也避免了頭髮乾燥沒有光澤。

7 、塗抹護髮產品

在清洗完頭髮後應該為頭髮塗抹護髮產品,保證頭髮的營養,降低染髮劑對頭髮的損傷,塗抹完護髮產品後稍等幾分鐘對頭髮進行再次清洗。

8 、打理頭髮

在頭髮乾透以後應該用木質寬齒梳對頭髮進行打理,因為剛染完的頭髮非常脆弱,所以不應該用塑料梳子,防止靜電對頭髮的損傷。在染完頭髮以後一定要細心呵護頭髮,這樣頭髮才會光亮柔順,顏色更加的持久。

怎麼自己染頭髮?

4樓:鏡子髮型張哥聊時尚

自己在家如何染頭髮?

5樓:豬豬看世界

男生要在家自己染髮,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步驟一、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的染髮劑。注意眉毛與頭髮的顏色要一致,不然會顯得很突兀,整體不協調。

在選擇顏色時,記住頭髮越短越能選擇淺(白)一些的顏色,越長越應選擇深(黑)的顏色。

步驟二、染前護理。染髮對頭髮會造成較大的損傷,因此染髮前要為頭髮提供足夠的營養。選擇護髮素或是發膜,用梳子均勻地塗抹在頭髮上,注意避開發根。十五分鐘後沖洗。

步驟三、開始染髮。將頭髮分成若干部分,將事先準備好的雙氧奶和染髮劑混合,自發根向髮梢均勻塗抹,然後戴上塑料帽,等待約50分鐘。注意:在35分鐘時摘下帽子用染髮劑塗抹髮根。

步驟四、沖洗乾淨染髮劑,可以再做一次發膜,起到保養頭髮的作用。在染後的2—3天可能顏色會比較深,這時再洗一次頭,顏色就比較自然了。

6樓:虎侃社會

自己在超市購買合適的染髮劑,在家中洗完頭之後進行染髮就可以了。具體如下:

1、一般可以選擇泡沫型的染髮劑,這樣可以更加均勻染頭髮比較容易上色。

2、將染色劑混合完成後,在胸口圍上一條破舊的毛巾或穿上舊衣服。

3、並且將報紙鋪在染髮附近的地面上,以免染髮劑弄髒地面。

4、當你的頭髮全部被染色劑塗滿時,就可以用保鮮膜將頭髮圍住,保持20~30分鐘左右。

5、等到時間結束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清洗頭髮,要不斷地用清水清洗,直到清水洗的水的顏色變淡了為止。

7樓:她們的情感劇

1.首先需要準備染髮相關工具(染髮劑、手套、耳罩、報紙(圍布)、梳子等)。

2. 開啟染髮劑,首選需要閱讀產品使用說明。將染髮劑的ab兩劑1:1混合攪拌均勻。

3. 將圍巾披在肩膀,目的是為了染頭髮不會那麼容易弄髒。

4.  用梳子將染髮膏塗抹在頭髮,為了讓上色均勻一些,建議使用細齒的梳子多次梳理。

5.  梳理均勻後,使用保鮮膜將頭髮包裹起來,使用熱毛巾包裹頭髮,等待45分鐘。

6.  時間到後,使用溫水沖洗乾淨,可使用一些固色滋潤的洗髮水清洗。即可完成染髮。

拓展資料:

染勻頭髮方法如下:

1.染髮劑一定要夠。

2.從後面的頭髮開始染。

3.先染髮根。

4.最後染髮梢。

5.用細齒梳子(一般粗細也可)反覆來回的梳理,一直梳理到全部順滑。留意鬢角以後耳後頭髮區域。

6.用保鮮膜包起整個頭髮,用吹風機吹。

7.觀察上色,掌握時間。這個根據染色和髮色會不同,通常黑頭髮染棕色系放置大約30分鐘,但是髮質不同時間也會不一樣,所以注意上色最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你可以看看,

1)洗頭時不要用護髮素,最好是香皂就ok了。你應該知道護髮素的作用就是讓頭髮的毛鱗片閉和,頭髮才會光滑。那麼我們現在就反其道而行,讓他張開,這樣染髮劑才能進入頭髮裡面,才能上色。

