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過得好壓抑,我人義務幫他們帶著小孩,晚上回來看見地髒了我也被罵。感覺好壓抑。我要怎麼

2022-06-09 14:25:16 字數 3235 閱讀 855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描述,判斷您應該是位勤勞的女性。我是個小女生,我有個親戚,我舅媽很像您說的這個情況。我說話直白,請別介意,如果**有不妥請原諒。

問題就是您和他們缺乏溝通和彼此的理解(我猜他們是有性格和脾氣的人吧)。您付出了,義務的,他們可能工作回來心情不好又嫌地髒,您也委屈。怎麼做,我只能建議您,給出分析和回答,僅供參考。

1,如果您願意,請委婉地心平氣和地和他們商量溝通談一談,帶3個小孩,肯定累,很辛苦,肯定有顧此失彼的地方就是照顧不周或者心有餘而力不足,地髒(也許是3個孩子弄髒的吧),只能收拾,他們不應該「罵」你,挑剔你。協商的解決辦法有,比如,他們應該給您一些工資作為回報,要懂得感恩(前提是您不欠他們的錢或者人情)。或者協商誰拖地,打掃乾淨地。

分工要明確,不能義務大包大攬。2,冒昧地請問您是不是吃住在他們家裡呀?是不是某些生活習慣讓彼此無法接受,或者是有代溝,還是有其它矛盾您不方便說。

需要您自己想一想,不要小心眼兒,要心胸開闊,大人有大量,有什麼不對的要改正,別讓他們抓住話柄矛盾,努力做到讓他們挑剔不著您。3,有些家長裡短,家庭矛盾紛爭都是一段時間積累起來的。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沒有十全十美的。要維護和諧,只能委婉地把話說開,彼此理解尊重,或者一方寄人籬下,要忍耐(忍氣吞聲)。這個回答僅供參考哦。

4,最後,和您嘮叨一個例子,我舅媽有一次就是在喂小孩兒吃魚的時候被晚輩說了一番話。我舅媽(勤儉持家,很好面子的人)是農村出來在城市幫晚輩義務帶孩子,晚輩出去工作,留了錢讓買小孩兒喝的某種含有魚類營養配方的粉,一小瓶很貴,我舅媽沒買,好心地買了活魚回家燉爛,怕刺扎到小孩兒,挑刺嚼了之後喂的小孩兒,晚輩回來一看沒買那個粉給小孩就生氣了,還說我舅媽本身就有牙周炎,嚼了之後有混合的唾液或者口腔細菌怕傳染給小孩兒,就算沒有牙周炎那魚肉嚼了之後再喂還能有什麼營養可談,我舅媽很委屈,說他們晚輩也是這樣喂大的。其實晚輩不想「罵」,只是生活有了差距,彼此沒有按照彼此的要求意願共同生活,晚輩要求我舅媽按照兒科醫生的建議科學餵養小孩兒,而我舅媽以為直接吃肉喝魚湯更經濟實惠。

5,最後,每個人都有性格,脾氣,習慣和生活規律還有行為方式,如果您實在忍受不了可以分開,您嘗試去給別人做家政帶孩子賺錢養活自己,總結經驗教訓,完善自己,改正自己的缺點。我是個旁觀者,回答可能不夠完美,可能會片面,判斷可能有偏差,我的話僅供參考,願好人一生平安,好人有好報!祝您好運!

2樓:每天都喝點醋**的瘦子

子女大了又不怎麼孝順,父母肯定難過。我覺得你是一個人過呢吧?如果是,你可以找個老伴兒出去過,你要放不下家裡那就不大好辦了,只能找當地**了,多反應幾次情況,也會好些。

3樓:天寒夜舞

既然是義務的。

那麼如果我對你不好的話就離開啊。

找一份工作養活自己並不是很難。

不用太過委屈自己。

企業要搞好就要有( )的要求,( )在組織()這態度,()的紀律。

4樓:匿名使用者

姐要搞好就要有嚴格要求嚴密的組織嚴肅的態度嚴明的紀律

5樓:童毅夷君昊

要想管好一個團隊,要有(嚴格

)的要求,(嚴密

)的組織,(

嚴肅)的態度,(嚴明

)的紀律。

6樓:翟燎牧香菱

我不會~~~但還是要微笑~~~:)

