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申請了小號,故意進男朋友空間,因為我發現他一直以來總是各種關注前女友,我就申請了全新

2022-06-09 19:55:20 字數 3141 閱讀 8333

1樓:素顏66依依

他們才分開半年多,時間不夠長。他卻時刻關注前女友,心裡還是惦記著,希望前女友能夠跟他重新聯絡。表面上就是這樣的。

作為外人看到的就是這樣,不知道你們倆感情具體怎樣,也不知道他們分手原因或者說他前女友是什麼人,不好分辨其他的。望採納。

2樓:義柏廠

你不應該這樣去打聽你一個人的隱私,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如果你真心對你男朋友,你好好的珍惜就可以了。

3樓:安樂閒散人

你這樣做其實只會讓對方更加的反感你,這是一個不對的行為,發現錯了就應該馬上改正

4樓:梵音窺雲南

說明他曾經深愛過她的前女友,而他的前女友之前也很愛他,因為各種原因分開了,但是都放不下,所以自然第一反應就想到了他前女友。

5樓:哈哈

看來你男朋友心裡還沒有忘記他的前女友,所以才會這樣呢。你可以觀察她一陣子,看看到底想做什麼,也可以和說清楚,看看到底喜不喜歡你。

6樓:額家沒月亮

1:這個有事沒事還關注,多少有點惦記

2:也有可能是看看對方有沒有他過得好

3:總之有點危險,畢竟好像是死心不改的樣子4:就怕死灰復燃呢,這個就要看他們為啥子分手了,5:姑娘請保持理智,仔細觀摩,儘快攤牌

6:保護好自己,

祝你好運,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7樓:明媚的夏秋

不知道你男朋友和前女友分手多久了,如果不久的話,感情應該還有點。你男朋友的想法可能是前女友不好意思大號關注他,所以建立了一個小號。一般徹底分開了的,是不會各種關注前女友的,加小號倒是沒有關係,但是遇到一個小號就覺得是前女友,那肯定是有惦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介意那就分開,不然這件事不管他怎麼解釋始終都是你心裡的刺,而且我覺得他很難解釋,和前女友做朋友我不反對,但他下意識地覺得小號是她,或許是希望她可以迴應自己吧,已經開始新感情了還戀戀不忘那就放過你吧

9樓:明天你好嗎

我覺得你故意寄個男朋友的空間,可能這種做法我覺得是不是不可取呢?也許會自己很生氣呢。

10樓:

最好不要星期幾,以後就是她男朋友,一般都是有意義的會讓自己不開心。

11樓:慶秋枋

你沒有必要用小號去試探,沒有意義。

12樓:最小的90後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認為你可以不用試探他,因為都是不經試探的。

13樓:無心竹

你男朋友和前女友分手可能不是你男朋友想要的結果,多半是你男朋友前女友提出來的,所以你男朋友是很捨不得前女友的,所以才會對前女友念念不忘,其實你也沒有必要擔心,都半年了還沒有複合,那麼複合的可能性是微乎其微了,這樣他和你在一起的機率就大了,你在這件事上要大度一點,說都有過去,關鍵是把握好現在,才能擁有美好的明天。

男朋友經常用小號關注前女友,我說過一次,他說不看了,可是我今晚發現他前幾天又看了她空間, 10

14樓:

愛最不需要的就是卑微

你情我願才是愛

平時的你在他面前太懦弱

有付出的才會被珍惜

你們的感情中只有你在付出 他自然不會在意輕易得來的多點愛自己

既然他不珍惜你

你還有什麼理由珍惜她

15樓:luen晨晨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挑明就讓他選

16樓:會發光的抄手

這種男朋友不分留著過年?

17樓:匿名使用者

剪不斷理還亂

不可能完全忘記的,

為什麼前男友用小號關注我空間,我故意問他是誰,他說他怕了說出來我生氣,為什麼他這麼認為?

18樓:陪你把獨自孤單變成了勇敢

其實我也是這樣,小號關注我前女友(……)首先我個人認為他心裡還有你的怕你生氣是因為你們已經分手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很多人分手了是做不了朋友的,他可能認為你接受不了他出現在你的生活裡。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他心裡還是有位置的,他還是在乎你的,已經分手了,他又還在關注你,這是男生的心理負擔

21樓:jhyn簡

可能他想你啦,或者他還是忘不了你,或者就是來看看你有沒有物件最近過得好不好什麼之類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表露出來,還想看看你發什麼東東了,說白了,還是很關心你的,

23樓:若涵

他這是還愛你嘛,在乎你,只能默默關注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了,不願意理他就拉黑

25樓:明天有貓了嗎

真心喜歡你了才會怕你知道

26樓:你的心痛,我的心疼

因為你們已經分了,這就是原因。

男朋友有一個小號 他沒有給我說但是我知道 原來可以進他小號空間的 現在進不了了 而且我發現他的是情

27樓:白羊宋國愛

裝作不知道,不用多想,我是男人我懂得,有很多小號,過一段時間密碼都忘了就是被盜了,也懶得追回來,可能曾經孤獨的時候,小號跟大號情侶也有可能。其實男人比女人更害怕孤單

28樓:溫晨朗

對你倆的愛情不忠,你看著辦吧。

29樓:smile壞孩紙

直接去問他吧,情侶之間就應該坦誠相待嘛,沒有什麼好藏著掖著的,你難道願意一直矇在鼓裡?你有權利知道是怎麼回事,你是他女朋友,加油~

3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啊,萬一他劈腿呢,早點了解阿

31樓:冼凌霜

問清楚就要做好最壞的打算

32樓:今天神奇超開森

講清楚 不要不明不白

男友用小號單獨加了前女友的qq,還存了相片

我發現男朋友騙我,我一直都很相信他,可是突然有一天我發現他跟兩個不認識的女生出去玩了一整天

愛你,就不會欺騙你,騙你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永無止盡。這是他的本性。江山 專易改本性屬難移。不要信他的話了。你之所以走不出來,是因為你為他付出的太多太多了。只因為,你當時瞎眼了。被他的外表迷惑了。如果你想談戀愛,就找一個適合你的男人,不要找太好看的。因為,你配不上,只會讓你覺得很累。就如,男人,漂亮...

我男朋友想睡覺我一直不讓他睡,我一直粘著他,他使勁吼我他說你是不是有病

你這樣粘人,很會讓人煩,你這樣,男朋友都不能正常的生活了,時間久了,他對你沒有新鮮感了,他也不會吼你了,直接分手,戀人也是一樣,有個尺度,才能長久。說明你男朋友並不是想真的愛你,他只是想睡你而已,所以說對於這種男人還是趕緊分手吧。他得逞不了就求你以後他要得逞了,那更得吼你。找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在一起...

我男朋友最近一直失眠,發現我男朋友工作壓力大,焦慮失眠,脾氣都變差了,怎麼幫他?

失眠主要還是因為精力太旺盛了 可以從腦力或者體力上多消耗 這樣就很容易睡著 可以多運動 也可以多看書 都可以讓自己睡著 幹啥都是兩個人在一起 這個才是重點吧?姑娘,你心真大啊 是不是跟你過膩了,想找點新鮮的。畢竟之前也有過同樣的事情。你男朋友最近一直失眠的話,那麼你首先要確定她失眠的原因是什麼?找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