洗頭後一定要頭髮乾透了再染,理髮店很懶,一般都是沒吹乾就開始染了,你問他他也不會說影響效果,其實是會影響的。

2)找幾個夾子把頭髮夾起來,分開來染,先叢距離髮根3-4公分的位置開始往下梳直到髮梢,反覆的把發膏摸勻。然後是其他的部分。全部塗完後再是髮根,因為這個部位溫度高,容易上色,如果一起染會使頭髮上面顏色比下面的豔哦,都染完後如果剩下發稿再全部摸一下,還可以用手套按摩一下

4)把頭法捲起來找一個塑料口袋包上,按照說明的時間等待了,如果你想要明顯一點的顏色你可以給頭髮加熱一下,用熱毛巾圍上。其實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去澡堂子的桑拿房裡蒸,呵呵~效果好。

5)如果想要效果好,然後儘量別用鹼性洗髮水洗頭。如果發稿再頭上呆的時間長我建議你髮根的部分再等時間長一點也可以,不然可能還是會有色差。那個部位大概就是20分鐘就足夠了。

注意:要做好保護措施,染髮濟弄到手上是很難洗掉的,染髮時最好穿一件舊衣服,帶好塑料手套,還有就是將染髮藥劑塗抹在梳子上,然後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最好事先仔細對做好防護措施,最好先做**測試,看還過敏,或者別染到頭皮,用牙刷也可以 看看說明書。

並且自己染髮,如果要是第一次的話,,要在耳後少抹一些染膏,24時候後看自己是否有過敏的狀況~還要保證自己的頭皮沒有破或張豆豆,,要不後果不堪設想,輕者傷處會發紅,發癢,嚴重的,有的會張包包,重者鉛中毒..... 對了,建議染後用點氨基酸,這樣可以對頭髮受損起到保護,還可以去除頭髮裡面的化學物質,,挺好的~~嘿嘿。

9樓:

今天我被一堆人誇了好看… 都不好意思了…

10樓:羽幻於和暖

染髮裡邊有說明書,如果沒有,染髮劑有兩支,一般情況按1:1的比列來調,用梳子梳上去30分鐘後洗下來就可以了,但是調好的要染髮劑一次用完

11樓:性州普宵晨

要染黑的話前面就不要染了吧,從黃色的部分開始染,染髮劑停留一段時間後可以取一撮洗掉看看跟髮根的部分顏色對不對的上,顏色一致的話就可以洗掉了,免得下面又染得過黑不均勻

12樓:諸葛翱前蕙

不難啊,自己去店裡賣點藥水,然後洗完頭髮,將藥水配好,將染色劑塗到頭髮上,然後過一個小時,洗乾淨就ok了,試試吧,我媽媽以前是做護理的,他平時染髮也是這樣的,呵呵...

13樓:霖中伊人

染頭髮是小事 關鍵你要選好染髮素 染髮的好多東西都是含有一定的化學劑品

如何正確使用染髮劑?

14樓:時尚白日夢

2、過敏測試。染髮前48小時應做過敏測試,可在手腕內側或耳後塗1元硬幣大小的染髮劑,確認**沒有紅、腫、痛、癢等異樣後才可使用。每次使用前,尤其是更換產品或新購產品時,建議進行**測試。

取少量混合均勻後的染髮產品進行測試。如說明書中已載明**測試方法,請遵照說明書操作。

3、塗抹油脂保護頭皮。檢查頭皮是否有傷口,染髮前兩天不洗頭,讓頭皮分泌的油脂形成自然的保護膜。建議染髮前,沿著髮際線塗上一層嬰兒油或凡士林等高油度、高封閉性的產品,以保護頭皮。

染髮一年不要超過12次。如果是為了遮掩白髮,區域性補染就好,不需要整頭都染。

使用後,應注意觀察自身狀況,尤其是頭、面部等是否有皮疹、瘙癢、灼燒感等異常情況。一旦發生不良後果,應立即徹底清洗,並避免再次接觸此種染髮產品。如果症狀嚴重或未緩解,應及時到醫院就診,就醫時建議攜帶染髮產品,並可通過所在地化妝品不良反應監測哨點醫院或食品藥品監管相關部門上報化妝品不良反應/事件資訊。