求許嵩的歌歌詞,越多越好,有附加分

7樓:匿名使用者

1 素顏 2 灰色頭像3 半城煙沙 4 城府 5 玫瑰花的葬禮 6 廬州月 7 斷橋殘雪 8 認錯 9 歎服 10 多餘的解釋 11 你若成風 12 有何不可 13 情侶裝 14 淺唱 15 兩種悲劇 16 飛蛾 17 壞孩子 18 單人旅途 19 清明雨上 20 星座書上 21 如果當時 22 看不見的風景 23 煙花笑

24 別咬我 25 送你的獨白

26 傷聲 27 南山憶 28 安琪 29 我們的戀愛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 30 天使

31 墨爾本,晴 32 在那不遙遠的地方

33 靜夜思

34 我無所謂

35 七號公園

36 不煽情

37 內線 38 幻城 39 塵世美 40 散場電影 41 白馬非馬 42 我很喜歡 43 安徒生不後悔 44 我的baby 45 渲染離別 46 鞦韆墜 47 惟愛你 48 粉色信箋 49 雪花謠 50 晃晃悠悠 51 我想牽著你的手 52 花滿樓 53 歌手 54 她告訴我 55 惟愛伊 搜尋 試聽 歌詞

56 新概念 57 愛情裡的眼淚 58 憂傷的歌聲 59 獨坐 60 飛蛾撲火

8樓:唯有de愛

我發給你的郵件上哈 全都有

在廠裡,我弄出了很多尷尬的事,昨天組長還說了我一頓不會做,這段時間沒到天亮時心裡就有壓抑,好像不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你才會進步,放下包袱,繼續前行

10樓:木果木沒有人愛

你好,很高興解答你的問題

從生了孩子老公就不願意碰我,到現在快兩年了最近我感覺自己真的承受不不了了,心情特別壓抑,感覺心裡

11樓:別管我是誰

不要一味的懷疑猜忌,如果你還愛他,不想離婚,那就多多關心他,女人有了孩子精力就會在孩子身上多一些。不要覺得有孩子了自己就邋遢了,每天打扮自己這是必須的,溫柔體貼的對他,不去看他**,簡訊,不去質問,即使心裡有太多的疑問,忍耐一下,家庭生活中必須有人做出犧牲。如果沒有發現他實質性的問題,那就寬容的對他,有你們的孩子,男人早晚會收心,你越懷疑猜忌,他越反感,你這樣只會把他推到別的女人懷裡。

如果他真的在外面有女人,你在家溫柔體貼的對他,他也會愧疚的回來的。

12樓:

累和工作都是藉口。外面和別的女人做了回來當然不行了!為了自己的幸福長痛不如短痛。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我比他好很多,不論那放面,考慮一下我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跟自己父母談談,再找機會自己或讓父母跟男方父母溝通,作為一個女人,這種事情是很難獨自解決的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們沒有過性生活才導致你壓抑

16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趕緊獨立起來,搞清事實,離開他,他肯定有問題了

我初中住宿了感覺5天過得好慢怎麼辦

控制情緒,新環境下是這樣的,時間長了就不覺得。要學會在不同環境裡生活哦,不然等到步入社會你會更難適應,人總是要離開爸媽溫暖家去到外面闖天下。交個朋友吧!和ta一起學習,一起玩兒放下心裡的包袱,開開心心的學,不要有壓力就可以了 很高興可以幫到你 不要bai刻意感到憂慮。你必須堅du 持,因為這是zhi...

和他在一起還沒我人的時候過得好,我後悔了,我喜歡上了以前追求我的那個男人,那時候他追求我,我不

你都說有了女兒了,作為父母有當榜樣的職責!你要麼離了去找對你好的,如回果掛著人家老婆的答名義去找,你的老公女兒怎麼辦?你結了婚還找那男二,他又怎麼想?你能保證和他在一起就沒有這些雜七雜八的問題?說真的,你那小家很容易解決阿!父母問題,逢年過節走走就好!你在這個家庭沒有快樂,你的老公只對他父母好,對你...

我太不是人了,太壓抑了,真的是個人就能感覺我很壓抑,25了,現在終於抑鬱症了,我想解脫但是太對不起

如果你覺得抄對不起父母,那你就不應該,這樣,你說你壓抑痛苦,我想問問你壓抑什麼,痛苦什麼,誰的一生是順順利利度過的,如果你連真實的面對自己的勇氣都沒有,那麼,你又談何痛苦,說白了,是你自己不自信,讓自己站起來走出去,不怕累,不怕苦,讓自己真實的去面對生活,才是你真正的出路,想那些有的沒的,除了自尋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