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協議書我淨身出戶,幾套房產和所有存摺都給前妻,孩子前妻撫養,協議書寫明今後不付孩子任何生活費用

2022-06-10 05:25:17 字數 828 閱讀 6877

1樓:匿名使用者

該離婚協議書關於財產分割的協議內容是雙方的真實意思,不違反法律的強制性規定,是合法有效的,如果雙方達成以此為離婚條件的協議書,離婚後該協議對雙方均具有法律約束力。但該協議「今後不付孩子任何生活費用」的約定是無效的,法律規定父母對子女有撫養教育的權利和義務,如果女方將全部財產揮霍一空或因疾病等原因花光所有積蓄,已經喪失了撫養能力,未成年子女仍有權向男方索要撫養費。但正常情況下,這樣的協議是有效的,男方把全部財產都給了女方,由女方負擔子女的撫養費。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相關規定:

10、父母雙方可以協議子女隨一方生活並由撫養方負擔子女全部撫育費。但經查實,撫養方的撫養能力明顯不能保障子女所需費用,影響子女健康成長的,不予准許。

12、尚未獨立生活的成年子女有下列情形之一,父母又有給付能力的,仍應負擔必要的撫育費:

(1)喪失勞動能力或雖未完全喪失勞動能力,但其收入不足以維持生活的;

(2)尚在校就讀的;

(3)確無獨立生活能力和條件的。

18、子女要求增加撫育費有下列情形之一,父或母有給付能力的,應予支援。

(1)原定撫育費數額不足以維持當地實際生活水平的;

(2)因子女患病、上學,實際需要已超過原定數額的;

(3)有其他正當理由應當增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以後不支付孩子撫養費這條不受法律保護,如果需要你依然要支付孩子的撫養費的。

3樓:吃小葡

嗯 不管怎麼說 你很爺們

4樓:涉世未深

看樣子你當人家三了,

我想協議離婚,請問離婚協議書應該怎麼寫

協議離婚怎麼寫協議書?一 登記離婚是雙方當事人的真實意思的表示 二 子女與何方共同生活,未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對子女養育應承擔的費用 支付的方式及期限 三 共同財產的分割 歸各方的數量和價值並附清單 四 共同債權 債務的享有和清償責任 五 住房問題的解決方案 六 對生活困難一方的經濟幫助的方法 期限...

我想要離婚,離婚協議書怎麼寫呢,我想協議離婚,請問離婚協議書應該怎麼寫

以下內容是離婚協議書範本,在大律師網就可以看得到,希望對你有幫助 男方姓名 出生年月 民族 身份證號 住址 女方姓名 出生年月 民族 身份證號 住址 雙方於 年 月 日在 區人民 辦理結婚登記手續。結婚證號碼 並生有1名婚生女 19 年 月 日出生 現因雙方性格不合無法共同生活,夫妻感情已完全破裂,...

為了買房,我要和老公離婚,請問離婚協議書怎樣寫

特殊的離婚協議,建議在當地委託律師代書。根據雙方的情況,依據法律。我想和老公離婚,我什麼都不要離婚協議書怎麼寫 離婚協議書bai的書寫沒有固定的du標準和模式,zhi只要註明雙方的dao資訊寫清雙方的訴求回即可。離婚協議應包含以下內答容 一 登記離婚是雙方當事人的真實意思的表示 二 子女與何方共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