15樓:權墨傾宬

回答您好,1、開箱後詳細閱讀說明書,產品包裝含1號染色劑60g、2號氧化劑60g、3號發膜8g、染髮梳一把、染髮軟膠手套一付、染髮遮衣套一個。

2、然後先將1號染髮劑和2號染髮劑的蓋子反面的尖端來刺破染髮劑的管口;

3、將兩種染髮劑可以直接在產品包裝贈送的混合器裡進行混合,也可以用家裡別的乾淨的器;

4、混合後的樣子有點像芝麻糊,試劑準備好之後就可以開始動手了,可以自己按照說明書上的圖示自己動手。使用之前先清洗好頭髮,並且要吹乾,頭髮上不要殘留水份,一定要乾乾的。這樣才能達到最佳的染色效果;

5、塗抹上染髮劑後,保持20-30分鐘,不要超過40分鐘的染髮時間。20多分鐘後,就可以開始洗乾淨頭髮了。洗乾淨頭髮之後,再使用包裝的營養髮膜。

用手輕輕按摩頭髮和頭皮3分鐘左右就大功告成。

更多3條

16樓:麥田駒子

不知道題主買的什麼牌子的染髮劑,以愛茉莉旗下的呂染髮劑為例,正確使用方法如下:

1、開箱後詳細閱讀說明書,產品包裝內含1號染色劑60g、2號氧化劑60g、3號發膜8g、染髮梳一把、染髮軟膠手套一付、染髮遮衣套一個;

2、然後先將1號染髮劑和2號染髮劑的蓋子反面的尖端來刺破染髮劑的管口;

3、將兩種染髮劑可以直接在產品包裝內贈送的混合容器裡進行混合,也可以用家裡別的乾淨的容器;

4、混合後的樣子有點像芝麻糊,試劑準備好之後就可以開始動手了,可以自己按照說明書上的圖示自己動手。使用之前先清洗好頭髮,並且要吹乾,頭髮上不要殘留水份,一定要乾乾的。這樣才能達到最佳的染色效果;

5、塗抹上染髮劑後,保持20-30分鐘,不要超過40分鐘的染髮時間。20多分鐘後,就可以開始洗乾淨頭髮了。洗乾淨頭髮之後,再使用包裝內的營養髮膜。

用手輕輕按摩頭髮和頭皮3分鐘左右就大功告成。

頭髮染845要如何染,染頭髮,208怎麼染

可以染,用相同色系的低度目標色加目標色基色即可達到降色讓顏色變暗。頭髮做的8 3黃,想降低兩個色度,可以用6 3 目標色 6 0 基色 6 雙氧奶 調配,比例是 5 1 6 均勻塗抹於頭髮上,等待20分鐘待顏色降下來後沖洗乾淨即可。染頭髮,2 08怎麼染 第一次染 先染髮中到髮尾20分鐘,再染髮根空...

剛染完頭髮怎麼快速褪色,染髮如何快速褪色

染過的頭髮顏色不滿意,可以通過增加洗頭頻率,用檸檬汁 白醋 啤酒洗頭的方法,讓頭髮顏色發生變化。染髮是將頭髮毛鱗片開啟,色素分子滲透到發芯,使頭髮呈現出顏色的過程,如果對頭髮顏色不滿意,可以通過下面幾種方法,讓頭髮快速。您好!染好的頭髮褪色方法是1 多給頭髮曬太陽來快速褪色。染髮劑中所含的化學物質,...

如何自己在家裡染頭髮,如何自己在家裡染頭髮

自己在家如何染頭髮?我也是在家裡自己然頭髮的,很簡單,買回染髮劑回去弄就好了啊。不過得要買些好的染髮劑哦,推薦你用一下herbatint義大利純天然植物染髮劑,這個挺好的 我把相關的使用方法copy給你看看 使用方法 使用天然染髮劑時,記住頭髮必須是乾的 1 用一玻璃制或塑料製品的碗 將等量的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