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到六週歲之前哪些什麼疫苗必須打

2022-06-09 06:00:16 字數 2744 閱讀 3754

1樓:仁詩杉

乙肝疫苗三針、卡介苗、脊髓灰質炎疫苗三次、百白破三聯疫苗三針、a群流腦疫苗兩針、麻疹風疹聯合疫苗、麻疹風疹腮腺炎聯合疫苗、甲肝疫苗、a+c群流腦疫苗兩針、白破二聯疫苗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乙肝卡介苗 2月脊髓灰質炎糖丸 34月脊髓灰質炎糖丸和百白破 5月百白破 6月乙肝 8月麻疹疫苗 1.5-2歲百白破 2歲乙腦3歲[複種]乙腦 4歲[複種]脊髓灰質炎糖丸 6-7歲[複種]麻疹;百白破;乙腦 基礎免疫簡稱五苗防七病

3樓:

出生時:卡介苗——初種,乙肝疫苗——第一針1月足:乙肝疫苗——第二針

2月足:脊髓灰質炎活疫苗——第一次

3月足:卡介苗 ot複查;脊髓灰質炎活疫苗——第二次; 百白破製劑——-第一次

4月足:脊髓灰質炎活疫苗——第三次;百白破製劑——第二次5月足:百白破製劑——第三次

6月足:乙肝疫苗——第三針

8月足:麻疹活疫——-第一針

1歲:乙腦疫苗——初免兩針

1歲半至2歲:脊髓灰質炎活疫苗——加強 ;百白破製劑——加強 ; 乙腦疫苗——加強

4歲: 脊髓灰質炎活疫苗——加強; 麻疹活疫——加強6歲:脊灰疫苗——加強

小孩三週歲到四周歲打什麼預防針

4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時:乙肝疫苗(第一次)、卡介苗

1月齡:乙肝疫苗(第二次)

2月齡:脊髓灰質炎疫苗(第一次)

3月齡:脊髓灰質炎疫苗(第二次)、百白破(第一次)4月齡:脊髓灰質炎疫苗(第三次)、百白破(第二次)5月齡:百白破(第三次)

6月齡:乙肝疫苗(第三次)、a群流腦疫苗(第一次)8月齡:麻疹疫苗(第一次)、乙腦疫苗(非活第一、二次)、(減活第一次)

9月齡:a群流腦疫苗(第二次)

18月齡:百白破(第四次)、麻疹疫苗(第二次)2歲:乙腦疫苗(非活第三次)、(減活第二次)3歲:a群流腦疫苗(第三次)

4歲:脊髓灰質炎疫苗(第四次)

6歲:乙腦疫苗(非活第四次)、(減活第三次)、a群流腦疫苗(第四次)、精白破(第一次)

16歲:精白破(第二次)

由此可見流腦疫苗的接種時間分別為:6月齡、9月齡、3歲、6歲。

乙腦疫苗的接種時間分別為:8月齡、2歲、6歲。

(孩子在打防疫針前,家長要給孩子洗一次澡換件乾淨衣裳,向醫生說清孩子健康狀況,經醫生檢查認為沒有接種「禁忌症」方可接種。孩子打完預防針24小時之內最好都不要洗澡,打過防疫針以後要避免劇烈活動,對孩子要細心照料,注意觀察,如孩子有輕微發熱反應,一般在1—2天就會好的,如反應加重,應立即請醫生診治。)

孩子六週歲以後還需要打什麼疫苗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跟著學校打,或者學校發通知,家長帶孩子打,一般打到四年級就沒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打過的就得打,總歸是為了孩子的健康著想。

7樓:匿名使用者

a:兒童接種的時間安排:   乙肝疫苗:

接種3劑次,兒童出生時、1月齡、6月齡各接種1劑次,第1劑在出生後24小時內儘早接種。  卡介苗:接種1劑次,兒童出生時接種。

  脊灰疫苗:接種4劑次,兒童2月齡、3月齡、4月齡和4週歲各接種1劑次。  百白破疫苗:

接種4劑次,兒童3月齡、4月齡、5月齡和18至24月齡各接種1劑次。  白破疫苗:接種1劑次,兒童6週歲時接種。

  麻疹疫苗:兒童滿8月齡進行麻疹疫苗的基礎免疫,1歲半至2歲複種1次。  麻腮風疫苗:

1歲半至2歲的兒童接種。  流腦疫苗:接種4劑次,兒童6至18月齡接種2劑次a群流腦疫苗,3週歲、6週歲各接種1劑次a+c群流腦疫苗。

  乙腦疫苗:乙腦減毒活疫苗接種2劑次,兒童8月齡和2週歲各接種1劑次。乙腦滅活疫苗接種4劑次,兒童8月齡接種2劑次,2週歲和6週歲各接種1劑次。

  甲肝疫苗:甲肝減毒活疫苗接種1劑次,兒童18月齡接種。甲肝滅活疫苗接種2劑次,兒童18月齡和24至30月齡各接種1劑次。

以上是強制免疫的 其他的都是臨時性的臨時性的 是學校組織 強制性的是在保健站或者衛生院進行的

孩子六歲有預防針還是六週歲有預防針?

8樓:和興盛世

孩子是每個家庭中最重要的一個成員,愛護孩子是每個父母親的責任。孩子從出生到6歲前應該完成自己打預防針的計劃,如果沒有完成打預防針計劃,建議你在醫生的建議下去完成。

9樓:毋春冬

孩子六歲有預防針你可以去諮詢醫生拿上預防針辦預防針證件

6週歲打什麼疫苗

10樓:佳思妮

6週歲國家規定必須打白破疫苗、a+c 流腦疫苗 ,可以選擇的自費疫苗有 4價的流腦疫苗替換a+c流腦,還有流感疫苗。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家免疫規劃疫苗的免疫程式,6週歲打白破疫苗、a+c 流腦疫苗

孩子6週歲有哪些疫苗需要打?

12樓:閁錒0482麼

6週歲的孩子還有下列疫苗需要接種:乙腦疫苗(非活第四次)、(減活第三次)、a群流腦疫苗(第四次)、精白破(第一次)。

6週歲打什麼疫苗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擴大國家免疫規劃疫苗接種程式,兒童6週歲時各接種1劑次a+c群流腦疫苗和白破疫苗。

出生的人到2023年滿不滿意16週歲

2002年2月8日出生的人到2018年2月8日已經是17週歲了。2002年2月8日出生的人到2018年的2月8日剛滿16週歲。所以現在還是15歲,到16週歲那天不到一個月了 27天 我02年出生的,到現在2018年 年滿16週歲了嗎 2018 2002 16。已經年滿16週歲了。中國在習慣上常用的年...

號到几几年20週歲

週歲是按照陽曆劃分,年月日對應年月日。1999 20 2019年。所以,到2019年12月15日滿20週歲。1999年12月15號現在是2018年多少歲了 您好!週歲是 到18年12月15日是19週歲,之前都是18週歲。指一個人從出生時起到計算時止生存的時間長度,通常用年歲來表示。虛歲是 就是20歲...

出生到今年2023年那一月才滿18週歲

到2017年8月10日滿18週歲 這不用問 有疑惑就要問清楚或證實一下 年齡都是到自己生日那一天,也就是到2017年8月10日你已經年滿18週歲了,今天是9月15日,你的年齡應該是18年零36天。到2017年生日那一天,工人退休的時間都是這樣算的 1999年8月份出生的到2017年是多少歲?虛歲19...